台南麻辣乾拌鍋「麻小二 麻辣燙/乾鍋/湯物料理-新市店」辣乾鍋湯鍋通通有/霜淇淋,三色布丁,老油條無限供應!|南科外送|新市|素食|

台南麻辣乾拌鍋超推薦「麻小二 麻辣燙/乾鍋/湯物料理」新市店開幕啦!想吃辣乾鍋,想吃湯火鍋這裡通通有。百元鍋物還享有霜淇淋,三色布丁,老油條無限供應太佛心啦!|南科外送|新市外送超推薦

麻小二 麻辣燙/乾鍋/湯物料理」新市店開幕啦!超愛的麻辣乾拌鍋,新市或是南科上班的朋友想吃更方便!還有外送服務想吃隨時吃。

試營運9/16前點套餐贈「天使紅蝦/爆漿牛肉丸」擇一

「麻小二 麻辣燙/乾鍋/湯物料理」新市店就位在華興街上,斗大的紅色招牌相當顯眼好找!還有著可愛的麻小二LOGO!

除了外帶外送之外,還提供內用空間,冷氣開放的空間,吃鍋也能很速細~

「麻小二 麻辣燙/乾鍋/湯物料理」主打的就是百來元的個人鍋物,一個人也可以吃的很開心!

而且新市店除了飲品,汽水機可無限飲用之外,居然還享有霜淇淋,三色豆花和老油條都是無限供應!

這也太佛心啦~~!!而外送或外帶的朋友因為無法享用,所以老闆自動折$20

麻辣鍋的好朋友老油條無限供應讓你吃!一般到火鍋店絕對是單點少說是$20起跳。麻小二新市店讓你開心吃~

新市/南科外送推薦「麻小二 麻辣燙/乾鍋/湯物料理」新市店菜單MENU

來看看「麻小二 麻辣燙/乾鍋/湯物料理」新市店的菜單MENU

主打的就是乾鍋及湯鍋,不吃辣的朋友也有胡麻醬乾鍋等~也有提供素食餐點喔!

另外還有各式的手工小菜可單點一起和朋友分享。

因為外帶外送不提供自助吧!所以再折價$20

香麻辣醬乾鍋$150(烏龍麵) 主食有牛/豬/雞可以選擇

推薦必點!是我吃麻小二最愛的一道菜色!用招牌香麻醬拌上各式鍋料和蔬菜,附著上的麻香滋味很夠味啊!香麻辣醬是用十種中藥,打碎後自製的辣油和花椒油,香味更有層次感,肉品選擇了牛肉,軟嫩入味,烏龍麵吸覆湯汁的麻辣香氣,不嗆辣超涮嘴~!!

不吃辣的朋友也可以選擇胡麻醬乾鍋。我覺得也很不錯!

南洋叻沙鍋$170

叻沙鍋的主食可搭配豬肉/海鮮可以選擇!喜歡異國風味的朋友可以嚐這個!

微微辣帶奶香及濃厚叻沙風味,還有九層塔提香氣,搭配Q彈的烏龍麵條,咕溜咕溜~

試營運9/16前點套餐贈「天使紅蝦/爆漿牛肉丸」擇一

招牌麻辣鍋(豬肉)$150

如果喜歡吃麻辣鍋的朋友就可以選擇招牌麻辣湯,也是用了店家招牌的辣醬香氣,麻香夠味,可再自調喜歡的辣度。

裡頭有著蔬菜,鍋料等~!鴨血也很揪細厚實!

而且內用的話還可以老油條盡情吃,酥香帶脆的油條口感,吸附湯頭半軟半脆超好吃!

麻辣牛奶鍋(雞肉)$160

吃膩麻辣鍋的重口味,炎炎夏日吃麻辣牛奶鍋就是最好的選擇!招牌辣醬多了奶香氣更順口!鮮香不膩口,還有著濃郁奶香風味!

蒜頭蛤蜊雞鍋$170

不吃辣湯鍋的朋友,或是帶小朋友的爸爸媽媽就可以選擇蒜頭蛤蜊雞鍋,蒜香風味還有滿滿蛤蠣的鹹香氣啊~~!

滿滿蛤蠣的鹹香氣!鹹香有味的~

炸臭豆腐/麻辣臭豆腐/麻辣鴨血/香滷肥腸/黃金泡菜

除了各式鍋物之外,還有各式小點可以單點!每次來必點的鴨血和臭豆腐!肥腸可以單吃也可以丟進鍋物搭配湯頭!

還有新品炸臭豆腐,炸的外層酥脆,推薦趁熱吃才不會太硬口,搭上酸香脆口泡菜!

最後吃完當然不能錯過霜淇淋及三色豆花!而且也是自助式供應,霜淇淋任你擠,豆花冰箱任你挖,也可以感受一下樂趣~

*也呼籲大家不要浪費食材喔!*

霜淇淋口味不太固定,這天吃到的是哈蜜瓜口味,蠻好吃的呢!帶點雪酪的口感很清爽。

三色豆花聽店員介紹也是和台南古早味的豆花店合作呢!

如果喜歡店裡的招牌麻辣醬,也可以單購回家品嚐,做成麻辣鍋,拌飯拌麵拌蔬菜都適合。

 

店名:麻小二 麻辣燙/乾鍋/湯物料理 新市店

粉絲頁

電話:06-5895988(滿500元即外送)

地址:台南市新市區華興街120號

時間:11:00-14:00;17:00-21:00

 

店名:麻小二 麻辣燙/乾鍋/湯物料理 大橋店

粉絲頁

電話:06-3022957 (滿500可以外送)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二街206號

時間:11:00-14:00;17:00-21:00

店名:麻小二 麻辣燙/乾鍋/湯物料理 東安店

粉絲頁

電話:06-2004181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安路67號

時間:11:00-14:00;17:00-21:0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