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餅乾推薦 「豬飼料袋?!」居然讓大人小孩都搬的笑嗨嗨~一甲子老店!古早味零食新創意!好吃好玩好有趣~|台南伴手禮|

台南餅乾推薦 「豬飼料袋?!」居然讓大人小孩都搬的笑嗨嗨~一甲子老店!古早味零食新創意!好吃好玩好有趣~|台南伴手禮|

追追追~~「豬飼料袋」我來啦!什麼什麼!「豬飼料袋」居然能讓大人小孩都搬的笑嗨嗨~

究竟是什麼樣的魅力!居然讓大人小孩都能追著他跑的「豬飼料袋」!

其實是一甲子老店的新創意,傳承六十年的新玉香 專售古早味零食,純手工麻花捲、脆枝!

第三代老闆最新研發出來的「豬飼料袋」其實就是古早味零食!超有梗的設計讓大家吃古早味零食也能有趣又好玩。

「新玉香」台南人氣知名零嘴和伴手禮!也是很多人來台南必買的台南伴手禮!

店舖隱身在台南安定的三合院古厝(估夠導航可直接搜尋豬飼料零食批發)古色古香的老厝也很適合拍照打卡呢!

疫情期間也很推薦在家團購買起來~~!!由其是年節將至!買上一包「豬飼料袋」放在家裡大人小孩一起吃!超有趣又有梗!

除了宅配團購之外。也因為離台南市區並不遠~

所以不僅是在地台南人會來買,也是外縣市朋友特地來台南旅遊的伴手禮!

導航輸入(豬飼料零食批發)就可以找到了!

三合院古色古香!外觀像極了一般民宅,不要怕走錯間喔!就是這間沒錯~

看到大大的扛棒「高級豬飼料」就沒錯啦!!吃胖就是我們的責任啊~~2021年越吃越發!

新玉香第一代老闆梁水南!人稱『脆枝伯』60幾年的品牌,現在已經傳承到第三代!

三合院裡還停了一台腳踏車,外觀就像小時侯的阿嬤家!庭院前也超多大人小孩都會拍照留念呢!

裡頭更是古色古香,就像來到阿嬤家一樣!而且人潮滿滿滿,全都是為了「豬飼料袋」而來XD

各式古早味零嘴分類的相當清楚,除了「豬飼料袋」還有來必買的麻花捲和超夯的薯條三兄弟!

薯條三兄弟是最近大家超喜歡的一款零嘴,製作過程全手工!300斤地瓜只能製作成100斤的成品。超真材實料的!

除了「豬飼料袋」!居然還有「高級豬飼料箱」!實在是太逗了啦~~

「高級豬飼料箱」其實是驚喜箱!每箱售價$100

裡頭固定會有一包烏龜餅乾加上日韓零食或是糖果,總價值一定超過$100的價值喔!

豬飼料袋其實裡頭裝的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卡里卡里!均一價$150 共有四種顏色。

另外透明裝的則是雞塊餅乾,麻粩等古早味餅乾!

這次來還發現了新品千層脆餅!層層堆疊的酥脆感,看起來也太好吃了!

千層脆餅$100

口味上有原味,咖啡,芝麻和鹹蛋黃!其實吃起來的味道有點像蛋捲!但層層堆疊的不規則感,咬下時真的超酥脆,吃起來又不乾口!

層層的脆香,口感百分百!香氣更凸顯!好吃有推薦。

「豬飼料袋」真的是太可愛了啦!!!居然讓大人小孩搬「豬飼料袋」也能搬的笑嗨嗨!樂開懷!越搬越開心~

豬飼料袋其實裡頭裝的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卡里卡里!有四種顏色的豬飼料袋!

白色是原味卡里卡里,粉色是梅子卡里卡里。

綠色是海苔卡里卡里,黃色是起司卡里卡里。

購買七袋即贈送大袋高級豬飼料袋!讓大家扛起來更有趣!

IMG_7677

 

 

.

 

 

 

 

 

 

 

 

 

 

 

卡里卡里

小時候最喜歡卡里卡里這酥香脆的滋味了,新玉香的卡里卡里有四種口味!吃起來酥香沒有油耗味。

原味,海苔,起司跟梅子,讓你一口接一口~~

原味有著單純糖粉的甜香氣,梅子吃起來微酸香超涮嘴!

IMG_7672

IMG_7676

另外還有透明袋可選擇,薯片,雞塊餅乾,麻粩等~各式古早味零食通通化身為豬飼料。

真的是太誇張~~!大家追追追,都是為了這袋豬飼料卡里卡里呢!搬到大人小孩都笑嗨嗨,越搬越開心!

聽說天天賣到大缺貨啊~~!!實在是太適合過年大家圍著一起吃!拿去送禮也真的會讓人會心一笑呢!

 

新玉香麻花捲60年老店(豬飼料零食批發)

粉絲頁

官網

電話:06-5922716

地址:(估夠導航可直接搜尋豬飼料零食批發)

營業時間:早上7點~晚上9點半(全年無休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