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似錦堂手工蛋捲嘉義店」GOOGLE超好評4.9分推薦!手作水滴蛋捲,層層酥脆!台中超人氣伴手禮插旗嘉義!

嘉義美食「似錦堂手工蛋捲嘉義店」GOOGLE超好評4.9分推薦!手作水滴蛋捲,層層酥脆!台中超人氣伴手禮插旗嘉義!

人氣團購美食「似錦堂手工蛋捲嘉義店

超人氣「似錦堂手工蛋捲」落腳嘉義啦!話說沒有三兩三,哪敢上梁山!挑戰嘉義老店「福義軒」的超人氣「似錦堂手工蛋捲」

GOOGLE超好評4.9分高分推薦!吃過就愛上的層層酥香美味,太晚來絕對買不到!吃不到!

建議大家可以先在Line上預購取貨!

似錦堂目前共有台中勤美門市與站前門市!外縣市第一個落腳處就是嘉義文化門市。地址:在嘉義市西區民族路515號。

門面則是現在最夯的簡約風格!門面也打造出超有質感的木質風格,文青風格門面也很好認

鄰近文化路夜市,最熱鬧的這一區!有到嘉義遊玩的朋友也可以來嚐嚐!當伴手禮也相當有特色。

一旁的清水模牆!加上簡約俐落的字體!超適合拍照留念的!也有不少人在這裡拍照打卡!

似錦堂的蛋捲目前有6種口味!現烤奶香/芝麻/抹茶/可可/肉鬆/咖啡!每個禮盒可以任選5種口味(任意搭配)

原價$370,加入Line會員可現折60元,一盒只要310元。

禮盒採湖水藍的色調!超有質感呢!上頭還有手提繩設計,方便大家帶著走,袋著拍照!也是嘉義超人氣文青風打卡伴手禮!

裡頭則可放入五包輕巧包!

原味奶香/原粒芝麻

似錦堂選用勤億洗選安心蛋、安佳無水奶油、日本上白糖!手工製作而成水滴狀~相當費時也耗人力!堅持採用天然原料,吃的安心也吃的口口酥脆~

水滴狀的蛋捲吃起來隔外酥香!而且層層堆疊的層次!口感更薄脆好入口!

最基本款的兩種口味就是原味奶香及原粒芝麻!

原味奶香品嚐的到純粹的牛奶香氣!不甜不膩!薄脆酥鬆的口感超好吃!

原粒芝麻則多了超多的芝麻粒,香氣更上一層!

古早肉鬆/艾肯可可

古早肉鬆超好評!選用三十店老店四張犁的職人手工肉鬆!吃起來爆香不會太油膩!鹹香滋味好唰嘴,還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可可也超濃郁好吃~

靜岡抹茶/部落咖啡

似錦堂的抹茶和咖啡也很推薦!較大人風味!選用日本靜岡滿壽多園茶莊(也是常年為日本天皇進貢的抹茶園)

優雅清新的抹茶香氣,淡雅不會太過苦醇!溫順的抹茶香,怕吃抹茶的朋友可以試試喔!

部落咖啡超級香呢!特地選用南投本土咖啡豆,再由研磨師研磨成咖啡粉!做出迷人的蛋捲香~

手工蛋捲除了可以單吃,品嚐牛奶,咖啡一起也很好吃!

另外推薦大家可以搭配冰品,把蛋捲捏碎後,加進去冰淇淋裡!OMG讓冰品多了碎酥的蛋捲香,很讚讚呢!

似錦堂蛋捲不論是早餐、下午茶、或是零嘴都超適合!現在從台中、嘉義都有店,想要快快吃到更方便!推薦給大家囉!

 

似錦堂

似錦堂粉官網

似錦堂粉絲團

line加好友似錦堂,似錦堂嘉義店,似錦堂手工蛋捲,嘉義伴手禮,嘉義甜點,嘉義美食,嘉義蛋捲,蛋捲王 @shijintang

似錦堂站前店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31號
🕑09:30-17:30
勤美店
🍴台中市西區忠誠街32號
🕑09:30-17:30
嘉義店
🍴嘉義市西區民族路515號
🕑週二到五09:30-18:00
六日12:00-20:00;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