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在地美食 「海沙屋」澎湖在地飲品店!來澎湖必喝的仙人掌冰沙!招牌綠豆沙,果汁飲品超推薦~|澎湖美食|

來澎湖一定要吃要喝的在地美食推薦 「海沙屋」可是澎湖在地品牌的飲品店!來澎湖必喝的仙人掌冰沙!招牌綠豆沙,果汁飲品都是超推薦~

來澎湖遊玩當然就是要喝在地的美食飲品啊!「海沙屋」是間澎湖在地的飲品店!現在也只能在澎湖才喝的到啦~

主打招牌綠豆沙,還有來澎湖必喝的仙人掌冰沙!現打果汁超透心涼。在市區就有三間店,逛街喝起來超方便!

「海沙屋」目前在澎湖共有三間店!都在澎湖最熱鬧的市區內!中正店則是在仁愛路上!旁邊就是最熱鬧的商圈!

「海沙屋」中正店除了飲品外帶,外送之外,另外店裡頭也有簡單的冷氣空間,大家逛街逛累了,還可以來喝喝涼的歇歇腳!

澎湖實在是太熱啦!!來杯涼涼的健康飲品一定少不了!

「海沙屋」主打的招牌就是綠豆沙飲品,另外真材實料的果汁系列也是人氣必點!

綠豆沙不使用現成品,據說闆娘每天新鮮手作熬煮出的古早味!

仙人掌冰沙$75

來澎湖必吃必喝啊! 一定要嚐看看仙人掌的味道啊!

酸酸甜甜的風味!濃郁又清爽沁涼~~太適合炎熱的澎湖了!上頭還有著超大顆的綿綿冰,更加濃郁感.

綠豆沙牛奶 $50(加珍珠$5)西瓜牛奶$50(加珍珠$5)

每天現熬綠豆沙!口感超綿密,還有點碎冰口感,太適合炎熱的澎湖了啦!真材實料還有點微微綠豆顆粒😳

加牛奶多了奶香更順口好喝!還可以加珍珠增加口感!

西瓜牛奶!完全只有水果和牛奶完全不死甜!透心涼又解渴。

 

芒果牛奶冰沙$70

夏天必喝的芒果風味~味道清香!結合冰沙超適合夏天!

🍎綜合果汁 $50

綜合果汁是當天新鮮水果打製,裡頭有加入火龍果!色澤很艷紅,還有點芭樂香氣!整體喝起來很濃厚。

來澎湖當然就是要吃吃本島的特色飲品啊~~!推薦給大家囉~

 

🌵海沙屋—中正店

粉絲頁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仁愛路67-1號

電話:06-9261955

時間:9:00-23: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