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飲品「三露奶茶舖」走進飲品美術館裡開聖誕PARTY!奢華滿杯草莓飲品,可愛糰子暖系奶茶新上市。|南應大|崇善店|

台南飲品「三露奶茶舖」走進飲品美術館裡開聖誕PARTY!奢華滿杯草莓飲品,可愛糰子暖系奶茶新上市。|南應大|崇善店|

「三露奶茶舖」讓你走進飲品美術館裡開聖誕PARTY!紅綠紅綠飲品超繽紛~陪你一起迎接聖誕節!

冬天草莓系列飲品新上市!奢華滿杯草莓飲品。冷冷的冬天還可以品嚐暖系奶茶+三色糰子超可愛。

偷偷喜歡你

奢華滿杯草莓飲品。滿滿的草莓切片貼滿杯壁!貼好貼滿完全沒有縫隙,裡頭有著15~18的新鮮草莓!

再加上草莓冰沙。讓你喝酸甜的草莓冰沙時還不時可以吃到新鮮草莓果肉!

聖誕樹

名副其實的聖誕樹!紅紅綠綠超繽紛,以草莓鮮奶為基底,還有著新鮮碎草莓。

上頭則是用了艾草和香草!喝起來會帶著草本的風味!

好想談戀愛

上頭的OREO碎餅排列成愛心超可愛~是杯告白飲品吧!

草莓鮮奶為基底,加上OREO的巧克力甜香氣!上著還有著奶蓋增加整杯飲品的濃郁奶香味。

原味糯糯$65

原味糯糯是微胖女孩系列的!是三露的招牌飲品,用奶茶+鮮奶麻糬+奶蓋的風味飲品!

奶茶香氣結合鮮奶麻糬的Q嫩,奶蓋濃香不膩!還有堅果增加香氣和口感,奶茶控的女孩推薦可以嚐嚐。

鮮奶麻糬會剪成小塊狀,但有時不規則的麻糬,角度會較難吸起來是正常的喔!稍微攪拌一下就可以品嚐到!

糯米糰子

超可愛的糯米糰子!三色糰子讓你喝飲料搭點心~

飲品風味是熱奶茶,裡頭還有著Q軟的鮮奶麻糬香氣和珍珠口感!上頭的奶蓋可以沾著糰子吃!

跟著奶茶一起品嚐,奶香味也會更濃!

給我一個擁抱

小雪人躺在奶蓋上,好像白雲超可愛!

基底是熱巧克力,小雪人可以單吃,也可以沾上巧克力更有甜香氣。

甜蜜蜜$75

熱呼呼的紅豆湯為基底!結合上奶蓋香~裡頭還加了招牌鮮奶麻糬,紅豆及珍珠!

台南飲品「三露奶茶舖」秋冬飲品新上市

秋冬新品—草莓飲品上市!推出三款草莓飲品,還有暖心系列飲品!

給我一個擁抱,糯米糰子和甜蜜蜜都可以品嚐到熱飲風味。

台南飲品「三露奶茶舖」菜單MENU

三露奶茶將飲品主要分為四大類!採茶姑娘(純茶)/梵谷博物館/微胖女孩/一杯可以告白的茶

有純茶類的飲品,也有創意奶茶特調。

糯糯系列,是將手作鮮奶麻糬結合飲品的創意飲料!

除了可以喝到奶茶風味,還可以滿足咀嚼控們,Q嫩的鮮奶麻糬也更增加了奶香氣。

不僅僅是在門面相當用心,杯子的設計也相當典雅!

「三露奶茶舖」被譽為飲品美術館!目前有鹽行店及崇善店!

不僅僅是店面寛敞相當漂亮,店裡頭呈現的風格也很舒服,都特別將店面往內縮!打造彷彿美術館的風格擺設。

讓大家在買飲品時也彷彿更有藝術氣質了!XD

店內空間相當大!天氣熱時可以進來吹吹涼,天氣冷時也可以進來躱躱外頭的涼意。

店內每個小角落都放置了擺設品!打造一個精品質感的飲品店風味。

 

三露奶茶舖

三露奶茶舖—鹽行店

粉絲頁

IG

電話:06-2437169

住址:臺南市永康區中正路968號

營業時間9:00~22:00

 

三露奶茶舖—崇善店

粉絲頁

IG

電話:06 267 5069

住址:臺南市東區崇善路505號

營業時間9:00~22:0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