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餅送禮推薦「滋養軒」傳承一甲子的在地老店!一天出爐三次的超人氣。中秋禮盒、月餅禮盒推薦~~|麵包推薦|烘焙坊|

月餅送禮推薦「滋養軒」傳承一甲子的在地老店!一天出爐三次的超人氣烘焙麵包坊。中秋禮盒、月餅禮盒推薦~~|麵包推薦|烘焙坊|

月餅送禮推薦「滋養軒」傳承一甲子的在地老店!

台南新營有間超過一甲子的在地老店「滋養軒」可是新營年代最久的一間麵包店!據說第一代創辦人鄭其生老先生,在日治時期就開始挑擔叫賣,販售雜貨、糕點!現在由第四代接手。

平常時間販售麵包,手工餅乾等~到了節慶佳節時,就會多了許多禮盒,糕餅,月餅類點心。可是新營老老少少都喜歡的人氣烘焙坊!

來新營帶上伴手禮,就是推薦在地老店「滋養軒」!挑嘴的網友都能被這古早味給收服~

「滋養軒」雖然已有七十年的歷史,歷經四代!不過現今的門市還是非常現代化!位在新營中山路上,從新營火車站走過來約莫十多分鐘的路程。

枱面上擺放著許多烘焙麵包,中秋將至!則多了更多的月餅,糕點類等選擇。

據說可是一天麵包就需出爐三次的超人氣,才能滿足客人們的需求!

如果喜歡吃傳統古早味糕點的朋友,來到「滋養軒」一定非常開心啊~

因為現今有些糕點在一般烘焙坊已經很難找了呢!各式種類的古早味糕點,還有很多我沒吃過的風味呢!

架上充滿了許多人的回憶呢!自動浮現小時侯的各式味道,除了零售也可以用禮盒方式來購買~

冬瓜肉餅!「滋養軒」招牌推薦!

這個也很古早味呢~傳統古法製作的冬瓜肉餅,餅皮包裹著以油蔥酥等獨家調味,豬肉餡及切塊的冬瓜糖製成香氣濃郁的內餡!

鳳梨酥口味就有三款選擇:鳳梨酥、土鳳梨酥、鳳黃酥,

禮盒的部份也提供多種組合搭配,方便大家照自己的喜好及預算去選擇。

各式麵包及吐司更是許多在地人的日常!

大四喜中秋綜合禮盒

禮盒的部份選擇性相當多!這款大四喜中秋綜合禮就超推薦,一次就能品嚐到蛋黃酥,綠豆椪,鳯梨酥和鳯鳯酥四種風味。

每個都採獨立包裝,方便攜帶也更好保存!線上訂購:https://lihi1.cc/5ZBGm

烏豆沙蛋黃酥

超人氣必吃烏豆沙蛋黃酥,也可以單顆購買喔!

每到中秋過節一定要上一顆!大家團圓時更是不能少的中秋點心!「滋養軒」每到中秋節就一定賣到缺貨!不早點預訂真的會買不到~

整顆鹹蛋黃包進綿密細滑的烏豆沙餡~~鹹甜香氣適中,蛋黃吃起來也不乾口,加上層層的酥皮口感,微微酥脆的香氣和口感!也難怪每年都賣到缺貨的超人氣!

鳳梨酥口味就有三款選擇:鳳梨酥、土鳳梨酥、鳳黃酥!

喜歡古早味的推薦品嚐鳯梨酥,選用鳳梨醬加上冬瓜醬!拿捏比例製作而成!外層的酥皮則是用安佳無水奶油製作,吃起來更酥香又不油!

我自己就大推鳯黃酥!創新口味讓吃鳯梨酥更有驚喜!裡頭除了鳯梨餡料還結合了半顆鹹蛋黃!鹹甜的鳯味好好吃好涮嘴。

如果喜歡吃酸香的朋友就可以吃土鳯梨酥~!'

綠豆椪的酥皮有夠薄!!!有三款口味可選擇:清餡、鹹酥和魯肉!

清餡奶素的朋友也可以吃!!使用安佳無水奶油製成的酥皮,裡頭包進了超厚的綠豆餡!口感相當厚綿細緻,入口時滿滿的綠豆餡料化在味蕾,伴著奶香氣!看似簡單就很美味~

除了麵包,糕餅類之外!滋養軒的手工餅乾也超級推薦!門市內有小包裝販售!另外也有盒裝及禮盒裝。

雪白夾心/杏仁角酥/核桃酥/杏仁瓦片

雪白夾心乍看下有些似台式馬卡龍,由兩片如水滴狀的蛋糕夾著奶油餡!但入口時麵包的口感更綿軟細緻!也較不甜口!一顆接著一顆超涮嘴。

杏仁角酥/核桃酥/杏仁瓦片

另外三款手工餅乾也超級好吃啊~~!每個用料也超實在,讓香氣更是迷人~吃的到杏仁角和核桃的酥餅!

杏仁的手工瓦片,都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波士頓派蛋糕(10吋)

這波士頓派太狂啦~~!是我看過最大最厚實的波士頓蛋糕了!而且內餡選擇也超多,可自選蘋果丁、藍莓果醬、巧克力豆、蜜紅豆、葡萄乾或純奶油任選 ~

綿密厚實的蛋糕體,夾著厚厚的餡料!選擇了蘋果丁!口感酸甜吃起來又不膩口!

用來當生日蛋糕也好適合呢!

七十年的在地好口味!!中秋限定禮盒預訂中。

▸▸限定禮盒◂◂9. 07前預購或直購滿千享9折

◌ 大三元鳳梨酥綜合禮盒

◌ 大四喜中秋綜合禮盒

◌ 圓月精緻綠豆椪/蛋黃酥禮盒

◌ 中秋招牌中西點綜合禮盒

滿3000元宅配免運費 (僅限常溫宅配)

 

滋養軒食品

粉絲專頁:滋養軒食品

官網:https://pine-cake.com/

線上訂購:https://lihi1.cc/5ZBGm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中山路254號

電話:06-6322322

營業時間:早上9點~晚上10點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