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老同學灶咖」粒粒分明蝦仁/紹興酒排骨炒飯!脆皮蛋餅/吐司/鍋燒/下午不休息,午餐晚餐宵夜都推薦!|南應大美食|

台南美食「老同學灶咖」嗶嗶嗶!同學們的灶咖!超推薦粒粒分明的蝦仁/紹興酒排骨炒飯!脆皮蛋餅/吐司/鍋燒/下午不休息,午餐晚餐宵夜都推薦!想吃隨時吃。|南應大美食|

台南美食「老同學灶咖」平價吐司/蛋餅/炸物/炒飯/鍋燒通通有!

「老同學灶咖」真的是同學們的灶咖(廚房)從早上十點半營業到凌晨12點!下午不休息,想吃隨時吃,真的像灶咖XD

販售平價吐司/脆皮蛋餅/炸物小點/炒飯炒麵到鍋燒通通有!品項種類超多樣化!簡單吃,湃澎吃飽飽都可以。

台南美食「老同學灶咖」南應大美食/內用冷氣開放空間。

「老同學灶咖」店址就位在永康中正路上,近南應大!除了外帶,平台外送之外!也提供內用冷氣空間。

炎炎夏日,吃飯沒配冷氣真的不行啊!讓大家可以舒服的吃個飯!

餐點均採現點現炒,不想等侯太久的朋友建議可以先預訂喔!

台南美食「老同學灶咖」菜單MENU

來看看老同學灶咖的菜單MENU!餐點選擇超多樣化,從吐司,蛋餅,炸物,炒飯,炒麵,鍋燒的選擇都有!

早上十點半營業到凌晨十二點!而且下午不休息!可以從早上吃到午餐,下午茶,晚餐,宵夜都可以!

蝦仁蛋炒飯$75(加荷包蛋$15)

蝦蝦蛋炒飯!撥好的蝦最好吃~~~XD

蛋炒飯也很不錯!炒的粒粒分明帶蛋香!鹹香度適中,吃起來也不會過乾!還可以嚐到鑊香氣!

喜歡吃蛋的可以額外再加蛋!蛋是特別挑過大顆的,所以蛋黃也超大顆~

紹興排骨蛋炒飯$90

喜歡酒韻香的超推推~排骨肉軟嫩鹹香!咀嚼時會不時散出紹興酒的酒韻香氣~~喜歡酒香氣的可以嚐嚐~~

如果不喜歡酒味的朋友,可以換成炸排骨!炸排骨是古早味的微酥鬆的外衣~~

茄汁歐姆蛋包飯$80

裡頭包的是酸甜夠味的茄汁燉飯!是燉飯不是炒飯喔!所以口感是偏濕的~~但很夠味吶!

上面的歐姆蛋用了多顆蛋製成,讓他呈現鬆軟綿密,還有些半熟蛋的濕潤口感!再放上一塊金黃起士!一口挖大口吃!OHOH~超滿足的吃法!搭配茄汁燉飯超對味!

酸辣泰式鮮蝦麵$85

除了大家較常見的鍋燒口味之外!很特別的還提供了酸辣及綠咖哩~~而且份量也超級大!

滿滿的一碗絕對有飽足感!酸辣鮮蝦麵吃起來好酸香清爽啊~~夠味的湯頭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耶!很適合越來越熱的夏天~

薯餅蛋餅#40

推推~~用的是會咔滋的脆皮蛋餅!咬下去咔滋咔滋好過癮!

而且蛋餅皮裡頭還會包上一層蔥花蛋!多了蛋香更有層次!裡面再包進一塊薯餅!有了薯餅的綿密感,變的更有層次好好吃~~

餛飩湯$35

店裡的餛飩也不錯吃~皮薄肉餡札實。餛飩湯裡頭還有著蛋花~~~讓湯頭變的更迷人好吃!

不傷荷包就能吃到滿足又澎湃~~超推薦。

 

老同學灶咖

粉絲頁 IG

台南市永康區中正路982號

0909390191

⏰10:30-24: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