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美食『歐酥酥棒-麻藥玉米餅』不出國!花園夜市就能吃到酥脆噴香玉米餅!起司拉絲太邪惡啦~|花園夜市|

夜市美食『歐酥酥棒-麻藥玉米餅』不出國!花園夜市就能吃到酥脆噴香玉米餅!起司拉絲太邪惡啦~|花園夜市|

夜市美食『歐酥酥棒-麻藥玉米餅』韓式玉米餅!真的用玉米磨出來的餅皮香。

不用飛出國,花園夜市『歐酥酥棒-麻藥玉米餅』讓你輕鬆品嚐到韓式玉米餅!double起司超邪惡誘人~

『歐酥酥棒-麻藥玉米餅』目前只有在台南花園夜市擺攤!攤子的位置大家可以從二師兄魯味對面巷子走進來就可以看到黃色顯眼的招牌。

一旁還有一台大大的磨玉米機,真材實料現磨現做!

『歐酥酥棒-麻藥玉米餅』麻藥玉米餅將現磨好的玉米糊用半煎炸的方式~裡頭包進餡料!

目前口味有三種:原味玉米/黑糖香蕉/double起司~有甜有鹹!大家可以選擇喜歡口味。

原味玉米還是可愛的熊熊造型耶~半煎炸的方式讓外皮呈現金黃酥脆的色澤。

原味玉米$40/黑糖香蕉$50/double起司$50

黑糖香蕉還有著誘人的黑糖糖漿耶~~外層酥脆帶香,真的有濃濃的玉米香氣,裡頭有著黑糖及香蕉的甜香氣。

原味玉米裡頭則是有著玉米顆粒,最能品嚐玉米餅原本的香氣。

double起司最邪惡誘人啦~~~熱熱吃時還會有著起司拉絲犯規!

台南也能品嚐韓國道地的小食~不用飛出國,分享給大家來嚐嚐鮮~

 

歐酥酥棒-麻藥玉米餅

⌚️花園夜市(台南市北區海安路三段533號)

星期四、六、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