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生吐司『洛栗亭烘焙坊』生乳吐司加上LOGO烙印好可愛~日式門面+包裝太吸晴|台南美食|麵包|

 

台南生吐司『洛栗亭烘焙坊』生乳吐司加上LOGO烙印太可愛啦~日式門面+包裝太吸晴|台南美食|麵包|

台灣最近真的是掀起一陣「生吐司」炫風。台南也終於買的到烙印生乳吐司,就隱身在巷弄裡的『洛栗亭烘焙坊』

門面還是濃濃的日式風格,聽老闆說因為住過日本京都一段時間,所以也將自己喜歡的日式風格帶進『洛栗亭烘焙坊』

而生吐司究竟是什麼?在日本已蔚為流行一陣的這款吐司,究竟有什麼魅力?

『洛栗亭烘焙坊』目前試營運中,所以僅販售一款吐司!之後也會研發更多麵包及飲品等~

隱身在巷弄裡的日式風情,還真的有來到小日本的感覺呢!

小町吐司取自世界三大美人之一,秋田縣出身之 平安六歌仙“小野小町”。

使用來自秋田縣世界遺產“白神山地”腐植土中收集的野生天然酵母“白神小玉酵母”

採用生吐司技法,綿柔濕潤口感再加上白神小玉酵母本身的高含量天然海藻糖,使其產生獨特香甜風味。

入口淡淡甜酒釀香氣與後味蜜香相互輝映,如同小野小町其和歌作品一般鮮麗哀婉。取自店家粉專

使用的就是這款秋田酵母+上白糖+日本麵粉

非常推薦大家來店裡頭購買~老闆超親切的!會請試吃後稍介紹吐司的由來。請喝的抹茶飲品我也超喜歡。

小町吐司$130

單吃時的口感真的超柔軟!吐司的口感保濕度相當好,買回家稍微烤過,外酥內鬆軟更好吃!

而且跟中北部的生乳吐司比起來,這個價位親民些呢!

生吐司的吐司邊和一般吐司比起來比例較少,口感相當鬆軟,就能吐司邊都可以一起入口。

使用良好的食材、麵包的口感要鬆軟有彈性、吐司邊不能過硬、強調吐司最原始的美味,而這樣的特色就變成「生吐司」的定番

『洛栗亭烘焙坊』就連包裝及提袋都超級用心的啦~

讓大家想送禮也超適合!

 

🏡洛栗亭烘焙坊

粉絲頁IG

📞06-2088939

📮台南市慶東街180巷11號

⌚️11:30-20:00(不定休)

⚠️建議預訂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