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MOGU KABI」超夯人氣夏威夷豆塔專賣店!酥香飽滿夏威夷豆!必買滿載水果塔!台南水豚君甜點專賣店!台南人氣第一名夏威夷豆塔

台南美食「MOGU KABI」超夯人氣夏威夷豆塔專賣店!酥香飽滿夏威夷豆!必買滿載水果塔!台南水豚君甜點專賣店!台南人氣第一名夏威夷豆塔!

台南美食「MOGU KABI」超夯人氣夏威夷豆塔專賣店!必買伴手禮!

2023年節送禮推薦!「MOGU KABI豆塔專賣店」台南必買夏威夷豆塔!還有水豚君店長親自坐鎮!

店裡的人氣夏威夷豆塔可是台南必買伴手禮!年節送禮也是超推薦!MOGU KABI 獨家打造長條狀的夏威夷豆塔!選用整顆完整的澳洲特選夏威夷豆,超級真材實料!

今年送禮就來個可愛又療癒的豆塔禮盒!//台南必買人氣伴手禮//台南超人氣名產店家/台南人私房必買特產/台南推薦必買伴手禮…等

綜合豆塔禮盒$520(八入)$760(12入)

台南最具特色伴手禮推薦!禮盒及提袋設計都是超可愛的水豚君!超級療癒的呢!!上頭就印製了超呆萌的水豚君,光是收到禮盒就超級打動人心的!

組合有8入及12入的選擇!皆採綜合口味,每一盒都可以嚐到四種口味,一次滿足!也很方便照個人的預算去做購買,

裡頭的每一個夏威夷豆塔都採用獨立包裝!很方便攜帶及保存!每一顆都有脫氧式包法防止油耗味!

MOGU KABI 獨家打造長條狀的夏威夷豆塔!而且選用整顆完整的澳洲特選A級夏威夷豆,超級真材實料!

而且很意外的是長條狀更好入口喔!一口一顆夏威夷豆加上塔皮內餡,非常剛好!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整個內餡的完美融合!屑屑也不容易掉滿地,每一口都卡滋酥脆超好吃!

夏威夷豆塔有四種口味:楓糖、莓果、牛奶糖、黑糖

楓糖豆塔最經典,入口時淡雅的楓糖+堅果和飽滿的夏威夷豆!香氣十足!

黑糖豆塔我個人也很喜歡耶!有著厚實甜香的黑糖風味!

牛奶糖豆塔大人小孩都會愛上!香濃的牛奶糖均勻的裹在每一顆夏威夷豆上!滿滿的迴繞在味蕾上~

莓果豆塔女孩都喜歡!裡頭還有著酸甜嚼香的果乾!完美的和堅果交織~

每一個口味都很有各自的特色呢!吃起來甜香不膩口!

檸檬塔5.5吋$520

不僅僅是人氣豆塔!各式的水果塔也是MOGU KABI 的人氣必買!檸檬塔也有提供冷凍宅配~

喜歡酸香滋味的首選推薦檸檬塔,塔皮上一球球的檸檬奶油餡造型,超有特色也超療癒!

酥脆的塔皮有著淡淡奶酥香!裡頭的內餡還特別再結合手工熬煮特製蘋果醬餡!

搭配一球球金黃檸檬奶醬和乳酪醬!一口咬下超多層次的風味!

檸檬的酸香和乳酪交織出清香爽口的風味,尾韻還蹦出蘋果香!非常迷人又好吃~

台南美食「MOGU KABI」水豚君店長入駐的人氣咖啡店!台南超人氣必訪網美店!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在台南一開幕就超人氣!有呆萌的水豚君店長進駐,加上打造明亮又潔白的環境超吸引人!立馬晋身為台南超人氣必訪網美店!

而且讓大家在台南市區就能看到可愛的水豚君本人!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店址就位在長榮路上,成功大學附近的商圈!距離台南火車站也相當近!

除了來這看看可愛的水豚君,店裡的人氣豆塔和水果塔也是大家必買品項!

台南人氣伴手禮!綜合豆塔禮盒,還結合了店裡的水豚君超級可愛!

店裡還販售了各式時令水果塔!酥脆塔皮上滿載著水果真的好誘人呢!

每一種都讓人好想嚐看看!

可愛的水豚君店長就坐鎮在旁邊的戶外空間!

「MOGU KABI」打造了一個半開放式的戶外空間,水豚君們超悠閒的在這晒太陽,泡泡水好chill~~

真的好療癒又可愛啦~~在台南就可以看到呆萌的水豚君本人!

送禮就送台南人氣第一名夏威夷豆塔!超真材實料,加上獨具的水豚君,保證送到心坎禮!超具特色!

且超可愛又好吃,吃過後就懂得他的價值!

 

MOGU KABI豆塔專賣店

官網  FB | IG

地址:台灣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三段60號(Google地圖)
電話:06-209-0097
營業時間:10:00~21:00

春節期間🏮除夕(1/21)-初五(1/26)🏮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