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泉豬排MAiSEN 東京超人氣豬排名店! 軟嫩炸豬排!三明治太好吃啦!用筷子就可以夾斷的軟嫩豬排!

邁泉豬排MAiSEN 東京超人氣豬排名店! 軟嫩炸豬排!三明治太好吃啦~以「用筷子就可以夾斷的軟嫩豬排」而聞名。

高雄美食 邁泉豬排MAiSEN 東京超人氣豬排名店! 漢神巨蛋店|美食推薦|

邁泉豬排MAiSEN 來自日本東京的炸豬排名店!被譽為東京最好吃的豬排!更以「用筷子就可以夾斷的軟嫩豬排」而聞名。

店裡除了超人氣的軟嫩炸豬排!還有炸豬排三明治!(三公分餐盒)的高度在日本一年賣出的份量,可以堆起兩座101大樓!

真的是超威!日式定食套餐還可享「高麗菜絲白飯味噌湯免費續」

邁泉豬排MAiSEN目前在北中南都設有分店!讓我們在疫情期間不用飛到日本就可以品嚐到日本道地美食!

南部的分店就設在高雄漢神巨蛋店四樓!まい泉的中文名稱就是邁泉。寛敞的門面也相當日本風呢!

邁泉豬排MAiSEN店面空間也是以暖色系的日式氛圍為主!

廚房採半開放式空間,有時還可以看到師傅在手打豬排呢!

高雄美食 邁泉豬排MAiSEN 菜單MENU

來看看邁泉豬排的菜單MENU!主打的就是豬排套餐!有炸豬排也有豬排咖哩,炸蝦,丼飯等!

點日式定食套餐即可享「高麗菜絲白飯味噌湯免費續」

另外還有許多單點系列!超人氣的炸豬排三明治更是推薦大家必點啊~~

每個座位都會放置醬料:沾豬排的甘口醬油,搭生菜的胡麻醬/和風醬

重口味友也還能灑上七味粉、辛香鹽加點風味!大家可以照自己的喜好來沾取。

快樂豬腰內豬排特別膳

除了一般炸豬排套餐之外,還有這道超澎湃的特別膳!嚴選雲林快樂豬肉,炸炙出一塊塊讓人有好心情的美味豬排!

整份套餐有主餐炸豬排,白飯,高麗菜絲,小菜,湯品,甜點!

「高麗菜絲,白飯,味噌湯都可以免費續」白飯特別選用晶瑩飽滿的日本越光米飯,還可以免費續讓你吃到飽!

特別膳還特別另外附有御膳小菜!是韓式番茄乳酪結合洋蔥鮪魚!

韓式番茄乳酪乍看還以為是豆腐,入口是乳酪還有小驚喜感,酸香帶微辣韻度!

另外洋蔥鮪魚較屬涼拌風味,水煮鮪魚,配上洋蔥吃起來爽口不膩。

邁泉豬排炸物所使用的麵衣是100%邁泉原創麵包粉!將專有配方烘烤後麵包磚,再運用碾碎技術製成獨一無二的麵包粉。

裹上炸衣的外皮吃起來非常的酥脆,卡滋酥香又不刮口!

搭上軟嫩的腰內豬排,外酥內嫩!再沾上豬排醬,口感風味相當豐富啊!

豬排有著一定的厚度!肉質吃起來軟嫩不柴口不乾硬!難怪有著「用筷子就可以夾斷的軟嫩豬排」而聞名。

如果喜歡有點嚼香氣口感的朋友,推薦可以嚐里肌豬排!口感較有靭性。

附餐皆附著特色小菜,蒜泥毛豆及百香果青木瓜。蒜泥毛豆蒜香十足,撲鼻的蒜香相當夠味好吃!

青木瓜片也因為百香果漬過,口感謝帶酸甜又清爽!

起司腰內豬排咖哩煮套餐

這道為豬排控!咖哩控的都推薦必點啊!將現炸後豬腰內肉,結合上熬煮至濃郁的日式咖哩醬!

嚴選本土台灣豬的新鮮腰內肉,油炸出金黃香脆的麵衣!

上頭邪惡的切達起司與莫佐瑞拉起司!熱熱吃還會超牽絲的起司太邪惡啦~

再沾覆上濃郁咖哩風味!

豬排經過咖哩的煨煮入味後,吃起來更是嫩香又有風味!結合厚實的肉香氣太滿足了~!

底層的咖哩一定要拌上Q香的飯體,多吃一碗飯都沒問題!

腰內炸豬排三明治

人氣炸豬排三明治!使用柔軟Q香的牛奶吐司!夾入炸豬排!豬排肉夾進麵包體仍舊相當有厚度!

厚香嫩嚼,還有著些炸豬排醬香,即使是冷吃也是涮嘴不油👍🏻​

毛豆可樂餅

第一次嚐到毛豆的可樂餅!可樂餅外衣仍是酥脆!

裡頭滿滿綿密馬鈴薯泥香,再結合毛豆的口感香氣!

玉子燒

也是人氣必點款式!口感厚實綿香帶微甘甜!

帶有厚度的玉子燒,相當綿密滿滿蛋香氣~

抹茶白玉

濃香的抹茶再加上湯圓及紅豆!

Q彈的湯圓口感,沾附上抹茶的苦韻香,又多了紅豆點綴甜香氣。

黑糖蕨餅

這個我好愛啊~就像在日本吃到的風味!

滿滿的黃豆粉香氣,淋上黑糖的甜香氣好好吃~

可樂/紅茶

日本東京最好吃的豬排專賣店!讓你不用飛出國也可以懷念這個道地日式豬排風味呢!

 

邁泉豬排MAiSEN漢神巨蛋店

粉絲團:MAiSENTaiwan

官網:MAiSEN邁泉豬排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漢神巨蛋百貨 4F)

電話:(07)553-588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