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舊李合興蜜餞-安平店」過年新春蜜餞禮盒伴手禮!年節酸酸甜甜送入心坎裡。 |安平路| |台南小吃| |伴手禮推薦|

台南美食「舊李合興蜜餞-安平店」過年新春蜜餞禮盒伴手禮!年節酸酸甜甜送入心坎裡。 |安平路| 過節送禮 |伴手禮推薦|

年節禮盒推薦「舊李合興蜜餞-安平店」新春蜜餞禮盒伴手禮!

每次到了過年過節送禮時,大家就開始煩惱要送什麼伴手禮!特別是農曆年節,大家新春拜年時一定要送個伴手禮給客戶,長輩或親朋好友!

怎麼挑選才能送到心坎裡?來來來~百年的傳承,知名的老字號蜜餞店!「舊李合興蜜餞-安平店」新春蜜餞禮盒!保證讓你酸酸甜甜的送到心坎裡,收服家裡老老少少們。

舊李合興蜜餞-安平店 是位於正安平路上,跟老街裡頭的老店是一樣的!

大馬路旁的店面顯眼好找,也不用在去到老街裡頭人擠人!這邊購買超方便!

台灣早期生產的水果未經改良,大多數較酸,以舊李合興蜜餞(原正合興)總匯就近從玉井、南化進芒果、從楠西梅嶺、嘉義梅山進梅!

李老闆不斷研究而發揚光大,再搭配各種高貴的中藥材去加工製作成蜜餞!

假日來的話,購買人潮都是滿滿滿~地上還一堆準備宅配送出去的訂單呢!由其過年前更是大旺季!想預訂的朋友建議要趁早喔!

「舊李合興蜜餞 -安平店」櫃子上都擺滿了各種美味蜜餞,各種口味及品項應有盡有!

幾乎你想的到的蜜餞風味這裡通通找的到!還貼心的提供試吃,喜歡再買回家。

蜜餞也很貼心的分為大包跟小包!讓大家在購買上更好做挑選!

也可以像我一樣都買小包的,還可以買很多口味!而且採用夾鍊包裝,保存也超方便!

「舊李合興蜜餞-安平店」菜單MENU

「舊李合興蜜餞-安平店」的品項選擇真的超級多!從梅子類,李子類,仙楂,果乾等通通有!禮盒$330(可自選小包$50做六包的搭配)不選口味 老闆搭配熱賣品是$300

更多詳細名細可詳看官網

禮盒$330(可自選小包$50做六包的搭配)不選口味 老闆搭配熱賣品$300

大紅色的設計真的好討喜,很過年過節的氛圍感呢!有著百年的傳承感,並帶著中式的含蓄婉約,年節喜慶的丰姿!

一盒裡頭可放入六包裝!可以自行選擇喜歡的口味,也可以請店家搭配。

金色的包裝設計也相當有質感,還保留了古樸的感覺!採夾鍊式包裝,吃不完時保存也超方便!

玫瑰水蜜桃

採用迷你無籽水蜜桃!食用超方便!有些水潤度,入口咀嚼是酸甜的蜜桃香。尾韻還散放著淡雅的玫瑰香氣。

這個過年放在桌上,絕對是大家一口接一口的涮嘴秒殺滋味。

厚切水蜜桃

精選台灣在地果物 融入古法釀造 ,切的厚實帶嚼口性。獨特的小桃子香氣 ,酸甜脆嚼的口感 !

黃金水蜜桃

喜歡水蜜桃香氣更濃厚的推推黃金水蜜桃!選用拉拉山水蜜桃製作而成,入口嚼香並帶著濃郁的水蜜桃香氣!

除了水蜜桃果乾之外,喜歡檸檬酸香的朋友有福了!

檸檬類商品也超豐富的。不同的釀造手法讓檸檬呈現風貎更不同,從甜到酸,還可以用泡的!熱熱喝冬天更暖心!

漢方檸檬條

漢方食材醃製而成的檸檬條!入口甘甜帶點檸檬的清香!漢方有效的平衡檸檬的酸度,保留香氣又不嗆口,有著回甘的好滋味 !

檸檬條

如果怕漢方味道的朋友,也很推薦檸檬條!

結合了糖香氣,還有著軟嚼口感,入口酸酸甜甜的涮嘴好滋味。

蜂蜜檸檬

我很愛這款!風味太獨特了~~新鮮檸檬添加蜂蜜取代糖、檸檬片吃起來Q香酸甜的,還有著淡淡的蜂蜜香 !

黃檸檬片(青檸檬)

這款是吃法最多的檸檬片!除了單吃,也可以泡水 ,泡蜂蜜 ,或泡綠茶,一款檸檬有更多變化。

檸檬片(泡)

這款太適合冬天了~~!!選用多種漢方釀造!可泡進溫水或是冷水~靜置後讓檸檬風味融入。

非常生津解渴呢!酸甜鹹甘~讓喝水變得不無聊,拒絕手搖飲 !喝的更健康。

糖酥陳皮

特別推薦這款糖酥陳皮~!超級好吃啊~

嚴選橘子皮搭配糖霜,入口帶點脆嚼香氣,微微的甜微微的酸!超級涮嘴好吃~

還在煩惱過節送禮該送點什麼嗎??!!蜜餞禮盒絕對超推薦,各式的喜好搭配,絕對滿足老老少少的味蕾。

 

舊李合興蜜餞-安平店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舊李合興蜜餞-安平店-101065471848631/

官網:https://www.jiu-lihexing.com.tw/product.php

訂購單下載:https://www.jiu-lihexing.com.tw/upload/files/2021年舊李合興蜜餞-安平店滿額95折可填寫特惠版.pdf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61號 (義豐冬瓜茶斜對面)

LINE訂購:https://line.me/R/ti/p/%40lcs0601g

電話:06-2203444

傳真訂購:06-2238949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11:0019:00週二上午11:00下午5: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