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爆汁噴香蔥辣香腸超推薦!野生蝦嗲連蝦殼都可以吃!「府城厚工蔥味香腸」「亮鮮水產批發買賣」

台南美食 爆汁噴香蔥辣香腸超推薦!野生蝦嗲連蝦殼都可以吃/必吃肥嫩蚵嗲/吳郭魚!「府城厚工蔥味香腸」「亮鮮水產批發買賣」

超級推薦「府城厚工蔥味香腸」!吃香腸不稀奇,正港包進鮮蔥,辣椒的噴香多汁蔥辣香腸真的有夠好吃。

最早認識「府城厚工蔥味香腸」的噴汁香腸時,是明洞老闆介紹的私心好料!每次聚餐時都會拿一包出來下下酒。真的是一吃就愛上。

現在「府城厚工蔥味香腸」擺了攤位,可以吃到現烤的香腸大腸,當然要來聞香聞香。

「府城厚工蔥味香腸」和「亮鮮水產批發買賣」店址都位在約怡安路二段165號!大家可以找到安南果菜市場,斜對面就可以看到店面!

小小的攤位在午後開香~太適合來個完美的台式下午茶。

「府城厚工蔥味香腸」其實是一間自營市場的黑豬肉攤販!每日早上在市場販售現宰新鮮黑豬肉,都有政府的營登字號,絕對是台灣豬的代表!

香腸也是用自家現殺的黑豬肉製作,而且特別挑選豬肉口感最好的後腿肉,帶油帶肉的口感製作!黃金比例,手工調拌,所以一分錢一分貨!大家不用怕吃到來路不明的香腸。

口味上有我最愛的蔥辣香腸,蔥味香腸,蒜味香腸,高粱酒香腸,原味香腸!也提供整包販售(可宅配)過年還有禮盒,送禮也超級適合。

攤位上則販售蔥辣香腸,蔥味香腸,原味香腸及大腸!

糯米大腸$30 原味香腸$25 蔥辣香腸$35蔥味香腸$35

幾週!幾週!完美的台式下午茶就是這一組!!大家來買時可選擇大腸夾香腸,或是請老闆切片整盒~這樣一盒是一份大腸及兩份香腸~

糯米大腸$30 +蔥辣香腸$35(這盒有兩條蔥辣香腸)

如果敢吃辣的朋友,推薦必點蔥辣香腸!烤的脆口噴香的腸衣!黑豬肉後腿肉的嫩嚼香氣,一點豬肉騷味都沒有!

飽滿黑豬肉的肉汁香,肉質的肥瘦比例也超完美, 大塊肉口感紮實咬勁佳,咀嚼時多汁又甜香味!還有鮮蔥和辣椒提味真的好好吃~

糯米大腸$30 原味香腸$25 (這盒有兩條原味香腸)

不敢吃辣的朋友可以品嚐原味香腸!其實他們家的高粱酒香腸也超好吃~~酒香韻味真的超迷人!

原味則是可以品嚐黑豬肉的原始香氣,甘甘甜甜又帶肉汁!真的涮嘴好吃,一旁還會搭配醃製小黃瓜及蒜頭提味。

糯米大腸$30 +蔥辣香腸$35

當然最推薦大家最台的幾週!整組給他吃起來~香腸因為沒有切過,所以會更帶肉汁香氣~

超台的大腸尬香腸就是這樣給他吃起來!

我們家其實都直接買整包的啦~~買回家平常煮菜,烤肉都超好用~而且每個口味都吃的到!

年節要到了,送禮也很方便!因為新鮮製作,如大量訂購建議先預訂才不會白跑~

「亮鮮水產批發買賣」現炸野生炸蝦,蚵嗲

一旁也是賣著超台味的「亮鮮水產批發買賣」!亮鮮水產其實是間水產批發商~老闆每日產地直送的新鮮海產,現炸最美味!

所以來店裡偶而還可以看到活體海鮮可以買~另外也有蟹類,蛤蜊,草蝦等!現抓處理後急速冷凍,真空包裝宅配販售!大家可以關注店家粉絲頁購買喔~

「亮鮮水產批發買賣」販售蚵嗲,蝦酥,吳郭魚等~老闆選用每日三股產地的在地新鮮漁貨製作,也都是正港的台式下午茶~

當然來店裡必吃炸野生蝦~~!!有看到推薦大家一定要吃~因為選用野生蝦,所以不是天天都會有喔~

因為是野生的關係,所以整隻都可以吃!他不是小小溪蝦喔~大小就跟明蝦差不多,但真的是連殼都可以吃下去~而且超鮮甜好吃。

蚵嗲+野生蝦

澎湃的給他吃起來~~一次吃到肥美蚵仔和野生蝦!海味+海味~

炸的酥脆香的蚵嗲,裡頭的蚵仔超肥嫩超鮮甜,搭配酥酥香香的野生蝦!而且整隻都可以吃!完全只沾你口不沾你手啦~XD

最近的蚵仔真的好肥嫩啊~~而且因為新鮮,所以超鮮甜。

蝦酥$50(小)$100(大)

整隻都可以吃的蝦酥~~!真的有夠酥,外衣和蝦殼的脆~~因為是大蝦,所以還可以吃到裡頭Q彈的蝦肉~

因為是野生,所以可遇不可求!大家看到點起來就對了。

還可以吃到台南市區裡較少見的炸吳郭魚~一般都要到七股或是鹽田附近才能吃到!

選用整尾的鹹水吳郭魚,炸到外皮酥脆,而且不會因為炸後就變乾,魚肉還是鮮嫩多汁。

今天就來當當辣台妹~超推薦的台式午茶風味!噴香多汁的香腸,或是酥脆蚵嗲分享給大家囉~

 

 

亮鮮水產批發

粉絲頁

0981480761

台南市安南區怡安路二段165號

10:30~18:00(週一公休)

 

府城厚工蔥味香腸

粉絲頁

0979139062

台南市安南區怡安路二段165號

10:30~18:00(週一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