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咖啡「Mr. LeeWhite Café李白先生咖啡」超神秘咖啡廳!一週僅開兩天!台積電工程師的烘焙咖啡,超推薦提拉米蘇。|台南咖啡廳|台南甜點|

台南咖啡「Mr. LeeWhite Café李白先生咖啡」傳說中隱藏在巷弄裡超神秘咖啡廳!一週僅開兩天!台積電工程師的自家烘焙咖啡豆,爆肝也要開!除了手沖咖啡,義式咖啡,也超推薦提拉米蘇和獨家奶茶香。|台南咖啡廳|台南甜點|

台南咖啡「Mr. LeeWhite Café李白先生咖啡」一週僅開兩天的神秘咖啡廳

台南咖啡廳推薦「李白先生咖啡」傳說中台積電工程師的咖啡廳,即使隱身在台南巷弄內,一週僅開兩天!熟門熟路的客人還是相當多呢!

老闆本名的諧音「李白」而取名「李白先生咖啡」!古人李白迷戀在美酒,而現在的李白先生狂熱於咖啡~XD

「李白先生咖啡」隱身在台南永康區的巷弄中,相當幽靜的空間,有點像來朋友家作客的悠閒感呢!

「李白先生咖啡」老闆現任其實就是台積電工程師,所以目前一週只開六、日2天的假日咖啡館。

以工程師的爆肝精神開始鑽研咖啡之路,也考取了國際咖啡師照證、國際咖啡師杯測師等證照!還受邀參加生豆品質評鑑評審!

主要販售自家烘焙咖啡豆,也月去年8月終於完成夢想,開了一家實體店面咖啡館,以開始了老闆的咖啡夢想之路

「李白先生咖啡」店裡也相當溫馨!位置桌數不多,不限時,還有提供wifi!店裡也都會不定時舉辦手沖課程教學,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鎖定他們的粉絲頁!

店裡放置來自義大利專業半自動咖啡機品牌 聖雷莫 (SANREMO),是由數位世界知名咖啡師所合作開發的品牌!

也是世界盃咖啡拉花、調酒大賽指定用機。超級厲害~~~而且機身也好美喔!

店裡也有老闆的國際咖啡師照證、國際咖啡師杯測師等證照!農會咖啡生豆品質評鑑評審證!

真心覺得老闆好厲害,人真的因為夢想而偉大呢!即使本身工作再忙碌,還是可以兼具到自己的夢想興趣呢。

老闆既然自身有在烘焙咖啡豆~那麼提供給大家一定少不了。可以來這邊品嚐到現沖泡的咖啡,也可以購買豆子回家品嚐。

店裡也有有配方豆及單品豆,網路賣場 :https://myship.7-11.com.tw/general/detail/GM2012073085928

(免買家帳號/直接下標/貨到付款)

官方LINE:@542mwozk

李白先生的品牌咖啡豆主要有兩種,都是老闆自配的豆子,相當有特色。

一種是淺焙一種是中深焙,還有著超詩意的名字呢!

花間一壺酒 (淺焙豆)

花間一壺酒是來自李白著名的詩詞,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所以咖啡的前段是花香調,中段有水果甜感!尾韻則是日曬酒香。

深幾許 (深焙豆)

庭院深深深幾許~~這款真的就是焙度深個幾許!

黑巧克力調!帶有榛果香~味道厚實最適合搭配牛奶 .

台南咖啡「Mr. LeeWhite Café李白先生咖啡」菜單MENU

來到李白先生,除了手沖咖啡香~也有很多人喜歡的義式咖啡豆等~

而且選好喜歡的品項之後,再搭配自己想品嚐的咖啡豆,相當有彈性。

不喝咖啡的朋友,也可以來品嚐闆娘配方的奶茶!超級好喝呢~另外還有手作甜點等!

來到咖啡廳,最喜歡看著咖啡師手沖咖啡,聞著咖啡香的時光真的好愜意舒服~

花間一壺酒 (手沖咖啡)$120

「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來自李白著名的詩詞!

這隻咖啡豆真的是老闆精選咖啡豆來做搭配 !調配出自己想要的風味!更襯映這詩詞。

淺焙風味的花間一壺酒,還沒入口就可以先聞到花果香調,入口時的水果酸甜甘味,尾韻迎來酒香氣。名副其實的花間一壺酒!

深幾許 (咖啡拿鐵) 110元

咖啡拿鐵搭配李白先生的配方豆 – 深幾許!這款豆子用中深焙的手法表現兩款美洲豆!

保留了原精品豆的風味,呈現黑巧克力、烤榛果的調性,搭配牛奶後厚實順口!不會因為牛奶失去咖啡豆的香氣!喜歡拿鐵風味的一定要來試試。

配方鮮奶茶 120元

來自闆娘的獨家配方!選用了不同的紅茶茶葉搭配,只有來到李白先生才能喝的到~

奶茶控的朋友推薦一定要來試試,有著唐寧伯爵茶的佛手柑香超級迷人,融合鮮奶的滑順!滿味蕾的芳香的濃郁奶茶香,真的很好喝呢!

檸檬蔓越莓氣泡飲 100元

這款加入檸檬蔓越莓醬~!氣泡水的沁涼,結合蔓越莓的酸甜和檸檬的層次感。

好適合炎熱的天氣,喝下超沁涼又不甜膩~無咖啡因飲品的好選擇 !

醉客提拉米蘇 130元

超人氣的提拉米蘇!朋友強力推薦~我自己也超喜歡的。因為也是老闆手工製作,所以晚來就沒有囉~

特別加入了自家烘焙的精品咖啡!搭配君度橙酒和蘭姆酒!入口的馬斯卡彭有著濃郁的咖啡香氣,濕潤綿密超幸福。

酒香氣和咖啡的苦韻在味蕾上形成讓人著迷的風味。超級好吃啊~愛酒香的朋友不要錯過。

瑪德蓮兄弟$80

一次可以品嚐到兩種風味!海鹽風味和伯爵茶香~

質地柔軟濕潤的蛋糕體!私心推薦迷人的伯爵茶香,海鹽特有的微鹹香,讓整個瑪德蓮更有層次風味。

檸檬奶餡可麗露$80

外層有著可麗露特有的焦香感~酥脆札實,裡頭充滿蜂巢的氣泡質地~~

特別結合了檸檬奶餡料,讓風味更有變化。

 

超神秘的咖啡工作室!不論是烘焙豆或是手作甜點,很推薦大家來品嚐呢~

 

 

Mr. LeeWhite Café 李白先生咖啡/自家烘焙咖啡工作室

粉絲頁

地點 :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43巷40弄3號

時間 : 每週六日 12:30~18:0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