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宵夜「聚樂海鮮居酒屋」不用飛出國~日式氛圍滿點居酒屋!熱炒串燒生魚片!晚餐宵夜超適合。|台南聚餐|午餐定食|便當外帶|

台南美食宵夜「聚樂海鮮居酒屋」不用飛出國~日式氛圍滿點居酒屋!熱炒串燒生魚片!晚餐宵夜超適合。|台南聚餐|午餐定食|便當外帶|

台南美食宵夜「聚樂海鮮居酒屋」日式居酒屋聚餐推薦

「聚樂海鮮居酒屋」台南晚餐宵夜超推薦!到了夜晚超有日式小京都的氛圍感!營業到凌晨12點~~宵夜場超適合。

「聚樂海鮮居酒屋」店址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運河旁(近台南市政府)也算台南在地的老店!搬遷到這個店址後,環境氛圍更舒服!是不少人想吃日式料理或是宴席料理的首選!在日本求學過的老闆娘超愛京都文化,因此將店裡打造成道地的京都風格,口味服務都有相當好的評價。

日式便當也是很多台南上班族或是台南開會便當的推薦好選擇。

疫情期間,不能飛出國T_T那就來「聚樂海鮮居酒屋」感受一下日本居酒屋的熱鬧氛圍。

而且現在開始邁入微涼的天氣,真的好適合下班後,和朋友家人,同事們到居酒屋吃個晚餐宵夜,放鬆心情呢!

「聚樂海鮮居酒屋」整個用餐環境相當寛敞挑高,不壓迫的空間很舒適!

微解疫情期間,落實政府各項防疫政策,提供安心又舒適的用餐體驗:

◆顧客入店前需填妥實聯制、使用酒精消毒、量測體溫

居酒屋是日本文化下衍生的飲食方式,日本的上班族更愛下班後和同事到居酒屋喝一杯或是品嚐美食。熱鬧的氛圍和食物真的讓人可以紓解一整天的壓力呢!

而且枱面上也會擺放許多當日新鮮食材,也可以直接和店員們點來品嚐喔。

近期就有供應日本空運直送 秋刀魚及北海道大扇貝!

闆娘因為居住過日本一陣子,所以店裡也有許多小物就是直接從日本帶回來的。

也打造了「聚樂海鮮居酒屋」濃濃的日式氛圍感。

還有許多名人來加持用餐呢~~疫情前更是許多日本人會來的愛店。

台南宵夜晚餐「聚樂海鮮居酒屋」菜單MENU

來看看「聚樂海鮮居酒屋」的菜單MENU~~菜單的選擇超級多樣化。

從烤物,炸物,一品料理,鍋品,刺身,壽司,小菜食事都有!

想要來品嚐個晚餐,或是宵夜小酌都很適合。

柚香燻鮭起司沙拉$280

新鮮葉菜加上燻鮭和起司!顏色超繽紛開胃的~

鮭魚肉帶有濃厚的燻香味,加上起司鹹香氣!淋上柚香和風醬,整體的味道較重口味。

喜歡清爽的朋友可選擇蕃茄義式沙拉喔!

炙燒鮭魚握壽司$60(一貫) $70(魚肚)

熱愛炙燒鮭魚的超級推薦~~!可自由選擇喜歡的部位!我最愛肥肥的鮭魚肚了,油脂較多,炙燒後的香氣也很迷人!

從側面看起來就超厚實的,經過主廚炙燒後,逼出來的油脂香氣超噴香。入口時鮭魚的油潤和厚實度超級滿足!

上等旨彩生魚片$420

喜歡吃刺身的推薦必點!裡頭有八種海鮮的組合!鮭魚,鯛魚,鮪魚,干貝,花枝及胭脂蝦等~(食材會依當日食材做變化)

而且切的超級厚實,油花更漂亮的呈現!入口時肉質鮮甜札實細緻,豐腴的魚脂香氣好好吃。

蟹爪可樂餅

超級可愛的蟹爪可樂餅!冒出蟹爪的模樣超級逗~~

外層酥的酥脆帶香,裡頭綿密濃香的馬鈴薯泥!還藏了一整個蟹爪超有驚喜感!

蟹爪還很用心的去了殼!可以直接品嚐到蟹肉喔~~不過上頭爪子還有保留殼,在吃的時侯還會咬到硬殼!老人家或小孩在品嚐時要稍留意。

明太子奶香烏龍麵$180

這道我超喜歡,奶醬的香氣融合咕溜的烏龍麵體~~有些義式手法的呈現。

加上蛋黃及明太子醬,拌勻後每一口都有著濃郁的奶蛋香氣!

明太子起司烤洋芋$160

喜歡焗烤香氣的推薦~用洋芋為基底,有濃綿的洋芋泥還吃的到洋芋的顆粒感~

加上明太子醬及起司的鹹香氣,熱熱吃拉絲超邪惡誘人的。

蒜香櫛瓜/起司香菇

超愛的櫛瓜~主廚特別結合蒜香醬香,讓櫛瓜的味道更有層次!!較重口味很適合當下酒菜呢~

起司香菇友人超級愛~~厚實的香菇加上起司的鹹香氣!揪細多汁~

雞腿肉串拼盤$200

選用雞腿肉搭配醬燒,起司,洋蔥和明太子醬~~

一次可以品嚐到串烤雞腿肉不同的風味.

牛肉串燒$350

厚實的牛肉塊~烤炙後的香氣很不錯呢~咬下軟嫩又多汁不乾硬!拼盤一次也是可以品嚐到四種風味!

德式香腸+蔓越莓起司也是相當有創意的一道料理,濃郁的起司蹦出蔓越莓的酸香氣。

這好適合當下酒菜呢!

海鹽檸檬沙瓦/和歌山梅子沙瓦$100

來到居酒屋小酌一定少不了,除了各式清酒,生啤等~也有清爽的沙瓦系列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平日商業午餐(寶樂$350)

除了晚餐宵夜場之外,聚樂也有供應平日的商業午餐及日式便當外帶~

寶樂有鹽烤雞腿,鮭魚鬆飯,生魚片,日式小缽及天婦羅等.

平日商業午餐(鮮樂$580)

更澎湃的鮮樂組合~~內容物有烤香魚/生魚片/土瓶蒸/鮭魚卵飯/旨菜煮物的組合。

再搭配日式蕨餅,想念的日本風味滿足你的味蕾。

 

聚樂海鮮居酒屋

粉絲頁

☎06-2285519/06-2285529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4:00(最後入座22:3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