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LA時尚川菜」人氣川味推薦!經典蓉城酸菜魚!酥脆肥腸都是必點美味。|善化美食|聚餐|備停車場

台南美食「LA時尚川菜」善化人氣川菜美味推薦!經典蓉城酸菜魚!酥脆肥腸都是必點菜色。|善化美食|聚餐|備有停車場

微微涼的天氣,太適合揪上朋友家人一起品嚐川菜的辣香美味啦!

川菜主打重辣重口味,但如果辣的舒服、麻得夠爽!才是極致美味啊~在善化開幕才三個月的LA時尚川菜,用餐時段滿滿人潮啊!

把中國四大菜系的川菜,用更符合現代台灣人的口味,美味程度絕對值得大家收藏必吃必訪。

LA時尚川菜店址就位在光復路段上,門面相當大,加上亮色系色調相當顯眼好找!

而且很貼心的附設大型停車場,開車帶家人朋友一起來用餐,聚餐都超方便!

停車場即在店後方,還貼心的附有後門出入餐廳,大家停好車走進來就可以用餐啦!

假日來用餐,人潮真的是滿滿滿啊!建議大家可以先訂位才不怕等太久。

一旁附有醬料區及飲品區,另外供應熱茶及檸檬水可自行取用。

台南美食「LA時尚川菜」菜單MENU

來看看「LA時尚川菜」菜單MENU!「LA時尚川菜」主打中國四大菜系的川菜,但中國川菜大多油膩且超辣口。

「LA時尚川菜」結合新式料理手法,創造出以傳統川菜元素、食材、味道;爆炒燉煮出令人熟悉又讓味蕾驚喜的新式川菜,所以名為時尚川菜。

餐點選擇也相當多樣化,從乾鍋,經典名菜,招牌小點到小菜~另外也貼心的供應乾鍋套餐選擇,讓大家可以吃完乾鍋又品嚐火鍋。

梅醬番茄 涼拌黑木耳 四川薄片

除了涮嘴川菜之外,也提供多種涼拌小菜!梅醬番茄 涼拌黑木耳酸香清爽的風味,相當開胃呢~

一口酥$40(一顆)芋泥鴨方$50(一顆)蘿蔔絲酥餅$50(顆)

推薦必點招牌小點!用小木盒呈裝上裝,有如珠寶盒!純手工製作的各式小點心~

層層脆香的蘿蔔絲酥餅,每層酥皮細緻均勻,薄脆得破,蘿蔔鹹香爽口、汁多味甜裡頭有著滿滿蘿蔔絲的甜香氣!清甜齒頰生香 !

一口酥炸的金黃酥脆,外酥內鬆軟,像銀絲卷一樣脆口好吃~

芋泥鴨方!方塊狀體呈現油炸後的金褐色澤,芋頭控的朋友一定要點來嚐嚐,外酥香裡頭滿滿芋泥的口感,將芋泥裹著鴨肉!芋頭和鴨肉的雙重美味,真是絕佳!

八味鼓香肥腸$290

這個推薦必點啊~肥嫩大腸頭炸炙到酥脆,用多種辛香料下去調味!鹹香入味,咬下時咔滋酥脆,咀嚼又有著油脂的肉汁香!

一旁搭配米餅也很有辛香料的味道,增加整道菜色的口感和豐富度!

LA主廚炒飯$120

米飯炒的鬆香又粒粒分明!上頭居然搭配了油雞和蔥醬,讓風味更加提升!

老豆腐海膽$730

外老內嫩的豆腐香,上頭搭配滿滿海膽啊!相當有特色的一道料理!

老豆腐的皮老,內綿密嫩香!搭配海膽的鮮甜好好吃啊!入口滿滿鮮味,一口咬下超多汁!讓你吃一口就驚艷。

蓉城酸菜魚$290(小)$590(大)

喜歡酸的朋友推薦可以點這道湯品,擁有著酸菜魚該有的酸、辣感,還多了一股甘甜味回韻在口腔!

湯頭甘香厚韻,融入主味的酸菜,一上桌酸香襲鼻而來相當好吃,魚肉也吸附著滿滿的酸香味道,嫩口又入味。非常好吃!

鳯梨水果明蝦球/口水雞

肥美的明蝦搭配水果的風味!裡頭有著香蕉奇異果蘋果的果香,飽口又Q甜。

整隻去骨的鹿野雞,蒸熟後冰鎮,肉質QQ又有彈性,淋上獨特製的口水醬!

 

 

La時尚川菜

粉絲頁

電話:06-5812459(無公休)

時間:11:00 – 14:00 、17:00 – 21:00

地址:台南市善化區光復路48號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