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Jimmy滿漢堡,嘉義必訪美味漢堡店,激推銷魂松露漢堡!厚實多汁牛肉,脆香炸雞腿太銷魂!|嘉義推薦|

8嘉義美食|Jimmy滿漢堡,嘉義必訪美味漢堡店,激推銷魂松露漢堡!厚實多汁牛肉,脆香炸雞腿太銷魂!|嘉義推薦|

嘉義美食|Jimmy滿漢堡|是嘉義較少見的美式漢堡店!而且醬料也都是主廚特製,讓整個美式漢堡相當具有特色!一吃就愛上!

大推松露醬,讓人一吃就驚艷,結合銷魂多汁牛肉或是酥脆炸雞腿都超級美味!冷氣內用環境相當舒適,讓人想一訪再訪。

嘉義美食|Jimmy滿漢堡 店址就位在民生北路上!用灰色調結合綠色植栽的小清新風格,相當舒適。

最近嘉義的特色店家真的越開越多呢!讓人越來越喜歡嘉義特有的氛圍。

Jimmy滿漢堡除了內用之外,也提供外帶及外送。用餐空間較為長型!前面設計為高椅座位區!一個人來用餐也不會顯得尷尬!

裡頭則是雙人座及四人座!而且冷氣開放空間,炎熱的夏天揪好友來這一起聊聊放鬆!

嘉義美食|Jimmy滿漢堡 菜單menu

來看看滿漢堡的菜單~主打品項就是漢堡,價位落在$78~128!品項可選擇搭配漢堡或吐司!

除了漢堡,炸物一定也少不了!可另外單點小點心,炸物和薯條等~

餐點皆採現點現做!麵包和吐司也超用心耶~有別於一般吐司漢堡,選用丹麥吐司及丹麥漢堡!煎炙加熱至微酥香。

在堆疊時也超級療癒呢!清脆生菜+滑蛋+牛肉後!再擠上自製松露醬~

松露牛肉吉士堡$128

滿漢堡人氣招牌松露醬!店內所用的醬汁均為自製,超喜歡滿漢堡選用的黃金丹麥漢堡,煎炙微酥後,酥香的口感,鬆綿的麵包體超級好吃!

現煎炙的厚實牛肉,吃起來多汁又札實!淋上滿滿的松露醬真的OMG!裡頭還有起司,滑蛋,蔬菜的層次感!讓整個漢堡風味超豐富。

酥炸雞腿吉士堡$98

喜歡大口咬雞腿的推薦必點!炸的酥香厚實多汁的雞腿肉,又脆又香帶點微辣口感。大口咬下超級過癮~

搭配滑嫩的蛋香,起司的鹹香,水潤的蔬菜解膩!非常好吃呢!

激炸黑醬豬排堡$128

這道偏日式風味!醬完全和日式炸豬排完美跟漢堡結合在一起~~

現炸的厚實豬排,外層酥酥脆脆,肉質厚實多汁!吃起來完全不柴口,有著豬排的厚實及油脂香。單吃完全可以。

搭配自製的黑醬汁,再加上高麗菜絲!很有日式炸豬排的風味呢!和黃金丹麥漢堡大口咬,非常痛快!

酪梨鮮蝦起司吐司$98

夏天輕爽推薦!夏天就要來個時令小農酪梨!這款特別搭配了丹麥吐司,煎炙的酥酥脆脆的丹麥吐司,單吃吐司就好好吃~

裡頭加上厚嫩滑蛋,Q彈鮮蝦,滑嫩綿軟酪梨和起司!擠上洋蔥千島醬,淋上「Jimmy老闆手作美玉白醬」!整個口感和風味都超級美式夏天啊!

小雞塊$40/洋蔥圈$40薯餅$40薯條$35

炸物皆採現點現炸!炸的酥脆不油~~特別推薦酥脆綿香的薯餅!吃起來一點也不輸給知名漢堡店呢!

泰奶/紅檸茶/美式咖啡

飲品價位也相當親民~~$30起跳!店裡的紅檸茶特別選用當地茶行配合,喝起來相當濃香呢!搭配著喝很清爽。

Jimmy滿漢堡

粉絲頁 IG

📍嘉義市西區民生北路338號

☎️滿滿專線 : 052286006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07:00-16:30(週二公休)

🔍
foodpanda & ubereat :JIMMY滿漢堡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