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津全蚵宴-全國首創全蚵料理399吃到飽!2.0版再升級!新增海鮮菜色料理任你吃~~嘉義美食|東石美食|

季津全蚵宴-全國首創全蚵料理399吃到飽!2.0版再升級!新增多種海鮮菜色料理任你吃~~嘉義美食|東石美食|

季津全蚵宴-全國首創全蚵料理399吃到飽!2.0升級版!嘉義美食|東石美食推薦|

季津全蚵宴!超人氣全國首創全蚵料理399吃到飽!一開幕就大受好評!主打全蚵料理喔!一般市面上都是只提供烤蚵仔吃到飽

但季津全蚵宴不止烤蚵仔,還有數十種蚵仔料理都可以任你吃任你點!點好餐由專人送上桌,就可以大口輕鬆吃!現在2.0升級版!除了保留全蚵菜色,再新增多種菜色讓大家品嚐!

沒那麼愛吃蚵仔的朋友,來這也可以有更多選擇!

而且誰能比季津的蚵仔還要鮮!季津本身就是座洗蚵場,東石的蚵仔都需要先來這邊清洗才能做料理使用!這裡的蚵仔就是早上新鮮直送,現洗現上桌,來到這吃蚵仔真的是超級鮮耶!

季津全蚵宴地點就位在嘉義東石的季津養蚵廠!來到這千萬別以為走錯店~~

沒錯沒錯,放心走進來就對了!

品嚐鮮蚵的地方就在工廠的後方,大家可以直接開車進入停車場即可!

冬天來訪風勢較大,大家可以多帶件外套喔!

來到「季津洗蚵廠」不僅可以品嚐到超級鮮甜美味的「鮮蚵」吃到飽,還可以近距離看到整個洗蚵的過程,

一籃籃的牡蠣在早上從海上捕撈後,來到季津經過外殼清洗,掉卡在縫隙的髒汙,再送到剝蚵場進行剝。整個過程真的相當有趣,讓人大開眼界!

也很適合父母帶著小朋友來趟生態美食之旅。

有著超大停車場!開車來的朋友超方便~

最新還新增了一個涼亭!讓大家可以一賞白鷺鷥的生態~

真的很狂~~!平日用餐時間來人潮滿滿滿~~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先訂位喔!

季津全蚵宴-全國首創全蚵料理399吃到飽!

季津全蚵宴-全國首創全蚵料理399吃到飽!用餐時間皆為三個小時/假日兩小時!

每個人$399可品嚐全蚵料理!酌收10%服務費/每桌加收開爐費$100

100CM以下免費

101~130公分$199

131公分以上$399

季津全蚵宴-全國首創全蚵料理399吃到飽!菜單MENU

$399全蚵宴除了烤蚵仔之外,還有沙茶鮮蚵,三杯鮮蚵,糖醋鮮蚵,蚵仔酥,涼拌鮮蚵等數十種鮮蚵料理!現在還多了蔬菜,其他海鮮料理也是任你吃!大家的選擇性更多!

並免費提供飲料/甜點/水果!

另外還有單點料理,有海鮮、炒飯、青菜、湯品等等!

現在桌上都會擺放夾子!自助式投放喜歡的菜色!也比較不怕工作人員忙碌而漏單!

免費提供自助式飲料/甜點/水果等~

另外也有多種可加點的飲品和啤酒~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確定好人數後,工作人員會將炭火鐵桶及鮮蚵送上桌,大家烤時小心高溫炭火!

新鮮的帶殼鮮蚵!帶殼鮮蚵因為季節性的關係,肥美度也會有所影響呢!最近的鮮蚵好肥美又飽滿。有的跟直逼生蠔的大小!

吃起來肥美鮮甜又多汁,單吃就好吃,也可以沾上自己喜歡的醬料!

黑胡椒鮮蚵/豆鼓鮮蚵

多種鮮蚵料理任你吃!點單就料理好上桌~~~

這兩個都屬於重口味路線,豆鼓搭配鮮蚵,醬油的香氣好下飯~~可以多扒兩碗飯沒有問題啊!

響玩花枝/桂花墨魚/五味墨魚

新菜色!推薦嚐嚐~~花枝丸裡頭還吃的到花枝塊呢!很鮮甜~

墨魚搭配桂花釀,吃起來甜香甜香!沾上五味醬也是另一種風味。

三杯雞

鹹香入味的三杯雞!口味較紮實,下酒菜很適合。

糖醋白鯧

先炸到酥脆的白鯧,搭配糖醋醬!甜香很唰嘴。

黃金饅頭

這個很好吃耶!雖然很佔胃的空間XDD

但現炸酥脆淋上煉乳醬超邪惡好吃。

馬鈴薯雞蛋沙拉

吃膩了鹹香菜色!來個清爽甜香的雞蛋沙拉也很不錯。

白灼蝦$150

蝦子超鮮甜~簡單川燙後就Q彈好吃~

雙囍烤魚$200

一次可以品嚐兩種口味的烤魚~~!辣香的四川風味和主廚的特調鹹香!

200元的價格也很佛心!

每個人$399可品嚐全蚵料理+多種海鮮菜色!並免費提供飲料/甜點/水果!

真的是誰能比季津的蚵仔還要鮮!季津本身就是座洗蚵場!來到這吃蚵仔真的是超級鮮耶!推薦給大家囉~~

 

季津全蚵宴-全國首創全蚵料理399吃到飽

粉絲頁

嘉義縣東石鄉塭仔村115號

10:30~18: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