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鍋「珍好味臭臭鍋」人氣平價火鍋!微涼天氣太適合開鍋啦~白飯/飲品/冰淇淋無限供應|新營店新開幕|

台南火鍋「珍好味臭臭鍋」台南人氣平價火鍋!微涼天氣太適合開鍋啦~白飯/飲品/冰淇淋無限供應|新營店新開幕|

「珍好味」台南人氣小火鍋店,新營也嚐的到啦!而且還有濃郁咖哩鍋超推薦!

說到「珍好味臭臭鍋」可是不少台南人都超愛的平價火鍋!現在新營店開幕啦!想吃的朋友又更方便了!

新店面更時尚,用餐空間也很舒適!而且中午就營業,讓你一路從中餐吃到晚餐宵夜都推薦。

「珍好味臭臭鍋新營店」店址就位在三民路上!明亮的門面顯眼好找,而且附近也有大型停車場,開車或騎車來的朋友都方便!

珍好味臭臭鍋除了外帶也有內用空間,冷氣開放,吃火鍋也能很舒適。鍋物採現點現煮,如果不想等侯太久的朋友也可以先電話預訂喔!

廚房採半開放式空間,乾淨衛生看的到!

一旁提供白飯,醬料及飲品/冰淇淋無限供應!大家可以自行取用!

台南火鍋「珍好味臭臭鍋」菜單MENU

來看看「珍好味臭臭鍋」的菜單MENU!供應十多種湯頭選擇,也有素食鍋喔!

從招牌的臭臭鍋,海鮮鍋,麻辣鍋!還有咖哩及牛奶鍋等!

另外還有單點鍋料可選!內用即享白飯,飲品,冰淇淋無限量供應!

外帶鍋物均折抵10元

海鮮豆腐鍋$130

人氣招牌之一的海鮮豆腐鍋,超愛他們家的湯頭啊!清爽甘醇不油膩! 基底蔬菜,鍋料,鮮蝦,蛤蠣,特別的還有Q彈鮮甜的魷魚!

牛奶鍋(豬肉$220 牛肉$230)

牛奶控必點!超級奶香味的牛奶湯頭,食材煮沸後滿滿奶香氣啊!而且吃到後面也不會膩口的奶香氣!

肉品可選擇搭配牛肉或是豬肉片!牛肉片較軟嫩,豬肉片的口感較札實肉香。

牛奶鍋蔬菜盤搭配的份量也很足!還有一塊鯛魚及蛤蠣!

南洋咖哩鍋$(豬肉$180 牛肉$190)

目前新營店首賣的咖哩鍋湯頭,這個我很喜歡耶!

濃郁的咖哩香氣,味道濃香,香料的味道也不會過重,順口好吃!熬煮後的食材也都有著滿滿的咖哩香氣。

蝦子$60

喜歡吃蝦子的還可以單點,搭配海鮮湯頭後,湯頭會更有蝦子的鮮甜味道!

鴨血$30

珍好味的鴨血也厚實揪細!

南瓜$30

另外還單點了一份南瓜,用來熬煮牛奶湯頭後,變南瓜牛奶香氣也甘甜好喝呢!

內用還可以品嚐小美冰淇淋無限量享用!

珍好味!真好味!是不少人喜歡的美味啊~現在不止是在台南永康可以吃到啦!

新營店新開幕,環境也更舒適了!分享給大家囉~

 

珍好味臭臭鍋-新營店

粉絲頁

06-633 2818

台南市新營區三民路117之三號

11:00~14:00 17:00~21:30

 

珍好味臭臭鍋-總店

粉絲頁  官網

06 204 3525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321號

16:00~00:0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