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營高鐵美食「Hardy&Ivy 英茶香」不用飛出國!來自英國的百年老茶!現沖茶品香~|高雄茶品|外帶|

左營高鐵美食「Hardy&Ivy 英茶香」不用飛出國!來自英國的百年老茶!現沖茶品香~|高雄茶品|外帶|

「Hardy&Ivy 英茶香」來自英國的百年好茶!左營高鐵嚐的到~

英國百年歷史茶品牌Ringtons、Fortnum & Mason(簡稱FM)!

「Hardy&Ivy 英茶香」代理引進,太幸福了,讓你不用飛出國也能嚐的到這百年品牌的現沖茶品!

店內有高達60種茶類!現沖茶品,外帶為主!喜歡喝英國茶不用飛去英國超方便,這裡有原味茶、混合茶、加味茶、鮮奶茶及冷泡茶等!

位在三鐵共構的左營高鐵站內!即使是趕車的朋友,也能品嚐到這百年的品牌茶香~

而且也提供不少大小茶包禮盒,去見朋友,拜訪客戶,或是旅行的回程帶個伴手禮很不錯呢!

Hardy & Ivy 英茶香 高鐵店 的店位置較特別,是位在高鐵站內!左營高鐵站票閘門內的3號月台旁!

坐高鐵的朋友進入月台閘門後可到店購買

也可以用預訂或是打電話07-9602225

請店家將飲料送至閘門旁!也很方便品嚐~

提供內用及外帶服務/除了外帶之外,想在現場品嚐一杯現沖茶飲也沒有問題!

店裡內用的位置也很舒適呢!如果坐車時間還來的及的朋友~

很推薦坐下來品嚐一杯現沖的英國好茶!

另外店裡也有販售多款茶包禮盒,鐵罐包裝很有質感呢!

很方便帶回家沖泡或是當伴手禮都好體面!

我自己很推薦這款禮盒包裝!鍛帶禮盒很有質感呢!

店內喝到的茶品,幾乎都有販售!

也販售英式的骨瓷茶具/泡茶用具。

「Hardy&Ivy 英茶香」菜單MENU

「Hardy&Ivy 英茶香」店內的茶飲選擇相當多,有原味茶、混合茶、加味茶、鮮奶茶及冷泡茶等!

不曉得要喝哪一款茶也有聞香服務,可以請店員做介紹!

看是喜歡喝原味茶,或是果香茶,花香茶,奶茶等~也可以做特調的加味茶飲品

很方便照自身的喜好去挑選喜歡的風味~

 

Hardy&ivy 英茶香都是使用鐵罐裝的茶葉,去沖泡製作飲品

在冰塊及糖量,飲品重量都有SOP的製作流程!

接骨木花莓果$80   蘋果接骨木花紅茶$80

因為跟店內服務生說偏愛果香的,因此也特別推薦了幾款果香茶!

打開杯蓋是莓果的酸香氣迎來!粉嫩的莓果色澤相當討喜呢!

基底的茶品和接骨木花的清香,莓果的酸韻風味,微酸微甜的在味蕾上併發開來!好好喝啊~~!

這款蘋果接骨木花紅茶有得獎過呢!

微酸甜的蘋果風味,紅茶的香氣好順口!一點也不澀口!

喝起來相當爽口,滿滿香氣迴繞在味蕾鼻間,很適合女孩們享用!

喜歡喝奶茶的朋友,也超推薦溫潤的奶茶風味呢!

將茶湯融入鮮奶拌勻!

蜜桃玫瑰鮮奶茶/薄荷綠茶鮮奶茶$105

蜜桃玫瑰鮮奶茶這杯是特調版~店員針對露的喜好,去調和兩種飲品!相當好喝呢!

入口是蜜桃香,結合溫順的鮮奶風味,最後留存著玫瑰花香氣的悠揚~

薄荷綠茶鮮奶茶選用摩洛哥薄荷茶製作,融合鮮奶後的風味相當濃厚!

帶著薄荷的清香和微涼感,即使是做成奶茶的風味依舊很清爽又濃郁順口~

劍橋公爵/粉紅蘿拉公主$105

劍爵公爵使用了伯爵茶,搭配鮮奶融合!喝起來相當溫潤滑順!

英國茶的特色一向是走香氣濃厚,茶湯清香不澀口的風味!和台式奶茶大大不同呢~

粉紅蘿拉則是有著草莓香氣的鮮奶茶~自然醇香不做作!

淡雅的草莓香氣~是女孩們會喜歡的奶茶風味呢!

如果在趕車的朋友,也很推薦帶杯冷泡茶!不用等待,隨手可帶的快速性!

而且有提供試喝呢!相當順口,而且一點也不顯苦澀!相當厲害~

完全有別於台式茶葉的風味!英國百年品牌更著重在香氣和順口度!讓舌尖味蕾更清爽愉悅~

不用出國就可以品嚐到英國的百年好茶,推薦給大家囉~

 

Hardy&ivy 英茶香  高鐵店

粉絲頁  官網

電話 07-9602225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05號2樓(高鐵新左營站2樓/票口閘門內)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07:30-20:00/週六日 08:00-20:00

Hardy&ivy 英茶香 華夏店

電話 07-3488991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923號

營業時間 週一三五 10:30-17: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