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在地最狂的秒殺級美味!晚來絕對買不到~漢方熬煮四天以上的入味小鳥蛋/茶葉蛋「姑姑的茶葉蛋」|團購宅配美食推薦


台南美食 在地最狂的秒殺級美味!晚來絕對買不到~漢方熬煮四天以上的入味小鳥蛋/茶葉蛋「姑姑的茶葉蛋」|團購宅配美食推薦

台南美食 「姑姑的茶葉蛋」在地人想買都買不到

台南超狂美食 「姑姑的茶葉蛋」在地人吶喊別再報啦!在地人想買都買不到的秒殺級美味。也是團購宅配的熱門美食。

被我撲空三次的超狂美味!好吃到連蛋黃都捨不得錯過,經過實驗證明XD,真的晚來買不到的秒殺級美味,連今天雨天的天氣,還沒開門還是很多人排隊的好味道。

姑姑的茶葉蛋 | 菜單MENU

來看看姑姑的茶葉蛋2021最新菜單,姑姑的茶葉蛋賣的很簡單不複雜,只賣豆干、茶葉蛋和小鳥蛋,但卻款款熱賣,而且還有限制購買數量,小鳥蛋限購三杯,大顆茶葉蛋限購十盒,讓大家都有機會能買到!

不止是茶葉蛋和小鳥蛋,也很多網友推薦必吃豆干喔!

現場買到時真的是熱呼呼又燙的,小鳥蛋一人限購三杯,大顆茶葉蛋限購十盒!冷藏只能保存六天,若要買大量可以先評估是否吃得完呦~

小鳥蛋一杯$50

杯裝小鳥蛋有夠可愛!老闆可不可以續杯😆

終於買到的姑姑小鳥蛋!滷製到甘甜入味真的好好吃!一口一顆超涮嘴。

買不到小鳥蛋的、也可以吃大顆的!也是很入味!會讓人連蛋黃都捨不得不吃啦❤️網友也很推薦豆干。有興趣的朋友來嚐嚐這超狂美食!

 

🐣姑姑的茶葉蛋

06-5909971

📍台南市新化區復興路256號

⏰8:30-19:30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