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攤車美食「負債女孩」負債女孩的可愛攤車?!負債才會開的自製可愛肚臍堡~手作奶茶!鹹食漢堡!|台南下午茶|

台南攤車美食「負債女孩」負債女孩的可愛攤車?!負債才會開的自製可愛肚臍堡~手作奶茶!鹹食漢堡!|台南下午茶|

台南攤車美食「負債女孩」負債女孩的可愛攤車?!

台南又有可愛的新攤車啦!主打自製的肚臍堡,吐司!除了鹹食也有甜點,每天的口味不固定,可愛也好吃。

而且超促咪的是營業時間為「缺錢才會賣」XDD

其實「負債女孩」是兩個年輕的小女生一起合夥創業的攤車美食,而「負債」指的就是大學學貸啦!不是刷卡刷到負債!

用小小攤車一步步完成夢想。

可愛文青又帶點工業風的小攤車,就在武廟附近!永福路二段174號(近民權路口)

台南攤車美食「負債女孩」菜單MENU

來看看「負債女孩」的菜單MENU!主打的就是自製肚臍堡及吐司!有鹹口味也有甜口味選擇。

每日供應的口味會不太相同,大家可留意一下負債女孩的FB或是IG喔!

紅茶鮮奶 $30

飲品選用袋裝的方式呈現!貼上LOGO的貼紙又多了一點文青感。

紅茶的香氣相當順口,聽說是老闆娘選了很多紅茶才調出來的!加上牛奶香氣,相當溫潤順口。

藍莓重乳酪 $55

肚臍堡的盒裝也是超可愛的漢堡盒!

比起鹹口味,我自己更愛甜口味的肚臍堡!一小球一小球的迷你版漢堡太勾追了啦😍

內餡的藍莓乳酪醬也超濃郁好吃,純粹的果酸香氣,搭上Q彈的肚臍堡!好吃又涮嘴!

當作小點心或是下午茶都超適合。

經典培垠蛋堡$60

鹹口味可以選擇做成肚臍堡或是吐司!大的肚臍堡也超可愛,口感軟香帶Q彈!

裡頭夾了蔬菜,蛋及培垠!培垠和蛋都是現點現做!料放的也不手軟!都從肚臍堡旁爆出來呢!

兩個年輕女孩的可愛攤車!不論是自製的麵包餐點到店裡的LOGO風格都蠻有自家風格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趁他們缺錢時再來吃看看喔!XD

 

負債女孩

粉絲頁 IG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74號

⏰ 11:00~售完為止「缺錢才會賣/以店家公告為主」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