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著餐車交朋友」黃秋生這次不賣叉燒包啦!餐車環全台,特色美食和大家搏感情交朋友!|全台美食|餐車美食|

「開著餐車交朋友」黃秋生這次不賣叉燒包啦!餐車環全台,特色美食和大家搏感情交朋友!|全台美食|餐車美食|

全新實境秀「開著餐車交朋友」來台南啦~~黃秋生這次不賣叉燒包!用在地美食和大家來交朋友。

「開著餐車交朋友」到底在賣什麼?!交什麼朋友啦?!XD

其實是「開著餐車交朋友」是黃秋生,kid林柏昇及宋柏緯主持的實境節目!

主打開著一台特色餐車環台灣。第一站是在台北信義區,想不到第二站就來到台南!超受台南朋友歡迎的!

節目內容會在110年一月  LINETV全網獨播

「開著餐車交朋友」第二站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開著餐車交朋友」第二站就來到臺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二段16號!台南火車站旁!

在今天12/8  17:00開賣!約莫兩點就開始有朋友去排隊啦~

餐車開到每個城市販賣的餐點不固定,會以當地食材為主打,第一站台北是義大利麵,第二站台南則是虱目魚!

大家可以關注官方粉絲頁,隨時有最新消息

官方預告下一檔在台中喔!12/12 17:00

麗寶樂園露營區落雨松林

台中市后里區福容路8號

台南限定開賣的是虱目魚!據說還是黃秋生,kid林柏昇及宋柏緯當天去現抓的!

從食材取得,處理到料理,都是他們親手製作!

這碗虱目魚粥裡頭還有著花生,肉鬆,高麗菜!據朋友回報相當鮮甜啊~感謝親愛的艾文~~!啾咪!

每個城市販售的餐點不固定!餐點價格Free  採自由捐贈, 全部的營利所得會全捐給兒童福利聯盟。

開著餐車交朋友」很幸運的第二站就來到台南呢!台南的朋友都超開心的。

即使今天天氣陰陰的,但來的朋友還是相當多呢!大家超熱血!

開著餐車交朋友下一站開去哪?!大家可以關注「開著餐車交朋友官方粉絲頁喔!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