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壽司x鬼滅之刃 」 16款聯名扭蛋,炭治郎、煉獄杏壽郎獨家Q版玩偶組!鬼殺隊集合啦~煉獄都說好吃!!好吃!!美味壽司!|台南中西區壽司|

「藏壽司x鬼滅之刃 」 16款聯名扭蛋,炭治郎、煉獄杏壽郎獨家Q版玩偶組!鬼殺隊集合啦~煉獄都說好吃!!好吃!!美味壽司!|台南中西區壽司|

「藏壽司x鬼滅之刃 」 限定推出16款鬼滅扭蛋,再抽炭治郎、杏壽郎獨家Q版玩偶組!

超人氣動漫 鬼滅之刃vs藏壽司!推出限定扭蛋啦~~!!天啊!想必不少人看完鬼滅之刃,還在念念不忘煉獄杏壽郎吧!

鬼滅之刃—無限列車在台灣成為最賣座的日本動漫電影,現在藏壽司和鬼滅之刃聯手推出店鋪活動!

煉獄都說好吃!好吃藏壽司就讓你把煉獄杏壽郎竈門炭治郎通通抱回家。

於12/4—1/17只要吃壽司就能抽鬼滅之刃16款限定扭蛋!

鬼滅之刃vs藏壽司除了16款聯名扭蛋,單筆消費1,500元以上,還能加碼登錄發票抽限量金銀賞活動!

藏壽司金銀賞登入發票活動網址:https://lihi1.com/8boBl

將可愛的「竈門炭治郎及煉獄杏壽郎獨家套組Q版玩偶」或是「鬼滅之刃長毛巾」帶回家。

金賞:竈門炭治郎及煉獄杏壽郎獨家套組Q版玩偶(2入一組共33名)

銀賞:電影經典畫面的鬼滅之刃長毛巾(共130名)

當日單筆消費滿1,200元,追蹤藏壽司IG就能現場立即兌換「鬼滅之刃獨家限量文件夾」1份,共有4款可蒐集。

金賞:竈門炭治郎及煉獄杏壽郎獨家套組Q版玩偶(2入一組共33名)

天啊天啊~Q版玩偶實體超級可愛!!!超級想抱回家的啦~

銀賞:電影經典畫面的鬼滅之刃長毛巾(共130名)

16款鬼滅之刃扭蛋

包含6款橡膠吊飾包含電影主角:炭治郎、善逸、伊之助、禰豆子,還有炎柱-煉獄杏壽郎!

還有一款隱藏特別獎-煉獄杏壽郎的代表物「日輪刀之鍔」!

另外10款角色徽章:能力值滿表的鬼殺隊八柱,「鬼舞辻無慘」及讓人陷入夢境的「魘夢」。

當日單筆消費滿1,200元,追蹤藏壽司IG就能現場立即兌換「鬼滅之刃限量文件夾」1份

「鬼滅之刃」限量文件夾是用人氣主角設計的專屬文件夾

12/7~主角炭治郎 12/10~伊之助 12/14~鬼化後的禰豆子 12/17~人氣第一名的善逸!

四個時間點分送4款,可蒐集。每一款全台皆限量2300份(送完為止)

台南日本料理「藏壽司」中西區壽司

源自於日本大阪的藏壽司!目前在北中南都設有分店。

台南Focus店位在Focus十樓,距離台南火車站相當近,交通極為便利!

「藏壽司」E排客訂位方式/攻略/APP訂位

藏壽司免排隊方式!最推薦大家利用網路訂位/APP訂位:「E 排客」

訂位方式也很簡單!選定門市,用餐時間,用餐人數即可得到侯位號碼!

現場如果客滿,也很貼心可在旁邊的訂位機器!選擇現場侯補,或是指定時間訂位

E排客訂位:https://lihi1.com/4kg5s

訂位完成後會發給一組號碼,到現場告知服務人員號碼即可!

 

藏壽司台南focus店,座位席多達183席!座位一樣寛敞舒適,座與座之間的也有很好的隔板!

隱私度和用餐空間都相當好!也不怕被打擾!

桌上擺放著各式醬料、餐具、薑片、芥末、粉末茶(可沖泡熱茶,也可用來加在霜淇淋增加風味)皆可自行取用。

帶小朋友來用餐也沒有問題!很貼心的兒童用餐椅~

還是知名品牌呢!

台南美食「藏壽司」菜單MENU

來看看藏壽司的菜單MENU,選擇口味相當多,而且藏壽司會依造時令推出各式新口味!絕對能滿足吃貨們的味蕾。

藏壽司的點餐方式可直接從迴轉道拿取喜歡的壽司口味!也可以透過觸控螢幕直接點餐!

迴轉檯有上下兩道,點選的餐點就會從上方專用道直達座位。

吃完盤子就可以玩抽扭蛋,五盤即可玩一次遊戲!只要遊戲主角勝利,即有機會得到扭蛋!

蒜香洋蔥鮮蝦$40(12月推薦商品,12/15起~)

新品推薦嚐鮮~將爽口的洋蔥+香氣馥郁的蒜片!結合鮮蝦的鮮Q肉質!口感和味道都相當豐富的一貫壽司~

雞肉龍田揚握壽司 $40(12月推薦商品,12/15起~)

炸物搭配壽司呈現!用鮮嫩雞肉醃製再油炸,酥脆的外皮,札實肉香結合壽司米飯一起入口!鹹香涮嘴!

炙烤味噌美乃滋鮭魚$40

大家都愛的炙烤鮭魚!還多了味噌美乃滋的鹹甜香氣!有著鮭魚的油脂香,結合味噌的濃郁鹹甜風味。

奶油乳酪蟹肉棒$40

奶油乳酪香氣滿點!有別於一般單純蟹肉的風味,多了奶香氣息更有層次風味。

蒜香洋蔥牛肉壽司$40

牛五花燒肉放好放滿在醋飯上!牛五花經過炙燒後,豐富的油脂香氣入口!

味蕾滿滿牛油香氣~還多了蒜片和洋蔥點綴風味,這款超好吃~

熟成黑鮪魚中肚$80(期間限定)

黑鮪魚的中肚,油脂相當油潤豐美滑嫩!入味非常豐厚的油脂香!油花的美味香氣在味蕾綻放。推薦必嚐!

炙烤黑鮪魚中肚$80

如果不敢吃生食的朋友,很推薦吃炙烤風味!微炙烤後逼出魚油香氣更迷人!

熟成鮪魚$40

來藏壽司推薦必點!嚴選大型的鮪魚,再經過專業技術處理,特殊技法帶出更多鮪魚熟成後的香氣!

大生鮮蝦 $40

這道我超喜歡,使用新鮮 Q 彈的大白蝦,蝦肉口感厚實鮮甜!喜歡吃蝦的朋友不要錯過!

蒲燒鮭魚$40

這道也好好吃呢!!將鮭魚蒲燒後!入口化開來的魚肉香氣和蒲燒味都超迷人~

大粒鮭魚卵軍艦$80

大粒晶瑩剔透的鮭魚卵!咬下時爆在味蕾上的鹹香氣,嗶啵的彈開來~鹹香好吃超滿足。

生鮭魚$40

吃壽司真的是必點鮭魚啊!而且藏壽司的鮭魚油脂融合醋飯風味超迷人~

藏壽司的鮭魚品項也超多選擇~ 除了炙烤照燒鮭魚、還有生鮭魚、炙烤起司鮭魚、炙烤蒜香鮭魚、鮭魚肚等!

炙烤起司鮮蝦$40

多了微焦香的起司點綴,溫熱的口感更適合在冬天品嚐這起司融香氣。

炙烤照燒鮭魚$40

鮭魚再經由炙烤的香氣,在加上照燒醬非常涮嘴好吃!

豆乳甜甜圈$90

藏壽司的甜點深得我心!豆乳甜甜圈更是每次來必點。

炸的酥脆的甜甜圈!配上紅豆和濃郁冰淇淋,還可以加上粉末茶粉增加香氣。

焦糖法式金磚$90

金磚其實就是法式吐司!表層有些微焦香,吐司還有些軟Q質地,搭上草莓醬或是香濃的霜淇淋。

超強企劃!!!喜歡鬼滅的你可不要錯過了~

鬼滅之刃vs藏壽司 16款扭蛋!

還有機會將可愛的「竈門炭治郎及煉獄杏壽郎獨家套組Q版玩偶」或是「鬼滅之刃長毛巾」帶回家。

 

藏壽司台南FOCUS店

FB粉絲專頁:藏壽司

IG專頁:藏壽司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10樓

藏壽司全台分店:分店查詢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002200(最終點餐 2130)

藏壽司訂位(E排客APP):https://lihi1.com/OsWT3

 

 

【停車資訊】
汽車:B3~B5可停汽車 247 台,每小時 50 元。餐飲消費每滿500元憑發票可享免費停車1小時,滿1,000元抵停車2小時,最高折抵4小時! 機車:路邊有停車格,Focus後方也有機車停車場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