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飯湯推薦「吃飯湯」超親民的澎湃飯湯!每日市場海鮮的鮮甜味!涼涼吃上一碗超對味。|鍋燒意麵|飯湯|

台南飯湯推薦「吃飯湯」超親民的澎湃飯湯!每日市場新鮮採買的海鮮鮮甜滋味!涼涼天氣吃上一碗熱飯湯超對味。|鍋燒意麵|飯湯|

台南飯湯推薦|冷冷天氣來吃碗吃飯湯🍲實在太推薦了。

隱身在台南永康巷弄的「吃飯湯」!滿滿海鮮飯湯和鍋燒,親民價格太推薦了!

每天市場採買的新鮮海鮮結合高湯,灑上白胡椒粉和芹菜末!就是正港南部的海鮮飯湯滋味,涼涼的天氣喝一口太暖心了。

「吃飯湯」隱身在永康復國路上的復華六街上!小小的店面在晚上光線照射下也顯得很暖心呢!

剛開幕沒多久,就相當受到週邊鄰居們的喜愛,來用餐或是外帶的阿姨們也很多呢!

除了提供外送平台,外帶自取之外,也有提供內用桌位。

畢竟飯湯或是鍋燒系列的,現煮現品嚐最美味了。

台南飯湯推薦「吃飯湯」菜單MENU|外帶外送|

來看看「吃飯湯」的菜單MENU!主打的就是招牌飯湯!除了可選擇飯湯之外,也可以搭配意麵,冬粉,科學麵等。

另外還有鍋燒系列及時令小菜!價格都相當親民,鍋燒系列一律$70/招牌飯湯也只要$90

招牌海鮮飯湯 $90

推薦必點招牌吃飯湯!湯頭還可選擇搭配清蒜片或是濃油蔥!湯頭都是每日用蔬菜魚骨熬煮而成!單喝湯頭時相當清甜。

上頭鋪滿大海鮮味!現點現煮!可選擇放芹菜末,油蔥酥或是蒜片!吃飯湯最推薦一定是搭配米飯啦!米飯吸覆湯頭滋味超好吃!也可以選擇科學麵、意麵、冬粉等。

裡頭的海鮮料也超澎湃!$90可以吃到超多海鮮!而且都是每日市場新鮮採買,所以每天的數量賣完就沒有啦!

有兩隻白蝦.虱目魚肉,虱目魚皮,蛤蜊.蚵仔.花枝.魚丸,小卷,筍絲和高麗菜等~~滿滿海鮮煮後的湯頭滋味更鮮甜,再灑上白胡椒粉更提味。

招牌海鮮科學麵 $90

這碗則是搭配科學麵和清蒜片!

湯頭搭配濃油蔥的香氣較古早味,超香超對味!不喜歡油蔥也可以選擇蒜片,味道較清香!

在台南吃飯湯私心最愛一定要有虱目魚肉,虱目魚皮!這真的是台南的古早味!

鮮嫩的魚皮香氣和飯湯!吃上一碗超級暖心。

蛤蜊.蚵仔和厚實帶Q小卷也很新鮮呢!

鍋燒意麵$70

這碗鍋燒的CP值真的超高!超推薦!

裡頭也是放了超多料!蝦子.蛤蠣.蟹味棒,肉片,火腿,火鍋料及蔬菜!鮮甜湯頭會再放入沙茶醬的香氣!(不喜歡沙茶醬可以請老闆不要放喔!

涼拌小菜 $30/$50

每日提供不同的各式小菜!爽脆的玉米筍淋上胡麻醬超對味!

黃金泡菜鹹香夠味!不會辣口喔~小朋友也可以放心吃!

和風醬秋葵!秋葵獨特的脆口感,搭上和風醬香氣也好涮嘴

新鮮蔬菜淋上醬汁放上蒜片!新鮮食材簡單吃也很好吃。

吃飯湯!吃飯湯!吃上一碗暖心又暖胃的招牌飯湯!

食材用料新鮮加上親民的價格,推薦給大家囉!

 

吃飯湯

粉絲頁 IG

0938-340-709

台南市永康區復華六街67巷7號

11:00-13:30/17:00-20:00(~售完)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