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日式咖啡攤車「口力口咖啡」阿拉比卡咖啡豆!咖啡廳等級的咖啡香,咖啡還可免費加厚更醇香!買5送1|台南外送外帶咖啡推薦|

台南外帶外送咖啡推薦「口力口咖啡」選用高品質阿拉比卡咖啡豆!咖啡廳等級的咖啡香,咖啡還可「免費加厚」更醇香!|台南外送外帶咖啡推薦|

台南外帶外送咖啡推薦「口力口咖啡」

仁和路美食推薦!最近在仁和路上出現了一個充滿日式的咖啡小攤車「口力口」!綠白色調。加上可愛的「口力口」字樣,還真的以為到日本的錯覺感!

「口力口咖啡」其實是老字號品「享咖啡」的旗下品牌!「享。咖啡」主打咖啡廳的質感氛圍,可內用!

而口力口咖啡 則以外帶,外送為主,「口力口咖啡」有著平實價格,咖啡廳水準般的咖啡香!

「口力口咖啡」綠白的清親風格攤車!在早上七點便開始營業,更方便上班上課的朋友購買。

「口力口」口力口結合在一起便是「咖」,另一個意思就是希望客人能一口接一口的好咖啡。

「口力口咖啡」堅持使用百分之百阿拉比卡咖啡豆,優質醇香的風味相當受歡迎!而店裡所使用的咖啡豆是獨家的配方豆,配方豆是經過他不斷測試而調配出來的中深焙的阿拉比卡咖啡,尾韻還有著榛果可可香。

很多知名的咖啡廳或是咖啡品牌也都是使用阿拉比卡咖啡豆,鮮奶則是「光泉鮮奶」,非調和牛奶100%純鮮乳,讓客人喝得很安心。

雖是小小的攤車~但也花了相當多巧思去設計設備的擺放及攤車的收納!小小的攤車裡有一台非常專業的咖啡機及磨豆機,都是和咖啡廳同樣的規格~

從咖啡豆磨粉,壓粉,測量,沖泡都相當細心!即使是平價咖啡,每個小細節都相當用心。

老闆對於品質也很堅持,每個內容物比例都會經過精準的測量。像是咖啡,冰塊,糖粉,等!讓每一杯咖啡都會有著精準SOP流程。

美式咖啡$50 拿鐵$65!飲品買五送一,選用精品咖啡豆!還可免費加厚更醇香!

台南外帶外送咖啡推薦「口力口咖啡」菜單MENU

主打義式咖啡,美式咖啡!不喝茶品的朋友也可以品嚐奶茶及茗茶系列!

大杯量中杯價,冰飲600c.c.,熱飲480c.c.

秋冬還推出了四款新品!花生拿鐵,杏仁拿鐵,海鹽焦糖拿鐵,杏仁奶茶。讓喜歡嚐鮮的朋友又多了其他選擇。

另外也有提供寄杯服務!美式咖啡五杯只要$200 原味拿鐵9杯只要500!

青檸冰美式

青檸冰美式選用中深焙度阿拉比卡咖啡豆,加上屏東高壓冷萃的檸檬原汁,讓整杯青檸冰美式帶著濃醇香的炭焙咖啡風味!尾韻迎來檸檬果酸香!風味超清新超厲害 !

焦糖瑪奇朵

有著綿細濃滑的奶泡,醇厚的咖啡香,加上焦糖的甜香氣~層層堆疊出的咖啡風味。

野莓森林

不喝咖啡的朋友,超推薦「野莓森林」!選用藍莓、覆盆莓、草莓及各式野莓,是攤車內唯一沒有咖啡因的飲品。入口酸香,自然甘甜的風味超好喝!

花生拿鐵(H)

超級推薦~~!原本以為加入花生後會變的死甜膩口!結果一點也不會呢~

咖啡本身就帶有核桃香,結合花生後變的更有堅果香!喝熱飲的香氣真的太讚太迷人了!

喝起來醇厚帶有花生香氣,非常好喝。

平價優質的好咖啡~~!不用花大錢也能品嚐到咖啡廳的好品質 ! 工作繁忙壓力大來一杯咖啡香,真的好療癒!假日也能來上一杯,超CHILL!

10分鐘路程內滿百元就外送,較遠距離也可以加賴或打電詢問 ! 分享給大家的迷人咖啡香 !

 

口力口 咖啡 COLICO COFFEE

粉絲頁

外送專線:0900-583-160

外送依距離而定,依goole 地圖為主,1公里滿100即可外送,2公里滿200,以此類推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07:00-15:00

星期六、星期日 08:00-15:00(週二公休)

台南市東區仁和路49—6號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