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小吃「享味豚肉」新鮮溫體豬!鮮嫩無腥味的小吃!豬心冬粉/麻油腰子/蒜頭豬腳的涮嘴小吃經典風味。

台南美食小吃推薦「享味豚肉」只選用新鮮溫體豬!料理成鮮嫩無腥味的台南必吃小吃!豬心冬粉/麻油腰子/蒜頭豬腳等的涮嘴經典風味。

台南美食小吃「享味豚肉」新鮮溫體豬肉/內臟料理的涮嘴好滋味。

台南小吃推薦「享味豚肉」只選用新鮮溫體豬料理,打造桌間上一道道鮮嫩無腥味的台南小吃!豬心冬粉,麻油麵線,豬肝,腰子,蒜香風味的豬腳及鰻魚!都是讓人一吃就愛上的台式美食!

外送平台 UBER服務!讓我們宅在家也能品嚐台南小吃!吃的美味更安心!

華燈初上!現在多了燈籠照映超有FU。

「享味豚肉」店址位在民族路上,近赤崁樓及國華街,在附近走走逛逛時,也是一個台南必吃的小吃風味。雖然目前只供應外帶!但之前可內用時,質感乾淨的環境也是超推薦。

打翻以往對小吃的刻板印象,「享味豚肉」將台式小吃更有質感的呈現。但價格一樣是很經濟實惠!讓小吃一樣能融入我們的生活中。

餐具也採用高溫殺菌洗碗設備,讓消費者吃的美味也安心。

小黑板上還有不固定的菜色選擇。

選用每日新鮮的溫體豬內臟,師傅在料理前會先處理好每個部位,大大減少內臟料理後的腥味!

台南美食小吃推薦「享味豚肉」菜單MENU

「享味豚肉」的菜色選擇頗多樣化!!從麵食類,湯品,蒜香,麻油風味。搭配不同的部位料理。

每一道菜色都是師傅們現點現做!熱呼呼呈現小吃的美味。

豬肝麵線$60

想要有些飽足感!豬肝麵線,豬心冬粉都是店裡的人氣招牌~~!肥美厚實的豬肝吃起來Q彈嫩脆,一點腥味都沒有,結合迷人的麻油香!打造出迷人的台式小吃風味。

而且享味豚肉特別選用百年老店的麻油,古法提煉出的麻油香氣醇香不苦膩!打造成溫順好入口的麻油湯,超暖心又美味。

心肝腰湯$120

豬心、豬肝、豬腰子,三種口感一碗裡頭都能品嚐到 !

豬肝Q彈脆嫩之外,豬腰子的熟成度也恰到好處不乾硬!吃起來軟嫩又無腥味!因為享味豚肉的豬肝有經過走水去腥的步驟!走水去腥主要是將豬肝內的血液洗出,在熟成的過程,豬肝不會因為內部的血液凝固後,造成口感硬化而影響風味及口感 !

薄切的豬心熟度掌控的也很好,帶點粉嫩的色澤,吃起來嫩嚼又帶Q。

麻油綜合$200

麻油綜合裡有豬心、豬肝、豬腰子!也是一次滿足三種都想吃的味蕾。

麻油綜合是屬乾拌的麻油香,可先拌勻再品嚐!乾拌的麻油香氣更凸顯更迷人了。裡頭的豬心、豬肝、豬腰子沾覆上了麻油香,入口蹦出的麻油風味更強烈。

蒜香肝連$80

肝連肉就是豬的橫膈膜!是不少老饕們的最愛,口感帶軟嫩又有些嚼香的豐富口感,沾上蒜蓉醬油超提味好吃!

蒜香豬腳$120

看著師傅將一塊豬腳分散成好幾個部位後再分裝,讓一碗豬腳肉裡頭有著超多部位的口感!有充滿油脂香,有帶嚼勁,有帶札實的肉香氣。

不用害怕吃到一塊太油或是太札實!如此細膩的手法,讓豬腳肉的口感風味更完整的呈現。

蒜香鰻魚$150

獨家的風味料理—蒜香鰻魚!享味豚味特別選用自家養殖的白鰻,每日現撈直送到店,選用專門外銷日本的上等品質!在外面想吃也吃不到的好貨色呢!

鰻魚料理前需先用米酒洗去鰻魚的黏膜與腥味,還要去骨分切,是相當費時又費神的料理呢!

排骨湯$60

如果不敢吃肉臟的朋友!推薦必來一碗排骨湯~!!藥膳香氣超順回甘,吃起來也不燥熱,夏天吃也好適合!

排骨也特別選用豬肋排的部位!燉煮到軟嫩,可輕鬆的骨肉分離!肉質軟嫩又帶藥膳香。

台南必吃的台式小吃就是那麼迷人又涮嘴!!親民的價格更貼近我們的生活。

 

享味豚肉 豬心冬粉

粉絲頁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二段417號

時間:18:00-01:00

電話:06-2230530

公休 : 週一公休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