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超佛心的古早味!30元炸甜粿,挫冰任你選!在地人說不要報的隱藏版美食。「大灣隆冰點」大灣黃昏市場。

台南美食 超佛心的古早味!30元炸甜粿,挫冰任你選!在地人說不要報的隱藏版美食。「大灣隆冰點」大灣黃昏市場。

台南美食「大灣隆冰點」大灣黃昏市場。

市場裡總是藏著超佛心的古早味!四、五十年老店「大灣隆冰點」

30元炸甜粿,挫冰種類也任你選!在地人說不要報的隱藏版美食,真的很推薦大家來吃看看啊!

「大灣隆冰點」隱身在大灣黃昏市場裡,大家如果到民族路後,可以從小鯨魚茶飲對面巷子進去就看到了。

台南美食「大灣隆冰點」大灣黃昏市場。

「大灣隆冰點」三角窗的店面其實相當顯眼好找,而且總是圍著許多人群購買。是不少在地人從少吃到大的美味啊!

而且賣的不止是挫冰和炸甜粿,還有湯圓,鹹糕,甜糕,紅豆糕等古早味美食呢!

💰炸年糕$30(約8-9條)要買多少都可以喔~

來這裡除了必吃$30剉冰,還要吃吃古早味炸甜粿 啊!而且是冬天限定,最新消息預計賣到3/25!沒吃到等明年啊!

一條條年糕炸到金黃外酥太療癒了!真的是去阿嬤家才能吃到的古早味!

冷掉還是酥酥脆脆,甜香的年糕超Q彈好吃的。

另外還有近二十種配料的必吃挫冰~越來越的天氣,吃上一碗很可以啊!而且很多配料都超古早味,大家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

挫冰任選$30

我選了超愛的麵茶,喜歡芋頭的也推薦嚐嚐,芋頭綿密帶甜香好好吃~

而且老店的老闆人超好超親切的,配料是我請老闆幫我放在冰上面的喔!

報這間!在地人真的會吶喊不要報啊~~這樣的佛心古早味真的好實在又好好吃!推薦大家去嚐看看這隱藏版的佛系美味!

 

大灣隆冰點

台南市永康區民族路351號(大灣黃昏市場/市場裡)

夏天09:00~19:00(無公休)
冬天13:30~18:30(冬天才有炸甜粿、預計賣到3/31)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