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船長米米花』世界首創米做的米米花!比爆米花還好吃~三麗鷗聯名合作!超級卡哇伊~~宅配團購人氣冠軍!

『丹尼船長米米花』世界首創米做的米米花!比爆米花還好吃~三麗鷗聯名合作!超級卡哇伊~~宅配團購人氣冠軍!

超人氣『丹尼船長米米花』來囉!主打用米做成的米米花!不同於一般爆米花喔!米米花比爆米花更脆、更好吃!完全不卡牙不黏上顎!

越吃越唰嘴,口味選擇超級多種,丹尼船⾧米米花今年特別和三麗鷗合作,讓米米花不止是好吃,包裝也要超級萌!

丹尼船長米米花』系列好評!!

除了各式經典包裝之外!和三麗鷗 特別聯名系列!超級卡哇咿,深受大家的好評!

超粉嫩的KITTY包裝!實品超級可愛啦!!粉嫩的Hello Kitty包裝裡為為草莓煉乳口味!

最熱銷的『手炒塩味焦糖』口味則是Hello Kitty大耳狗及蛋黃哥

另外還有團購第一的《玉米濃湯》蛋黃哥

小朋友最愛《經典原味》大耳狗~都超級療癒的啦!

Captain Danny丹尼船長,世界首創米米花!用米做的爆米花!

榮獲 100%無添加潔淨標章!還升級成椰子油配方!非油炸吃起來脆香不油!基底全採用臺灣的米,加上海藻糖!

每一顆米米花都獨一無二!就像一朵小花一樣,口感大脆,中脆香小脆!吃起來完全不黏顎不卡牙!就是要讓你一口接一口!

目前己研發出二十幾種口味,從鹹到甜!脆香超唰嘴!每個月都有新口味上市開賣喔!

焦糖起司味

私心推薦最愛的是焦糖口味!米米花將最熱銷的口味,MIX再一起升級成焦糖起司!

入口時真的好脆香,不死甜也不礙口不卡牙!傳來焦糖的微苦甜香,尾韻帶起司風味,鹹甜鹹甜超好吃!

阿薩姆紅茶可可

大人味的阿薩姆紅茶可可,打造出濃郁茶香,甘甜韻味的迷人香氣!

入口是茶香,迎接而來的可可香!超有層次風味!

經典原味

原味也很好吃呢!不會沒味道喔~濃厚的米香,而且使用海蔗糖,比起蔗糖減去55%甜度,超適合不喜歡太甜的朋友!

微糖的甜香氣很耐吃, 清甜超爽口!而且更能吃到米的香氣。

《草莓煉乳

OMG~~是不是超級可愛~從外包裝到米米花都是超級粉嫩嫩!

吃起來有著草莓的酸甜香氣!清香不死甜,自然的莓果香氣!不會化學感!是款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風味。

《海道奶油玉米濃湯味

喜歡鹹甜口味旳真的推薦!我自己也超愛玉米濃湯口味!

酥脆中帶著濃郁的玉米濃湯香氣!奶香和鹹香感融合出鹹甜鹹甜的風味!

除了大包裝,還有分享包裝組,一次可以享用四種口味!

包裝也是超可愛!有Hello Kitty、大耳狗,蛋黃哥跟布丁狗,太可愛啦~三麗鷗迷必收藏!

裡頭有四種口味!手炒塩味焦糖、經典原味、草莓煉乳跟北海道玉米濃湯,4包15g的小包裝,很適合小朋友帶去學校或帶去上班當點心!

週末帶出去野餐,渡假也好適合!!

用米做成的米米花!完全不同一般爆米花!更脆、更好吃!而且完全不卡牙不黏上顎!

越吃越唰嘴,口味選擇超級多種,推薦給大家囉!!

 

趕緊試試米米花>> https://captaindanny.cc/hululu

加入丹尼船長 Line@帳號,就$50 物金

新朋友於官網買即贈送物金$5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