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美食丼飯「川牛木石亭」平價日式燒肉丼飯!雞白湯喝到飽!兩大塊厚實豬排蓋好蓋滿,肉肉小山超飽足~肉肉控必吃!

澎湖美食丼飯「川牛木石亭」平價日式燒肉丼飯!雞白湯喝到飽!兩大塊厚實豬排蓋好蓋滿,肉肉小山超飽足~肉肉控必吃!

澎湖美食「川牛木石亭」平價日式燒肉丼飯澎湖吃的到!從台灣本島紅到澎湖,肉肉控真的推薦必訪必吃,不論是炸豬排還是燒烤肉片,肉肉小山都超邪惡超飽足。

這次來澎湖有四天都泡在海裡頭,但不得不說澎湖的海也真的越來越美!很推薦水上活動一定要安排玩一下。

玩完水上活動真的會超餓超餓!來推薦一下平價日式燒肉丼飯,超飽足的份量實在是太適合了啦。

「川牛木石亭」澎湖店店址就位在三多路上!較長型的空間,門面不算太大,但用餐時間人潮也不少呢!

前半段為吧枱料理區,後頭則是冷氣開放的用餐空間。

用餐即享雞白湯無限飲用!

「川牛木石亭」主打招牌即是燒肉丼飯!現點現烤的燒肉片也太誘人~~

想吃燒肉不用自己動手烤,來「川牛木石亭」一樣嚐的到!

澎湖美食丼飯「川牛木石亭」菜單MENU

來看看「川牛木石亭」的菜單MENU

主打丼飯料理!從牛肉,牛排,豬肉,松阪豬到炸豬排,雞腿都可任你選!價位$120起跳也相當親民!

另外也有拉麵及各式炸物,主餐肉食也可做加點!除了單點之外,還可以升級套餐。

雙層炸豬排丼飯$170(B套餐:黃金泡菜+溫泉蛋+汽水$60)

超級推!我私心最愛這款炸豬排丼飯~兩大塊厚厚的豬排蓋好蓋滿,完全看不到飯飯的存在啊!單點只要$170,也可以加點套餐升級黃金泡菜+溫泉蛋+汽水!

兩大塊厚實豬排,炸的酥脆帶香不油膩!而且帶有厚度的豬排嫩嚼又多汁,完全不乾柴!還可以吃到油脂香氣!單吃就很有味道,也可以沾上特製豬排醬增加鹹香氣。

女孩們應該吃豬排就飽了啦!XD

不過下面還有滿滿的白飯,淋上醬汁很下飯!也可以升級套餐再搭配一顆溫泉蛋,多了蛋香氣也很迷人。

厚切板腱牛排丼飯$300

新品厚切板腱牛排!一樣是超厚實的板腱牛排蓋好蓋滿!炙燒後呈現粉嫩嫩的肉澤。

原來害怕會很乾柴呢!不過一點也不會,厚實飽口的板腱牛排,咀嚼時超嫩口!還帶有炙燒的香氣很加分!

一旁還搭配了溫泉蛋及洋蔥!牛肉搭配洋蔥也很爽口呢!

炙燒麻香牛肉麵$155

如果喜歡吃麵的朋友,也有多款拉麵可選擇!

Q香的拉麵體,上頭加上炙燒肉片!湯頭嚐起來麻香氣十足,鹹香不嗆口!

原本看似不多的肉片,擺開後也是蓋好蓋滿沒在客氣的份量呢!

嫩肩極盛牛肉丼飯$170

這款嫩肩極盛牛肉丼則是店內浮誇代表!真的堆的跟小山一樣的肉片太驚人了啦~

炙燒嫩肩牛肉片堆的像山一樣高,下方有豆芽菜跟淋上丼飯汁的白飯。

炙燒牛肉要趁熱吃,帶有嚼勁!冷掉後會偏硬口喔!

松阪豬$200

肉肉控的朋友,店裡也有許多單點的肉品可以吃的更滿足!

松阪豬烤炙的微焦香,有著獨特的脆口彈牙!而且在咀嚼時還能一直分泌出油脂香氣,非常好吃!

唐揚豆腐$50

豆腐炸的外酥內嫩,可以沾著醬汁吃超下飯!

柚香蘿蔔$50

蘿蔔脆口!蹦出柚子的酸香氣相當爽口。

胡麻時蔬$40

吃的到娃娃菜,沾著胡麻醬汁更有一番風味呢!

喜歡吃肉品的朋友來來來~即使到澎湖也不怕餓肚子,絕對讓你吃的超飽足超滿足!

✨
川牛澎湖店限定✨
🎯花火節期間4/25-6/28 來川牛 單筆消費滿300元
✔️ⒾⒼ打卡、google評論 #黃金脆薯 請你吃

 

川牛木石亭-澎湖店

粉絲頁

官網:https://chuan-niu.com/

總部FB:https://reurl.cc/209a4m

地址: 澎湖縣馬公市三多路95號

電話:0965407618

營業時間:11:00-21:0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