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熊咖哩クマカレー」新店開幕!太喜歡~讓你彷彿置身日本氛圍的咖哩專賣店!|台南火車站|

台南美食「熊咖哩クマカレー」熊咖哩新店終於正式開幕啦!太喜歡了,不論是店的氛圍或是咖哩風味,都讓人彷彿置身日本巷弄的咖哩專賣店!|台南火車站|

台南美食「熊咖哩クマカレー」近台南火車站/新光旁巷弄

「熊咖哩クマカレー」店址就位在新光三越和FOCUS中間的小巷弄裡!一直很喜歡這條巷弄的純樸感!

而且離台南火車站相當近,坐火車或是公車來的朋友交通都很方便。

「熊咖哩クマカレー」雖然地處在熱鬧繁華的中山路區域,但隱身在巷弄的寧靜感,真的很有在日本的氛圍呢!

「熊咖哩クマカレー」木造外觀既簡單又充滿文青感,彷彿把我們帶往日本的街上。在門口拍照打卡都讓人以為置身在日本呢!

「熊咖哩クマカレー」目前僅開放一樓的座位!大量木作的裝飾相當極簡又舒適。

一樓主要為吧檯座,和幾個朋友相約來吃飯,或是一個人來用餐也很放鬆!

台南美食「熊咖哩クマカレー」菜單MENU

來看看熊咖哩的菜單MENU!主打的就是日式咖哩,有咖哩飯(烏龍麵)及焗烤咖哩飯(烏龍麵)

再單點喜主餐來搭配,或是單純吃咖哩飯(烏龍麵)也適合。

日式牛肉咖哩飯$220(220g)  牛肉可樂餅$70/顆

咖哩飯的份量有分為180g/220g/300g!建議女孩們可點180g就有飽足感。

熊咖哩的咖哩結合了牛肉,蔬菜及香料,長時間熬煮後,食材會散化在咖哩醬汁裡的日式風味。

入口風味真的超濃郁,肉香和咖哩混合的層次風味,搭配著Q香米飯,非常好吃!真的很像在日本吃到的咖哩飯風味!

上頭搭配的是牛肉可樂餅!酥脆帶香,炸炙的非常爽口不油!裡頭綿密的馬鈴薯和牛肉香。

日式牛肉焗烤咖哩飯$260 日式炸雞$40/塊

喜歡起司的朋友就可以嚐嚐焗烤風味!以濃郁的咖哩醬汁為底,結合起司香氣!

細膩的手法!讓咖哩與起司都可以均勻呈現在每一口飯裡,不是只有表層的起司香氣呢!

不過我個人較喜歡單純的牛肉咖哩,可以完整呈現咖哩醬汁的風味,純粹吃到那一口口的濃郁咖哩香!

培根菠菜沙拉$130

非常推薦的培根菠菜沙拉!!!感謝老闆招待沙拉T_T,讓我吃到這超獨特又驚豔的沙拉風味。

沙拉搭配的是一層層的菠菜,菠菜生吃一點生味都沒有!只品嚐到菠菜的爽脆和水潤的口感!

搭配煎炙後的培根太吸引人,入口的脆彈和微焦香氣相當加分!

結合老闆自製的醬汁!喜歡生菜沙拉的朋友推薦嚐嚐。

膠原蛋白乳酸/草莓乳酸

吃咖哩飯搭配乳酸飲?!一點也不違合,據說日本人都這樣搭配呢!也的確相當對味。

打翻你以為乳酸飲會很甜膩!這杯喝起來滑順濃稠,相當爽口!膠原蛋白乳酸帶有白葡萄的香,草莓的酸香也很自然,沒有讓人害怕的香精味。

喜歡咖哩飯風味的朋友又多了一個好選擇!一盤入魂,讓你彷彿置身日本的氛圍感!推薦給大家囉~

 

熊咖哩クマカレー

粉絲頁

電話:06-2218085 (可外帶)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4巷5號

營業時間: 11:30-14:30/16:30-20:00

星期六日 11:30-20:00 (一公休)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