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起家雞」台南店開幕啦!韓國30年的老字號炸雞品牌~馥郁醬汁超濃郁唰嘴~半半口味/去骨超推薦!|起家雞菜單|口味推薦|

台南美食「起家雞」台南店開幕啦!韓國30年的老字號炸雞品牌~馥郁醬汁超濃郁唰嘴~半半口味/去骨超推薦!|起家雞菜單|口味推薦|

台南美食「起家雞」台南店開幕啦!

韓國炸雞龍頭連鎖品牌「起家雞」台南店開幕啦~~!讓我引頸期盼超久的「起家雞」終於來台南了!

⏰ 2/21-2/28為半天試營運,下午4點開賣,售完為止。  3/1起為全天試營運,3月中正式開幕。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29號

電話: (06)222-8668

台南美食「起家雞」菜單MENU

起家雞台南店 店址位在成功路上!近台南火車站!

不過起家雞台南店目前為外帶店!僅提供外帶🥡之前去台中吃過內用的超讚啊~畢竟炸物就是現炸最好吃~

但盒裝炸雞好有FU!可選擇全雞,半半,去骨!另外也有配雞,像是手作飯糰,炸年糕等!

🍗去骨頂級洋釀$459+手作飯糰$80

來自韓國30年的老字號:起家雞韓式炸雞,嚴選10多種蔬果、蜂蜜與健康寡糖由韓國引進的特調醬汁!

網友最推薦洋釀口味~可選擇全雞,去骨或是半半喔!韓式醬料加上特調白醬,白醬有點像是美乃滋的感覺!吃起來較甜口~多人一起分享較不膩~(怕甜的朋友推薦青蔥)

我個人蠻推薦去骨的啦~~份量也蠻大的,完全沒骨頭吃起來超爽的啦~XD另會搭配爽脆的醃蘿蔔超解膩!

圖片為高雄外帶拍攝

哇樂則是韓式黑醬油口味、鹹甜鹹甜。也可以做成半半口味、一次嚐兩種!

台南韓式炸雞又多了一個好選擇啦~~喜歡吃韓式炸雞的來嚐鮮囉!

 

 

🐔起家雞-台南店

官網:https://www.cheogajip.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cheogajip/

訂餐系統

📮台南市中西區成功路29號

📞

(06)222-8668

⏰ 2/21-2/28為半天試營運,下午4點開賣,售完為止。

3/1起為全天試營運,3月中正式開幕。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