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包囍饅頭」獨家首創捲捲老麵饅頭,餡料全部捲進去!Q彈老麵牛奶香!晚來買不到的好滋味。

台南美食「包囍饅頭」獨家首創捲捲老麵饅頭,餡料全部捲進去!Q彈老麵牛奶香!晚來買不到的好滋味。|宅配|團購推薦|

台南人氣超夯的爆餡「包囍饅頭」!高達二十多種口味任你挑選~~不論是捲餡鮮奶饅頭,或是爆餡饅頭都一吃就愛上耶!

選用老麵製成的饅頭。口感更Q香帶嚼,吃起來也不乾口,有別於山東饅頭的厚實!所以數量有限,常常晚去賣完就沒有了!

「包囍饅頭」店址就位在金華路和民生路的三角窗口!大大的門面加上可愛的LOGO顯眼好找!

一進來我還以為到了麵包店呢!有如出爐麵包的展示方式~高達二十多種口味也太誘人了~~

真的讓人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的誘人耶!

每款饅頭都會註明口味及價格,有將餡料捲進去的捲捲饅頭系列,也有爆餡饅頭系列!

櫃子裡放的都是未加熱的饅頭,方便大家買回家加熱食用!

而且疫情嚴峻的時間,真的是可以多買幾個回家慢慢慢吃!

如果想現場吃,當早餐,午餐,下午茶的朋友!也可以買加熱饅頭!

溫溫熱熱的Q香饅頭更香更好吃!

另外如果有選擇障礙或是趕時間的朋友!一旁也有販售整包袋著走!

一包裡頭有六顆饅頭只要$100 超級經濟實惠的啦~口味依現場搭配的為主,不提供挑選口味喔!

「包囍饅頭」口味菜單MENU

只能說包囍饅頭的口味真的超級多選擇!高達二十多種口味,讓你天天吃也不膩口!

有鹹口味,甜口味,不論你是喜歡吃真材實料的捲餡口味,或是邪惡的爆餡滋味通通有!

陽光起司$20/抹茶紅豆$30/濃郁芝麻$25

黑糖核桃$30/蔓越莓雙餡$30/巧克力$25

喜歡吃餡料的推薦必吃捲捲饅頭系列的~~用花捲的方式將餡料捲進饅頭裡!超級真材實料!

饅頭加入了老麵製作!!讓饅頭的口感Q香不會太乾口~~而且還加入了牛奶!!品嚐到原味饅頭時,更能感受到奶香氣~~

陽光奶香就能品嚐到原味的奶香饅頭結合起司的單純香!

抹茶紅豆的抹茶風味淡雅,加上微甜香的紅豆更提味!芝麻長輩們最愛,滿滿芝麻餡,香氣爆點~

黑糖核桃則是用黑糖混入了牛奶,形成的交錯感~~!核桃和葡萄內餡更增加香氣!

蔓越莓雙餡也是超級推薦~~饅頭加入了蔓越莓餡,單吃饅頭就有著酸甜滋味,裡頭用的是塊狀乳酪~~小朋友最愛!

拉絲芋頭麻糬$30/爆漿奶皇包$30/流金巧克力起司包 $30

人氣款拉絲芋頭麻糬和爆漿奶皇包~~!晚來絕對買不到!

拉絲芋頭麻糬~~饅頭和內餡都是芋頭香!趁熱吃拉開時,麻糬還超拉絲!!

私心也很推薦爆漿奶皇包!鹹甜鹹甜的奶黃醬,鹹香不膩口~~口味也超有獨特性的~也是店裡的熱賣品項~

中秋節還特別推出禮盒販售~~~想要送禮也很推薦

流金巧克力起司包 !推薦給巧克力控們,選用72%苦甜巧克力+ 乳酪!每一口都超濃厚~~

你看看~你看看~這拉絲麻糬是不是超拉絲~~!!熱呼呼吃超邪惡~

研磨拿鐵

誰說吃饅頭只能配豆漿~~~!也能配上現磨咖啡變的超時尚,杯身也設計的好好看~~!

滑順的奶香氣伴隨著咖啡豆香!!醇香好喝~~

 

包囍饅頭

粉絲頁

電話:06-2207709

時間:7:00~21:00店休:週一

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2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