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天使花園複合式餐廳」隱藏版法式料理!平價燉飯,義麵!質感排餐超級推薦。|台南聚餐|嘉藥科大美食|

台南美食「天使花園複合式餐廳」隱藏版法式料理!平價燉飯,義麵!質感排餐超級推薦。|台南聚餐|嘉藥科大美食|

台南美食「天使花園複合式餐廳」大飯店主廚的好手藝!

「天使花園複合式餐廳」隱藏版法式料理!有著各式各平價的義大利麵、燉飯、米食套餐!質感法式排餐也超級推薦。

吃過後真的被主廚的手藝給驚豔到!怎麼在嘉藥科大旁會有那麼好的手藝!一問店員才知道主廚之前曾在台北米其林二星餐廳任職,也是北中南許多五星級餐廳主廚!

料理的手法真的很細膩!一吃就愛上~許多客人一吃就變老主顧!聽說老饕來用餐都是直接預訂店裡的無菜單料理!

現在來店用餐打卡上傳即贈一份主廚手作甜點!

「天使花園複合式餐廳」店址就位在嘉藥科技大學的對面!外觀看似棟歐風式的民宅!

裡頭的空間環境也相當歐式氛圍!之後歸仁店也即將開幕!想用餐的朋友更方便!

外頭還養了一隻寵物豬呢~嗝嗝嗝的有夠逗趣!

台南美食「天使花園複合式餐廳」菜單MENU

「天使花園複合式餐廳」提供的餐點相當多元化!也有中法融合的料理手法!

所以店外的寵物豬也是希望客人能感受到,主廚想要讓大家有更多元化的想像。

餐點從燉飯,義大利麵,米食套餐,排餐等都有~

最平價的燉飯只要$189元起,就可以品嚐到五星級飯店主廚的好手藝!、

另外也有排餐料理等~如果想要慶生,約會,聚餐等都很適合。

最美國頂級安格斯肋眼!!高達21盎司的記得先預約喔!

主廚手作麵包,當日湯品,季節農場有機生菜沙拉(餐點不固定供應,會隨季節做變化!

排餐即附贈!義大利麵燉飯則是可選擇$99加價購也很划算!

手作麵包提供了酥香鬆軟的布里歐麵包!超喜歡有機生菜沙拉,特別加入了用蜜餞醃製的樹薯,增加了酸甜的風味和口感!

湯品則是法式玉米湯,玉米粒打的極為細碎,口感超濃香,滿滿玉米香!

從很多小細節都可以感受到主廚的用心

巴沙米克風味菌菇豬肉義大利麵 $209

義大利麵保留了嚼香的口感!結合巴沙米克醋!吃起來有酸香的層次感!再加入了厚嫩的豬肉和菌菇!

香煎北海道干貝蔬菜海膽燉飯 $599

這道我超級喜歡!海膽的鮮甜完全融入在燉飯裡!燉飯還保留了些微米芯的口感香。濃郁又甜香,每一口都喜歡!

加上生食級的厚干貝!煎到外酥脆,一口干貝一口濃郁海膽燉飯!實在太幸福~

台式三杯風味法國白玉蝸牛 $299

這擺盤真的太用心了啦~~超細緻質感的呈現!但賣的卻是台式的三杯風味!

結合了法式的白玉蝸牛!呈現台法合併的料理手法!三杯風味的醬汁超噴香也超級下飯的啦~光是這醬汁我就可以嗑掉兩碗白飯!

噴香濃郁的三杯加上白玉鍋牛,白玉蝸牛雖名為蝸牛,但其實吃起來就像是螺肉的口感!Q彈卻又更柔嫩些。

乾煎低溫熟成脆皮雞胸 $399

$399就能吃到質感的排餐料理,擺盤也超用心!還以為走進了高價法式餐廳呢!

將雞胸肉用低溫舒肥的方式熟成!讓肉質呈現嫩香口感!但外層煎炙至酥香!咬下時外層酥脆,裡頭雞肉厚實軟嫩超好吃!

可沾上一旁的主廚特製的墨魚雞骨醬、菠菜醬,增加不同的風味呈現!非常推薦呢!

7盎司美國頂級安格斯板腱牛排 $599

厚實的美國頂級安格斯板腱牛排!表層料理到微酥香,裡頭的牛肉軟嫩帶汁!咀嚼時滿滿肉香氣溢發在味蕾!

百香果氣泡飲 /貴妃荔枝紅茶

點正餐即附紅綠茶!補差額可更換其他飲品,酸香微甜的百香果風味,融入氣泡飲內相當爽口!

荔枝的鮮甜香氣,結合紅茶香,打造出醇厚濃郁的風味飲品。

經典松露薯條 $219

選用細脆薯條,現炸後再灑上起司粉及松露醬!單吃就脆口酥香,另外會附上主廚特調松露美乃滋!濃郁的香氣超加分!

打卡活動:來店用餐打卡上傳即贈一份主廚手作甜點(法式紅酒蘋果凍/甜點品項不固定供應)

雖說是打卡活動禮!但主廚超用心的~~用紅酒製成蘋果凍,巧妙的點綴了些梅子的酸甜!降低紅酒的苦韻度~~

讓風味酸甜順口,加上鳯梨丁肉和食用花瓣!非常好吃呢~

 

🏠天使花園複合式餐廳—仁德店

🚗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71號

☎️06-2660565

⏰11:00~15:00 17:30~21:30

🚷以粉絲頁公佈為主

 

夢幻花園複合式餐廳-歸仁店

💎夢幻花園即將登場💎

地址:台南市歸仁區中正六街58號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