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火鍋推薦 『貳鍋三新精緻鍋物』過節就是比浮誇!聖誕跨年雙人大餐新上市!海鮮、肉肉全都有!|聚餐推薦|全菜單|

台南火鍋推薦 『貳鍋三新精緻鍋物』過節就是比浮誇!聖誕跨年雙人大餐新上市!海鮮、肉肉全都有!|聚餐推薦|全菜單|

台南火鍋推薦 『貳鍋三新精緻鍋物』聖誕跨年雙人大餐

貳鍋三新精緻鍋物是賓士KTV旗下餐飲品牌,台南超夯的人氣火鍋店!是台南吃火鍋/宵夜聚餐首選。

位在賓士KTV中成店旁,除了超狂學生套餐及壽星炸彈鍋!在充滿歡樂的12月推出了超猛的聖誕跨年雙人大餐!!

有澎湃海鮮!大肉盤!龍蝦!慶煙上桌超浮誇。

讓你吃完火鍋,再去KTV直接歡唱到聖誕夜,跨年!嗨起來~~

年關將近,公司行號如有部門聚餐,尾牙春酒也很不錯!

貳鍋三新精緻鍋物位在中成路上的門面相當高佻!氣勢十足!

而且最吸引人的一定就是門口這個大大的立體鍋物!巨大的火鍋體根本就是被哆啦A夢放大鏡照到的小火鍋!

拍起起來特別KUSO呢!相當有趣!

疫情期間,也特別在門口設置了體溫偵測機及酒精消毒,這規格根本闢美國級機場等級。

客人入店時會先確認體溫,進行酒精消毒,酌料區及飲品區需帶口罩!

還在座位旁裝置空氣清淨機以及空氣殺菌機,24小時全天候運作,讓你吃火鍋也可以很安心!

另一邊還特別放了旋轉木馬~~!!小朋友在這就可以耗上好一會兒啦~

『貳鍋三新精緻鍋物』整體的用餐空間超級寛敞!

還特別用了金框設計將座位區隔開來,讓用餐更有私密感。而且座位的間距也更舒適!

除了四人桌位之外,也有大圓桌!!如果有聚餐需求的朋友,這個座位也很適合。

座位旁裝置空氣清淨機以及空氣殺菌機,聽店員介紹還是24小時全天候運作!

醬料及飲品區採自助式取用!提供多種的配料可自由搭配~

也有建議搭配的方式喔!讓大家吃起來更對味。

自助式飲品區

提供多種飲品也是無限量供應。

聖誕跨年雙人大餐$1380  龍蝦雙人套餐$1680

不止要過節慶祝!還要浮誇的過起來~~!!聖誕雙人套餐有澎湃海鮮!大肉盤!龍蝦!

還會慶煙上桌超浮誇,害我都直接想高唱叮叮噹~叮叮噹~讓你聖誕夜和跨年!直接吃鍋嗨起來~~

龍蝦雙人套餐內容物有冰沙/附餐/湯鍋/蔬菜盤/甜點水果各*2!/龍蝦/海鮮盤/大肉盤各*1

超澎湃的內容物,讓你聖誕夜和跨年!直接吃鍋嗨起來~~

上桌時會彌漫著乾冰的煙霧~~!還有聖誕樹及雪人棉花糖,整個擺盤超浮誇浪漫的啦!

揪女朋友來這吃鍋過聖誕夜也真的好適合!

海鮮盤的擺盤超吸晴可愛的呢!還有顆聖誕樹及小雪人~~迷漫著煙霧感時真的超夢幻!

超有份量的海鮮拼盤!裡頭有種白蝦鯛魚、蛤蜊、小卷、和干貝等,而且個個新鮮鮮甜啊!

小卷,生食級干貝和白蝦,入口Q彈鮮美。魚肉也好嫩口!

看看這蛤蜊的尺寸也沒在開玩笑!!

龍蝦的鮮甜也沒有開玩笑的呢!龍蝦肉厚實Q彈,超級鮮~

龍蝦頭的蝦膏進湯頭後變的更厚實!

大肉盤可選擇牛五花/梅花豬/豬五花/板腱牛擇二(或是加價升級無骨牛及伊比利豬)

如果喜歡吃軟嫩油脂香的,推推牛五花和豬五花!喜歡品嚐肉香氣的朋友就推薦梅花豬和板腱牛!

也很推薦加價升級無骨牛及伊比利豬!牛小排的肉汁豐沛口感又軟嫩!伊比利豬吃起來嚼香甜。

現切肉品也切的大片帶厚度更飽口!

大骨老火湯鍋

湯鍋有高達七種選擇,耶誕餐可選擇二種!私心超愛大骨老火湯鍋!

選用大骨熬煮出來的膠質湯頭。加上在地蒜頭和純白胡椒粒慢火熬煮!喝起來帶蒜香還有白胡椒香氣。

超好喝呢!蔬菜熬煮後帶著白胡椒和蒜香氣超夠味。

川味椒麻辣湯鍋裡頭有著鴨血和氣孔豆腐!選用大紅袍花椒和數十種食材熬煮出來!

入口帶有麻香及辣度,花椒香明顯不會太嗆口!

蔬菜盤

蔬菜盤會有兩份!!全選用新鮮蔬菜及根莖,菇類等較天然健康!

甜點也超用心!皆為自製甜點,但也好好吃~

我們選了焦糖烤布蕾和伯爵QQ奶酪!烤布蕾還是現烤呢!上桌時薄脆的焦糖香,搭著濃郁布蕾超好吃!

伯爵奶酪也超級香氣十足!滿滿紅茶香!太迷人了~

冰沙為上桌前清味蕾又開胃!酸香的莓果滋味相當順口沁涼。

附餐供應了白飯,寛冬粉,烏龍麵,雞蛋!豬油飯及蔬食麵可再加價$20做變更!

商業午餐$299

超狂的商業午餐!看到這大盤肉只要$299!一樣附大肉盤,小蔬菜盤,副餐,冰沙水果!

牛五花/梅花豬/豬五花/櫻桃鴨擇二

附贈的蔬菜盤!!!商午的蔬菜盤會多了些鍋料~~!滿足喜歡吃鍋料的朋友!但基本還是以健康蔬菜為主.

湯底的部分選擇了濃香起司牛奶鍋(需加價$20)

湯底使用豬大骨及蔬菜熬煮,加入牛奶及起士片,滑順的奶香及起士!吃起來不會膩口呢!

飯後一樣搭配水果及甜點,美完END超幸福。

貳鍋三新精緻鍋物的湯頭還夯到做成了宅配包!

在家也能輕鬆吃,享鍋物!

耶誕跨年也能開開鍋!!『貳鍋三新精緻鍋物』讓你過節還要比浮誇!

澎湃又浮誇的鍋物更是滿足,聖誕跨年雙人大餐新上市!跟著鍋物54321。

 

貳鍋三新精緻鍋物

粉絲專頁官網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中成路18號之1

電話:06-2213888

營業時間:中午11點~凌晨12點

 

台南火鍋推薦 『貳鍋三新精緻鍋物』菜單MENU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