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伊豆站冰沙」三杯$100 純天然水果製成的沁涼冰沙,自製冰沙看的見更安心,真材實料平價好喝超推薦!武聖路|武聖夜市美食|

台南美食「伊豆站冰沙」這個冰沙飲品超級推薦!堅持純天然水果製成的沁涼冰沙,自製冰沙看的見更安心,真材實料平價好喝超推薦!武聖路|武聖夜市美食|

「伊豆站冰沙」純天然水果製成的沁涼冰沙!!武聖路|武聖夜市美食|

炎炎夏日!出門在外實在很難不來杯冰冰沙沙的飲品~「伊豆站冰沙」堅持純天然水果製成的沁涼冰沙!夏天來一杯真的好過癮!即日起至月底冰沙類$40元任選三杯100元!

自然醇香的水果風味,喝起來順口又不甜膩,也不會有奇怪的香精味,製作過程公開透明看的見也更安心!不僅僅是在地人一喝就愛上,就連老闆的小朋友也喝的好安心,酸甜風味超級解暑啊~

「伊豆站冰沙」店址就位在武聖路上!武聖夜市旁~~自然樸實的門面沒有浮誇的裝潢風格,給客人最實在的價格,在實在的飲品好滋味!

另外在三六的武聖夜市也會有擺攤~門口的小攤子就是伊豆站冰沙~大家可以認明更好找!

疫情期間也真的讓大家夠辛苦了!如果有到夜市的話,大家遵照 防疫原則更安心!

台南飲品推薦「伊豆站冰沙」菜單MENU

伊豆站冰沙主打季節限定水果冰沙,因為只選用新鮮水果製成~所以販售的品項以現場公告為主喔~!也可以追蹤店家粉專知道新口味的上市時間~

另外也有紅茶及招牌綠豆沙系列~~!!店內的綠豆沙及仙草凍也都是店家自製的呢!

即日起至月底冰沙類$40元任選三杯100元!

整個製冰過程公開透明,看的見超安心!!這天來剛好看到在製作芒果冰沙,將新鮮芒果製成的芒果汁倒入後,機器慢慢拌製成冰沙,過程超療癒呢~

也因為用料就是很單純實在!所以更不怕客人看!就連老闆的小孩也吃的津津有味~

雙果冰沙(西瓜冰沙+芒果冰沙)

夏日必備啊~~~除了可選擇單一口味之外,還可以雙併做成雙果冰沙!任意搭配。

選了夏天必吃的西瓜和芒果!清爽的西瓜風味超清爽,冰體細緻入口即化!單吃可品嚐到西瓜的清爽,混在一起多了芒果香也很有層次感。

芒果冰沙更是炎炎夏日的金黃救贖!!酸甜的芒果香氣,不添加人工香精及色素,吃起來是芒果自然的甜香風味很棒呢!

雙果冰沙(火龍果冰沙+鳯梨冰沙)

火龍果選用的是紅龍果品種!我個人超愛,雖然火龍果沒有太凸出的味道,但醇香的清香味就深得我心吶~~

下面搭配的是則是鳯梨冰沙,吃鳯梨愛台灣!像我吃鳯梨很容易嘴巴,來喝上一杯最適合了啦~!而且甜度也很剛好呢!解暑又沁涼。

雙果冰沙(火龍果冰沙+檸檬奶冰沙)

酸酸甜甜的檸檬奶也是很多人的最愛耶~~單喝檸檬味道太酸太嗆口!多了奶香風味,酸酸甜甜的濃郁香氣好過癮~

招牌綠豆沙

店裡的招牌飲品!也是店家自己熬煮再製成冰沙,可選擇綠豆沙,也可以搭配鮮奶!使用統一鮮奶/福樂鮮奶,品質更有保障!

綠豆的豆沙香氣超濃郁!喝起來也有些沙沙的口感超真材實料,搭配奶香風味順口好喝。

黑糖仙草凍牛奶

就連仙草凍也是店家自己製作的!不使用現成品,仙草的口感滑溜溜,用力一抿就化開的仙草香。搭配黑糖牛奶的香氣!滿滿的甜香氣息~

炎炎夏日真的喝上一杯超痛快~~而且堅持新鮮水果製成,喝起來沁涼又安心!價位也很實在!如果住在附近真的會天天都想上來一杯呢~推薦給大家囉。

 

 

伊豆站

粉絲頁

06 258 7979

台南市中西區武聖路69巷40弄八號(武聖夜市旁)

11:00~22:00(週一公休)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