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下午茶「成功路 小上海香酥雞」我就問!這間小上海的份量永遠比別人多?!酥酥香香超涮嘴。

台南美食下午茶「成功路 小上海香酥雞」我就問!這間小上海的份量是不是永遠比別人多?!酥酥香香超涮嘴。

台南美食「成功路 小上海香酥雞」台南必吃小上海之一。

「成功路 小上海香酥雞」人氣小上海香酥雞!我就問這一間小上海是不是份量永遠比別人多,塞的滿滿滿~老闆人也超NICE!

每次來買$50,老闆都裝滿滿的!我們家巷口都只有八分滿吶!

而且生意超級好,每次拿到手的雞肉永遠是熱呼呼的燙口又好吃。

台南美食「成功路 小上海香酥雞」成功路康樂街口

小上海百百間,你最愛哪一間?!台南小上海賣的人有很多,但有特色的那幾間仍舊是超受歡迎的。

「成功路 小上海香酥雞」店址就位在成功路和康樂街口!不止是小攤販還有個小店面,下午三點就開賣,想吃下午茶的朋友也沒問題。

台南美食「成功路 小上海香酥雞」菜單MENU

成功路小上海賣的東西也蠻多樣化的,從香酥雞,薯條,地瓜,甜不辣,薯餅,花枝丸,米血等。

價位和一般市售的差不多!成功路小上海香酥雞則是自選份量,另外還有地瓜,甜不辣,薯餅,花枝丸,米血等

成功路小上海香酥雞的生意很好,所以每次來買的小上海絕對都是熱呼呼的!

小上海就是要燙到你的嘴才好吃啊🙊而且最近下雨天吃炸物最爽啦❤️❤️❤️

小上海香酥雞 兩份50元

這家小上海的份量也比一般多~ 老闆都會放好放滿, 每一塊香酥雞都很有份量,外酥內香的,小上海獨門的香氣真的很涮嘴。

 

【小上海香酥雞】成功店店家資訊

營業地址:台南市北區成功路415號(康樂街交叉路口)

預約電話:0983-163396

營業時間:15:00-21:00(公休日 週日)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