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小平飯館」大火現炒的炒飯香!大份量免費加飯!平價丼飯新上市。|仁德工業區|外送|

台南美食「小平飯館」大火現炒的炒飯香!大份量免費加飯!平價丼飯新上市。|仁德工業區|外送|

「小平飯館」嘉藥人氣平價飯館/工業區美食外送

「小平飯館」!大份量的現炒炒飯香!校園附近總能嚐到大份量的美食!嘉藥正斜對面的人氣現炒飯館!距離奇美博物館也相當近的美食選擇。

平價炒飯份量超充足!店內最夯最多人點的就是粒粒噴香的炒飯!口味超多選擇!還可以免費加飯讓你吃飽飽!

是不少學生們的最愛啊,也有提供外送平台的外送服務!附近工業區不少人叫外送的好選擇。

「小平飯館」平價乾淨的用餐空間!夏天冷氣開放!炎熱的天氣讓大家可以很舒服的吃個飯。

近奇美博物館/家樂福仁和店!如果到附近逛逛時,也很適合來這吹涼吃飯的呢!開車的朋友可以停在隔壁工廠的巷子喔!

「小平飯館」菜單MENU

來看看「小平飯館」的菜單MENU!「小平飯館」主打的就炒飯炒麵系列!新品還多了壽喜燒丼飯和起司燒丼飯!

而且份量超大,一個炒飯根本可以兩個女孩一起分享!再配個炒青菜或是蛋花湯!胃口較大的男生們也可以加飯不加價!

就是要讓大家吃飽飽,而且堅持現點現炒,人多時可能要小小等侯一下喔!

壽喜燒豬丼$80(加荷包蛋$90)

丼飯不用百元價超佛心~喜歡甜鹹滋味的必點!!五花肉片加上自製的壽喜燒醬汁,鹹甜鹹甜超下飯!

再加個半熟荷包蛋的蛋液香超級迷人!

軟嫩適中的五花肉片!吃起來嫩香不會太油膩!裡頭還有滿滿的洋蔥和蔥段我超愛,自製的壽喜燒醬汁~鹹甜鹹甜的滋味~

蔥爆豬肉丼$70

喜歡鑊氣香的推推蔥爆豬肉!蔥段大火爆炒豬肉~

肉片加上洋蔥和蔥段爆炒香氣!香氣迷人也很下飯~~

客家鹹豬肉炒飯$85

醃製過後鹹豬肉,肉質肥瘦適中,吃起來不會太過乾硬也不會油膩!大火快炒將鹹豬肉香炒進飯體裡!

炒的超香又粒粒分明,香氣十足超下飯,還可免費加飯一次。

蔥油炒泡麵$75

除了炒飯!炒泡麵也是人氣必點!炒泡麵的份量也很足啊!老闆到底放了幾包麵?!

蔥油是大家熟悉的肉燥香!炒過的麵條結合肉燥香氣,光是想像就迷人~麵條口感微Q不軟爛!裡頭還有著肉絲,青菜等配料!

香蔥煎蛋$45

私心超愛的香蔥煎蛋!!!每次來必點,不同於一般的煎蛋口感!!!有點像烘蛋的作法,讓蛋煎的澎澎鬆鬆,吃起來有綿密口感超推薦!

魚皮湯$50

新鮮度不輸魚湯專賣店!!每日市場的新鮮漁貨,魚皮厚實嫩口!湯頭也很清甜。

 

小平飯館

粉絲頁

電話:0975758018

住址:台南市仁德區二仁路一段175號

營業時間-11:00~20:00(不定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