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兔子高帽。雞蛋焼き」超人氣的爆餡雞蛋糕!拉絲起司,爆餡芋泥,古早味榨菜唰嘴好吃,純牛奶減糖比例!外送|

台南美食「兔子高帽。雞蛋焼き」超人氣的爆餡雞蛋糕!拉絲起司,爆餡芋泥,古早味榨菜唰嘴好吃,純牛奶減糖比例!外送|

台南下午茶推薦「兔子高帽。雞蛋焼き」超人氣爆餡雞蛋糕!

「兔子高帽。雞蛋焼き」隱身在中華路上的超人氣雞蛋燒!每次到了下午時間,小攤上面總是滿滿人潮!

堅持現點現做,讓雞蛋糕的口感外酥內爆餡!加上甜鹹口味的自製內餡!像是芋泥,泰奶,都好吃超推薦!

由其是古早味榨菜豆干更是大受好評!使用純牛奶不加水,加上減糖比例,不使用預拌粉&乳瑪琳!一吃就愛上,讓客人吃得美味又健康!

「兔子高帽。雞蛋焼き」店址位在中華路382號!小小的店面相當低調。

大家可以找班恩便當,隔兩間就是「兔子高帽。雞蛋焼き」

 

 

台南下午茶推薦「兔子高帽。雞蛋焼き」菜單MENU

「兔子高帽。雞蛋焼き」口味選擇也超多樣!鹹口味的雞蛋,豆乾都是大家必點推薦。

另外甜口味有卡士達,黑糖,巧克及隱藏版菜單!

餐點都現點現做,所以如果不想等太久的朋友,建議先預訂喔!

外送平台有Foodpanda、Ubereat (有限定口味)

「兔子高帽。雞蛋焼き」製作過程也超香超療癒!烤炙後會再烙上個可愛的專屬「兔子高帽LOGO」!

現烤出爐時真的超美味!烤的外微酥香,質地也很鬆軟不乾口!

起司雞蛋燒/土雞肉鬆蛋燒/榨菜豆乾蛋燒$38

愛炊芋泥$30/芋泥肉鬆$35/泰奶麻吉

鹹口味都好好吃啊!土雞蛋+起司,土雞蛋+肉鬆!古早味的榨菜豆乾+雞蛋也是好唰嘴的台式味道!

而且雞蛋皆選用整顆土雞蛋,可選擇半熟或全熟!

芋頭控必吃芋泥/芋泥肉鬆!自製熬煮的芋頭泥,超濃醇又不死甜,也可以加一點肉鬆的鹹度更有層次感!

泰奶我也超級愛,泰奶餡也是自製喔!超濃厚的茶香味,不甜膩非常可以!

雙色濃乳酪 $35

這個這個!看我拉拉拉~~~根本是起司控必點啊!

趁熱吃時裡頭的乳酪真的超級拉絲!選用兩種乳酪起司,加上雞蛋糕!吃起來鹹甜鹹甜好唰嘴啊!

超人氣的爆餡雞蛋糕!甜鹹口味任你挑選~雞蛋燒現點現做 建議先線上訂或叫雙平台外送!

 

兔子高帽雞蛋焼き

粉絲頁 IG

地址:台南市中華路382號

營業時間:14:00 – 18:30或售完為止 (週六公休)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