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閒情鍋燒意麵」台南在地人的30年老店,早餐午餐就來碗鍋燒意麵+法國厚片的好味道 !想見你拍攝景點!

台南美食「閒情鍋燒意麵」台南在地人的30年老店,早餐午餐就來碗鍋燒意麵+法國厚片的好味道 !想見你拍攝景點!

「閒情鍋燒意麵」賣的可不止是鍋燒意麵喔!更是一家傳統的早餐店,「閒情鍋燒意麵」主打的就是招牌鍋燒意麵

誰說台南人早餐只吃肉燥飯和牛肉麵,其實也吃鍋燒意麵呢!早餐生意特別好。

而且只要是來「閒情鍋燒意麵」的客人幾乎都會點上一碗。

「閒情鍋燒意麵」有外帶內用!在店裡內用的座位從店內到店外都有,店外區域還有顆大樹呢!早上吹著涼涼的微風吃個鍋燒太幸福了!

而且坐外面用餐也很舒服呢!也超有古早味,彷彿大家圍在大樹下聊天乘涼太有趣!

「閒情鍋燒意麵」同時也是電視劇『想見你』的拍攝景點。

所以閒情店內也有『想見你』的劇照,這裡就是李子維、莫俊傑和黃雨萱吃鍋燒意麵的地方喔!

可以吃碗鍋燒回味一下劇情。

台南美食「閒情鍋燒意麵」菜單MENU

來看看「閒情鍋燒意麵」的菜單MENU!主人氣主打的就是鍋燒系列!另外還有吐司及三明治!

早餐品項超多選擇超豐富,而且價位相當親民!

鍋燒意麵$60

鍋燒意麵還是用傳統的小鐵鍋裝,超復古味的。

超愛閒情的麵條!是傳統的雞蛋意麵,意麵經過油炸製成,趁熱吃時還會有著微微的脆香感。

不過浸泡久的話也很容易吸附湯汁,口感會偏軟,建議趁熱吃最好吃喔!

湯頭也很清爽甘香,敢吃辣的朋友一定要加點辣粉提味更好吃。

奶酥厚片$30

推薦必點啊!!厚片吐司烤炙的微酥香,抹上一層厚厚奶酥!夠味好吃~

綜合小餐包 $30元

超有特色的復古味!有別於一般夾奶油餡,閒情的綜合小餐包可以一次吃到奶油+草莓+花生三種口味!

小餐包烤的微酥後再抹上醬料!相當有特色的餐包風味。

專屬台南的復古老味道!如果你吃過,一定要三不五時來回味~

如果還沒吃過的朋友,推薦別錯過這傳統老滋味。

 

閒情茗品屋鍋燒意麵

地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二段57巷97號

電話:06-2651951

營業時間: 06:30~18:00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