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滷味推薦「瘋格滷味-仁和總店」鹹蛋黃肉燥雞腿鍋新上市。熟悉的味道最對味!|台南宵夜|台南晚餐|仁和路

台南滷味推薦「瘋格滷味-仁和總店」鹹蛋黃肉燥雞腿鍋新上市。熟悉的味道最對味!|台南宵夜|台南晚餐|仁和路

台南人氣滷味店-瘋格滷味自從金華路搬回仁和路啦!胖露我想吃時就更方便!而且搬回後人氣不減耶!來買的朋友絡繹不絕!

除了人氣三十多種中藥香滷味之外,還不時推出新品!新口味—肉燥鹹蛋黃雞腿鍋新上市!讓你吃滷味還能吃到熟悉味。

還附上一隻大雞腿!在台南宵夜想吃或是想晚餐加菜的朋友超方便!

瘋格滷味—仁和總店!店址就位在仁和路71-2號!較靠近東門路這一段!目前以外帶為主。

到了晚餐時間時,就會有不少買回家加菜的朋友!到了宵夜時又是一個超推薦的美食宵夜啦!

台南滷味 瘋格滷味菜單MENU

瘋格滷味食材的價格都有明確標示,不怕當盤子敲啦!方便照大家的喜好和預算來選擇。

台南美食宵夜晚餐 「瘋格滷味」

滷味種類選擇超級多樣,從肉類/蔬菜到各式鍋料等。價格也很平價,大約落在$10~$30!

特別推薦瘋格的四大招牌-鴨血/豬肝/蘿蔔/大溪豆干

想吃飽足感的朋友也沒有問題~提供十多種主食的選擇!從王子麵,意麵,冬粉,韓國泡麵等。

瘋格滷味目前只有外帶喔!建議大家買回家用自家碗裝較環保。

如果需要紙碗的朋友,再自行丟入電話君!!所有的收入會捐至兒福機構!

點完餐後會將食材再放進滷汁裡加熱,也讓食材更加入味。

瘋格滷味最大的特色就是用三十多種中藥材的醬汁滷製,在旁邊時一直傳來的香氣真的是有夠香的啦~!

超揪細又厚實的鴨血是人氣必點!

肉燥鹹蛋黃雞腿鍋

超澎湃的肉燥鹹蛋黃雞腿!湯底是招牌湯頭結合熟悉的肉燥香!沒錯喔!就是大家熟悉的統一肉燥香氣。

整份鍋物像小火鍋一樣澎湃,裡頭有著蔬菜,豆干,鴨血,鍋料等!

再搭配韓式泡麵及升級的整根大雞腿!超特別的就是還加入了鹹鴨蛋黃!讓充滿滷汁湯頭還多了一股鹹蛋黃的香氣!

還有著肉燥香氣也很對味呢!

大雞腿先用滷汁滷的鹹香十足,再配上湯頭,單吃時就鹹香入味還帶有肉燥香。

最吸晴的大雞腿先用滷汁滷的鹹香十足,再配上湯頭,單吃時就鹹香入味!!!還有著熟悉的肉燥香。

裡頭搭配的是韓式泡麵~~口感超Q彈的!浸泡在滷汁裡頭更有味道也不死鹹!

除了肉燥鍋!各式滷味也是來瘋格滷味必點的啦!滷味喜歡什麼自己選!現在還可以加九層塔!

除了滷汁香氣,還有九層塔香超加分!

瘋格滷味的滷汁結合自調的三十多種中藥香,賦於食材的鹹香氣,但又不死鹹!涮嘴好吃。

買回家晚餐加菜,或是晚上當宵夜都適合。

起司燒

這個好好吃啊!!咬下時充滿氣孔的起司燒,還會有小爆漿的起香氣口感!

我自己私心必點的就是瘋格的四大招牌之三-鴨血/豬肝/蘿蔔

厚實揪細的鴨血口感,嫩嚼香的豬肝和超多汁的蘿蔔都好好吃~

老油條是整包的一小包裝!

如果喜歡脆脆的口感,可以先跟老闆說!帶回家後再浸泡滷汁湯頭~半脆半軟口感最好吃~

紅茶只要加價$5超佛心

搬回仁和路的瘋格滷味!人氣依舊不減!想當點心吃想當正餐吃都適合。

除了滷汁香之外,飽足的鍋物!分享給大家囉~

 

瘋格滷味-仁和總店

粉絲頁

📮台南市東區仁和路71-2號

⏰17:00-23:00(週六公休)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