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推薦 「享鍋酒館」比浮誇!夢幻和牛、霸氣水族缸上桌!網友讚爆好拍好吃的浮誇系美味!台北東區火鍋推薦

火鍋推薦 「享鍋酒館」比浮誇!夢幻和牛、霸氣水族缸上桌!網友讚爆好拍好吃的浮誇系美味!台北東區火鍋推薦

享鍋酒館」台北東區巷弄內的高質感火鍋店,網友讚爆好吃又好拍的浮誇系美味!也是不少藝人的火鍋愛店!

許多知名藝人如安心亞、韋汝等網美名人網美都愛到「享鍋酒館」用餐!

享鍋酒館」將夢幻和牛、霸氣水族缸通通端上桌!食材用心,湯頭也讓人一吃就愛上。

除了可以吃到精緻美味的鍋物之外,店內還提供酒品可以搭配一起享用!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享鍋酒館」店址位在台北東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的巷弄內!

搭捷運可以在忠孝敦化捷運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就可到達。交通上也相當方便!

灰色俐落又寬敞的庭園!搭配大面積的落地窗!氛圍營造的相當時尚呢!到了夜晚光影投射下又是另一個氛圍。

院子裡還打造了一個超夢幻圓型座椅,也是IG上不少網美的熱門打卡點!

享鍋酒館」乍看下會以為單價偏高,但其實並不會呢!三百多起跳就能品嚐到質感火鍋.

所以平日中午用餐人潮也是滿滿滿~建議大家要用餐前記得訂位喔!

台北火鍋推薦「享鍋酒館」菜單MENU

來看看「享鍋酒館」菜單MENU!主打的就是鍋物為主~

選擇湯底,主餐,菜盤(菜盤可更換美國Prime小肥牛,丹麥培垠豬肉,蛤蠣,南美白蝦!

附餐(白飯/冬粉/刀削麵/咖哩飯擇一,附餐飲料(可選咖啡,鮮奶茶,冬瓜檸檬冰沙,新鮮冰檸檬紅茶)及甜點。

湯頭有四種選擇。享柴魚昆布湯底(清淡口感)/享爆炸多蛤蠣湯底(+199元升級)/享風味辛辣湯底(+99元升級)/享牛奶起司湯底(+99元升級)

再選擇喜歡的主食~海鮮,牛肉,豬肉等!

也可以直接點選雙人套餐,單人套餐及雙拼等!

豪享吃和牛套餐 1298元

新品上市啊!這個真的是超級美又浮誇的~~~!上桌時還會迷漫著乾冰的煙霧感!我是來到仙境吃火鍋了吧~

內容物:精選澳洲和牛板腱、精選澳洲和牛背肩拼盤共8盎司

(鍋物套餐均含新鮮蔬食菜盤、附餐、飲料、特製甜點)

豪享吃和牛彷彿藝術品的打造!光是視覺就是一個饗宴!裡頭有著精選澳洲和牛板腱、精選澳洲和牛背肩拼盤共8盎司份量!

和牛板腱是牛隻肩膀中最嫩的部位,油花豐富細緻。肉質入口軟嫩,油香甜而不膩!

和牛背肩的油花分佈較均勻!肉香風味較厚實甜醇!不怕太飽滿的油脂造成油膩感,能細品到牛肉的肉香滋味 !

 

鍋物套餐均附新鮮蔬食菜盤(起司片為牛奶起司鍋附)

新鮮蔬食菜盤以葉菜類為主!上頭還搭配蛤蠣及鮮蝦!另外推薦裡頭的厚歐姆蛋燒!厚實甘韻的蛋香氣,下鍋吸附湯頭後超好吃~

菜盤(菜盤可更換美國Prime小肥牛,丹麥培垠豬肉,蛤蠣,南美白蝦)

喜歡吃肉的朋友,推薦可以將一個菜盤更換成肉盤喔!

我換成了美國Prime小肥牛!小肥牛的油脂相當豐沛,入口超軟嫩的油香味!好好吃~

享柴魚昆布湯底(清淡口感)/享爆炸多蛤蠣湯底(+199元)

享爆炸多蛤蠣湯底推薦給蛤蠣控們,而他的基底其實就是享秘制海鮮湯底!

享秘制海鮮湯是店家獨家研發的海鮮湯底!使用中藥跟海鮮熬煮,濃郁鮮甜非常好喝!

喜歡清爽或口味較淡的朋友就推薦享柴魚昆布湯底!味道相當清香,很適合搭配肉品或是海鮮,可以品嚐到食材的原始風味!

享爆炸多蛤蠣湯底會另外附上一鍋蛤蜊!還有一顆牛奶貝!

將蛤蠣全倒進去後,真的是爆炸到整鍋都要滿出來!煮完的湯頭只有爆炸鮮甜到極致!滿滿鮮味超好喝~

裡頭的蛤蠣也很肥美又揪細!

海鮮總匯套餐(658元)

人氣最推薦!!!打造的猶如水族箱端上桌~!超美超浮誇。

海鮮總匯裡頭有天使紅蝦、白蝦、廣島牡蠣、蛤蠣、干貝、鯛魚、鱸魚!食材新鮮就是好吃。

很貼心的會附上沙漏用來計算食材煮沸的時間,避免海鮮煮過老!

享風味辛辣湯底/享牛奶起司湯底

辛辣湯底帶麻香味,但其實相當溫順不嗆辣,是可以喝的辛辣湯!

享牛奶起司是濃郁的奶香味,會另外附上一片起司增加鹹香氣!

附餐白飯/咖哩飯/冬粉/刀削麵擇一

用便當盒裝上桌相當可愛,火鍋店會附咖哩飯也是超特別!咖哩味道濃香也很不賴呢~

另一個選擇了刀削麵,口感飽滿又Q彈!

Corona Spin 320元

想小酌的朋友更推薦來享鍋酒館!提供各式調酒及酒品。

Corona Spin上桌吸晴度又是百分百了!整罐的corona beer倒掛放!慢慢喝後corona beer會慢慢融入飲品裡!

使用了蘭姆酒、檸檬及自家種的新鮮薄荷!味道清爽帶酒韻香。

*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附餐飲料(可選咖啡,鮮奶茶,冬瓜檸檬冰沙,新鮮冰檸檬紅茶)及甜點。

選了美式咖啡及清爽沁涼的冬瓜檸檬!也可加價換購其他飲品.

飯後甜點是烤炙的熔岩布朗尼,溫熱的布朗尼加上一大球的明治香草冰淇淋,濃郁苦甜交織在味蕾,吃完火鍋後的美好end

不僅僅是比浮誇!比好拍!比好吃!比食材新鮮度!享鍋酒館都超用心~味覺視覺都絕對滿足。

也難怪很多人一吃就愛上啊!推薦給大家囉~

 

享鍋酒館

粉絲頁|IG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7號(捷運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約5分鐘)

電話:02-27715687

營業時間:12:00~15:00、17:00~23:00(週一至週五),11:30~23:00(週六至週日)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