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宵夜「泰式幽靈串燒」新分店開幕更舒適!各式泰國串燒味!吃一口就停不了的涮嘴好泰味。香米/明果冰淇淋無限續。|高雄晚餐宵夜|台南晚餐

美食宵夜「泰式幽靈串燒」新分店開幕更舒適!各式泰國串燒味!吃一口就停不了的涮嘴好泰味。香米/明果冰淇淋無限續。|高雄晚餐宵夜|台南晚餐

台南人氣泰式燒烤店 「泰式幽靈串燒」鳥松店開幕啦!北高雄的朋友想吃更方便!

泰式幽靈串燒」主打各式泰式風味料理,泰式串燒,泰式創意熱炒、湯品、炸物、涼拌、炒飯、麵食等~

酸香辣韻的菜色超級開胃,內用還可點香米就可無限續,飯後再來個明果冰淇淋任你吃,吃一口就停不了的涮嘴好泰味。

泰式幽靈串燒」鳥松店店址位在本館路上,近高速公路!店的後方有收費停車場,開車或騎車來的朋友都算方便!

用餐的空間有一二樓!除了四人桌座位,也有提供適合聚餐的大圓桌!聚餐也很方便。

「泰式幽靈串燒」本館店的用餐空間相當明亮,而且一樓的空間也很高佻!不止是吃宵夜首選,想帶家人小朋友來吃晚餐也很適合。

胡椒烤鮮魚$280

超夠味的胡椒烤鮮魚!!胡椒香氣爆點,美味也爆滿!魚皮的部份因為會覆蓋上一層胡椒,所以鹹香氣也會較明顯些~

重口味或拿來當下酒菜非常適合呀!還會伴著非常濃厚夠味的胡椒香氣~如果口味上較清淡的朋友,可稍微撥開魚皮,讓口味上較不會那麼死鹹!

且魚肉的厚度非常實在,厚口又鮮嫩~

超夠味的胡椒烤鮮魚,單吃就胡椒香氣滿點!另外也會附上泰式醬汁,增加酸香氣好好吃~

泰味炭燒小卷$180

小卷不止是厚實鮮甜,還處理的相當乾淨,加上獨家神秘的泰式刷醬超厲害!

小卷的鮮甜度加上泰式風味的鹹甜香氣,太涮嘴好吃了!

酸辣海鮮湯$240

酸辣湯我也很推薦啊~~!酸香夠味又不會太過嗆辣!融合了酸,辣,辛,香的層次湯頭。加上海大蝦更海味

椒鹽肥腸$210

這道幾乎是每次來必點風味,將芋頭條處理的酥酥脆脆,一條接一條讓人很嘴饞吶~

裡頭的肥腸則是保留了一點脆嚼香氣!

香辣乾鍋豬$180

下酒菜的好夥伴!結合了香辣配料,讓豬肉煸炒到充分入味,讓豬肉口感硬嚼香氣滿點!滿滿的香辣風味,嗜辣的朋友首選!

新曼谷參巴炒飯$180

參巴炒飯是使用參巴醬炒炙泰國香米飯!裡頭還有著海鮮小卷及肉絲!

風味相當多層次!味道上也辣香涮嘴。

參巴醬融合多樣的香料,據說是泰國每戶人家都會做的菜色,每家做出來的風味都會有著小小的差異!

泰式塔香烘蛋$ 100

我私心超愛的啊!每次來都會點!超喜歡厚厚的蛋香。趁熱吃還有著微酥香氣.

烘蛋就是要烘的厚實才好吃!外微酥內軟綿,又充滿蛋香。

臭豆腐四季豆$180

大火快炒的四季豆,想必一定很多人都沒吃過這道臭豆腐炒四季豆吧!四季豆快炒後的爽脆!搭配上特有的香料香氣,好好吃啊~

不喜歡吃臭豆腐的朋友推薦可以單點辣炒四季豆!

手工甜不辣$50

泰式經典必吃的「泰式海鮮魚餅」,新鮮魚漿結合紅咖哩、檸檬葉等泰式香料調味,鮮甜的魚漿醇香的紅咖哩相當契合!

手工甜不辣$50

厚實Q香的甜不辣!烤到外酥內帶嚼香氣~~咀嚼時還有魚漿的鮮甜.

筊白筍$100

爽脆多汁的筊白筍,搭配泰式較重口味的菜色!更顯清爽解膩!一旁搭配海鹽,辣粉和胡椒鹽增加風味

日本A4和牛塩烤

選用日本A4和牛切成塊丁狀,烤炙到逼出油脂太誘人了~

表層有些微脆焦香,咀嚼時嫩口又滿滿的肉汁爆滿在味蕾。

泰式香料嫩雞串$80(兩串)

厚實的雞肉相當嫩口!!!裹上了泰式香料的香氣,

香料牛肋串$120(兩串)

大火高溫燒烤牛肋串,把牛肋串的肉汁完全鎖在肉裡面,咀嚼時較有口感也有肉汁香。

另外還供應泰國明果冰淇淋無限量供應~~我超愛明果冰淇淋,風味上都相當泰式風味!像是榴槤,泰奶,荔枝,椰奶等!!!口味不定供應!蠻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的呢~

🍢泰式幽靈串燒-本館店 粉絲頁
📞07 370 8681
📮高雄市鳥松區本館路205號
⌚️17:00-01:00

🍢泰式幽靈串燒-永康店 粉絲頁
📞06-3022631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12-1號
⌚️17:30-01:30

🍢泰式幽靈串燒-保安店 粉絲頁
📞0912138765
📮台南市中西區南華街93號(保安路和南華街的交叉口)
⌚️19:00-02:00
(週一公休)

🍢泰式幽靈串燒-新營店 粉絲頁
📞0963-279-050
📮台南市新營區中正路368號
⌚️17:30~01:00 (週一、二公休)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