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鱔魚意麵「福來鱔魚」台南在地風味!大火快炒的鱔魚意麵+必嚐麻油風味!午晚團體外送服務開跑囉!訂餐外送更方便!|安南區外送|

台南鱔魚意麵「福來鱔魚」台南在地風味!大火快炒的鱔魚意麵+必嚐麻油風味!午晚團體外送服務開跑囉!訂餐外送更方便!|安南區外送|

台南必吃「福來鱔魚」來台南必嚐小吃之一,一定少不了炒鱔魚啦!

在台南東區不少在地人喜歡的「福來鱔魚」!尖峰時段一定人潮滿滿~現在還有北區及安南店!安南區的朋友想吃更方便!

還提供午間限定團體外送服務,如有公司行號,補習班學校中午想訂餐也有外送服務更方便!詳情請洽詢店家06-2977797

平日中午僅提供團體外送訂單,未開門營業喔!(想要內用的朋友可注意一下時間,避免白跑)

福來鱔魚」源於1959年,已經是台南六十年老店!是不少人心中吃鱔魚意麵的首選!

安南店就位在海佃路上,只要到營業時間,人潮總是滿滿滿!

福來鱔魚」除了外帶,外送服務之外!也提供內用空間!

店內空間主要分為一半廚房一半座位區!冷氣開放的用餐空間,

外頭的廚房還有稍微隔開避免油煙,不會舊舊髒髒的,用起餐來也相對舒服很多!

台南鱔魚意麵「福來鱔魚」菜單MENU

主打招牌就是鱔魚意麵/油麵和米粉!

除了乾的之外還有勾芡的焿湯。不敢吃鱔魚的朋友還有花枝可選擇。

另外還有麻油系列,是露私心推薦必吃必點。

團體訂購單 外送限定

提供午間限定團體外送服務,如有公司行號,補習班學校中午想訂餐也有外送服務更方便!詳情請洽詢店家06-2977797

團體外送僅平日中午服務!晚餐沒有喔!

鱔魚意麵(乾)$130

大火炒炙上桌的香氣真的很迷人,鱔魚經過熱炒後吃起來還保留了微脆口感!帶著脆度和厚度也很不錯~

意麵吸著醬汁香氣好入味,微微的鹹甜香氣,唰嘴好吃又不會太膩口~

花枝意麵(焿)$90

不敢吃鱔魚的朋友推薦可以吃花枝,新鮮爽脆的花枝口感也相當不錯!

焿湯的味道不會太過甜膩!帶些酸香氣!如果來台南怕吃到太甜的鱔魚意麵,真的可以來嚐嚐他們家的。

豬心冬粉$100

除了炒鱔魚系列!另外還有冬粉,麻油麵線等~~

豬心冬粉的湯頭鮮甜爽口!搭配咕溜的冬粉香~~一旁的豬心也很脆嚼!

麻油腰只$150

超推薦的麻油系列!大火快炒下的鑊氣真的很迷人!腰只切的厚實實在。相當肥厚Q彈好好吃~濃濃的麻油香氣!

裡頭的薑片也超級香,帶微微脆口的微焦香氣太迷人了!讚讚~

活魷魚 $70

嚼勁厚脆的活魷魚!吃起來的口感好讚啊!還可以沾上五味醬提味,夠味又爽口!很適合炎熱的夏天!

🥣福來鱔魚-海佃店

粉絲頁

🚗台南市安南區海佃路一段286-3號

☎️06-2977797

⏰平日16:30~23:00

週日11:30~14:30/17:00~21: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