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小酌「鐵葫子餐酒館」來自世界各地的精釀啤酒!結合主廚的現作餐點~環境單純,小酌放鬆的用餐環境!|包場聚餐|生日聚會|

台南美食小酌「鐵葫子餐酒館」來自世界各地的精釀啤酒!結合主廚的現作餐點~環境單純,小酌放鬆的用餐環境!|包場聚餐|生日聚會|

「鐵葫子餐酒館」台南聚餐超推薦!有著來自世界各地的精釀啤酒之外,還有主廚特製餐點。餐點品項從主餐到點心類也十分豐富!

包場聚餐,生日聚會超推薦!

「鐵葫子餐酒館」就隱身在安平的平通路上,來這用餐氣氛佳,環境簡單單純,帶小朋友來也很適合喔!

小朋友們有美味餐點,爸爸媽媽們有精釀啤酒可以小酌放鬆,享受精釀令人著迷的小麥與啤酒香,層次分明的口感。在疲憊的下班時間喝上一杯!到了夜晚真的是CHILL啊~

讓生活與工作的壓力在微醺的時候得以釋放呢!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鐵葫子餐酒館」入口處還打造了韓國超流行的網美牆!招牌LOGO直接投影在地面上相當吸晴。

「鐵葫子餐酒館」主打著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精釀啤酒!但店家打造了一個相當優質單純的無菸環境。

讓大家可以細細品嚐精釀啤酒的美味層次,進來時發現除了年輕人之外,也有許多帶著小朋友們來的爸媽們。還有國外客人呢!

整間店約莫可以容下二十多人!也很適合辦小型聚會或是PARTY!慶生求婚等!

有包場需求的朋友可洽店家詢問!

還有個放大IPHONE和酒空打卡牆!

「鐵葫子餐酒館」菜單MENU

有別於一般的餐酒館,除了可以來「鐵葫子餐酒館」小酌之外,吃飽飽也完全沒有問題!

有輕食早午餐類也有咖哩簡餐類!想來點炸物小點心搭配也有許多選擇。

飲品除了精釀啤酒之外,也有無酒精類的紅茶,可樂,冰沙等!

精釀啤酒有相當多種,也有限量款,所以種類會不定時變化,可詢問店家為主喔!

還有還有啊~~!!雖然來自世界各地的精釀啤酒,大家都很喜歡。

但也別忘了台味啤酒!像是「水鹿精釀」!而水鹿其實是台灣的特有種生物!

經典酒款有水鹿經典淡艾爾、野豬咖啡牛奶波特及水牛酒花農田 IPA等~

世界各地的啤酒和台灣精釀啤酒—妖怪釀造

妖怪釀造,是妖怪釀酒師所釀造的妖怪啤酒。酒標及酒名取用自山海經,目前現世的妖怪有「長右」、「犼」、「應龍」、「驩頭」、「刑天」、「英招」。

「水鹿精釀」的獼猴水果奶昔 IPA,是用了新鮮芒果與蘋果,混著大量的酒花,倒入燕麥,加上一點點乳糖製作成的金黃色啤酒!

其實倒也沒有想像中甜口,除了水果的酸甜之外,彷彿還有多點奶香味道。

另一瓶是「林德曼邪惡蜜桃酸啤酒」,這瓶是比利時精釀啤酒,老闆大力推薦!入口有著酸甜蜜桃風味,相當好喝又順口呢!

綜合莓果冰沙/泰式奶茶/紅茶/鮮奶紅茶$40~$100

除了精釀啤酒,也有許多無酒精飲品!用新鮮莓果現打的酸香冰沙,古早味紅茶,奶茶和泰奶等!

三隻小豬$260

三隻小豬真的是名副其實的三隻小豬!有咖哩豬,黑胡椒豬,炸豬排!

三隻就是三種口味一次擁有,也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配配豬(任選兩種口味)

豬排肉口感很鮮嫩呢!帶點豬肉的嚼口感,嫩口不乾柴。店家介紹是每日新鮮溫體豬醃製料理,所以吃起來也完全沒有肉騷味!

炸豬排外層是酥脆的炸衣外皮,酥脆帶香氣。

我自己最愛咖哩豬和黑胡椒豬,嫩口的豬排有著黑胡椒香氣和咖哩風味,好好吃~!

炒鹹豬肉$180

鹹豬肉真的是下酒的好夥伴!!鹹香氣滿點,搭配蒜苗或是蒜頭,更是把香氣又不同的展現。口感也不會過於乾硬,搭配點小酒超合適。

串烤櫻桃鴨$90

切成塊狀式燒烤,烤炙後的嚼香氣,吃起來Q彈又帶有肉汁感。

咖哩梅花燒肉$250(升級焗烤)

想吃飽足感的也沒問題!這道咖哩梅花燒肉升級焗烤!上頭一層厚厚的焗烤起司香。

搭配主廚特調的濃郁咖哩,甘甜風味超下飯!也很適合小朋友吃呢!份量也不少喔。

咖哩炸里肌豬排$240

也可以點單純咖哩風味,搭配的是炸里肌豬排,酥香帶厚度,單吃或是搭配咖哩都很不錯呢!

咖哩會另外呈裝,方便大家照喜好濃郁來配飯!

A拼$130

內容物有薯條,洋蔥圈,雞塊

炸的酥脆,趁熱吃最脆口好吃!薯條用的是脆薯,冷掉也是保有一定的口感。

日式G唐揚(輕食)$280

鏘鏘,另外還有輕食類!像是早午餐的組合搭配!選擇主食—G唐揚

一旁搭配炒蛋,薯餅,地瓜球,蔬菜沙拉及麵包!會另外附上沾醬或是奶油呢!

想好好吃飯,也可以小酌微醺!鐵葫子餐酒館提供一個舒適的環境,讓大家更可以細細品嚐精釀啤酒帶來的魅力。

 

鐵葫子餐酒館

粉絲頁|IG

臺南市平通路421號

電話:062958765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02:00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