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小吃「石家彩虹白糖粿」國華街上人氣小吃。八色彩虹白糖粿!熱呼呼燒麻糬。|台南下午茶|台南甜點|

台南美食小吃「石家彩虹白糖粿」國華街上人氣小吃。八色彩虹白糖粿!熱呼呼燒麻糬。|台南下午茶|台南甜點|

台南美食「石家彩虹白糖粿」國華街上人氣小吃

吃過白糖粿不稀奇!還要一次吃滿八種口味的彩虹白糖粿!「石家彩虹白糖粿」可是台南國華街最新的人氣小吃。

主打八種糖粉!加上白糖粿為純糯米手工自製。現點現炸,外酥內Q好好吃!還有熱呼呼燒麻糬(全店全素食)

「石家彩虹白糖粿」店址位在國華街三段134號,近永樂市場!這個路段建議騎機車或是步行入內最方便!

店裡的白糖粿和燒麻糬都是純糯米手工自製,現點現炸,所以人多時要小小等侯喔!(燒麻糬較不用等~)

不過老闆人超好。即使很忙還是超親切的

台南美食「石家彩虹白糖粿」菜單MENU

來看看石家的菜單MENU!主打的就是白糖粿和燒麻糬!白糖粿可選單一口味(一份兩條$30)八種口味可選。

彩虹一盒八塊$50(白糖、椰子、花生、抹茶、芝麻、可可粉、紫地瓜、麵茶)一次滿足。

現點現炸的白糖粿~純糯米手工製作!

八色糖粉都分別不同的口味~

彩虹白糖粿 50元

彩虹白糖粿口味有:白糖、椰子、花生、抹茶、芝麻、可可粉、紫地瓜、麵茶!呈現了不同的顏色~!

甜香的白糖、花生粉、濃郁巧克力、超香手抄麵茶。炸的外脆內像麻糬一樣Q軟好好吃。

而且因為剪成小塊狀,也方便食用喔!!不會到處吃的掉糖粉!XD

鳯梨蝦球白糖粿$50

另外大推鳯梨蝦球!他其實不是蝦😂也沒有鳯梨!他還是白糖粿、也是素食可吃喔!

外酥內Q的白糖粿淋上煉乳爆好吃!

燒麻糬 二顆35元

燒糖糬也是100%純糯米製,Q嫩不黏牙,有著糯米的Q香甜味!單吃時好像小時侯會吃到的Q彈麻糬呢!

也可自選口味:芝麻、花生、麵茶、紫地瓜、抹茶

「石家彩虹白糖粿」台南國華街最新的人氣小吃。讓你一次吃滿八種口味的彩虹白糖粿!

 

 

石家彩虹白糖粿

📞06-2232922

⌚️10:30~18:00(週一休)

📮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34號

 

 

*口感屬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聰明服用* 

*食記均有時效性,正確訊息以店家公告為主唷*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