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燒肉 「燒肉難民營」台南燒肉難民收容所!一個人也可以大嗑燒肉美食不尷尬~|晚餐|宵夜|

台南美食燒肉「燒肉難民營」台南燒肉難民收容所!中秋節揪不到團烤肉?!一個人也可以大嗑燒肉美食不尷尬~|晚餐|宵夜|

台南美食燒肉推薦「燒肉難民營」

台南想吃燒肉推薦「燒肉難民營」在台南一個人也可以吃燒肉啦!中秋節揪不到團燒肉沒關係,燒肉難民收容所!收容你來吃燒肉!

個人式座位,很適合想一個人安靜吃燒肉的朋友!一個人吃燒肉也不會尷尬!

剛開幕的時侯,因為常常調整設備,常常臨時公休!不過現在上營運後,也慢慢步入軌道,公休時間會公佈在「燒肉難民營」的粉絲專頁喔!大家要前住時可以先看一下公告,才不會白跑一趟。

「燒肉難民營」店址位在長北街的巷弄裡!這個路段開車來較不方便!推薦大家可以騎車來喔~

門面掛個大大的白燈籠,寫著燒肉難民營,很有日式風格呢!

更多台南燒肉-燒肉懶人包

燒肉難民營採個人式座位,一個人吃燒肉也不會尷尬!你要揪朋友兩個人來吃也是可以啦~但人多聚餐就較不推薦!

採一人一烤爐的方式,牆面上有介紹老闆開燒肉難民營的概念!

燒肉難民!拯救燒肉難民們,像拉麵店的概念,一個人去吃也可以吃到很親民很輕鬆的燒肉!

台南美食燒肉「燒肉難民營」菜單MENU

來看看燒肉難民營的菜單MENU!每人300元起不收服務費!主打的就是牛肉和豬肉!食材也很簡單不複雜!也沒有很高檔的食材讓你花不下手!想吃就來吃~

兩種肉品:豬肉及牛肉,也可以選擇雙拼!可照個人食量來選擇肉的份量,套餐方式出餐!所以在點單時也不用很傷腦筋啊!

整個套餐含肉品,均附白飯,沙拉,小菜及湯品,白飯可免費續一次!可以吃很飽沒問題!

豚肉套餐 (200g) $300

豚肉套餐裡頭有著豬五花/豚梅花豬!推推豬五花啊!豬肉也沒有豬騷味,切的厚實Q脆,烤的外脆咬下滿滿油脂香氣!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也可以沾上醬汁超下飯!

梅花豬的油脂就較少,不過兩種肉品都好吃!

牛豚套餐 (250g) $370

牛豚是牛豬合併!裡頭有PRIME級牛五花/牛肋條/豚五花/豚梅花

牛豬一次滿足!牛肋條烤的脆脆的也好好吃,熟度都可以自己控制喔!

 

吃燒肉也能想吃就吃啊!不用揪團友,不用呼朋引伴!點餐不傷腦筋,也不用太傷荷包!燒肉難民營就是來解救想吃燒肉的難民們啊~XDD

 

 

燒肉難民營

粉絲頁

地址:台南市北區長北街159號

營業時間:17:30~23:30 (目前不提供訂位服務/需現場侯位)

公休不定/詳見店家粉專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