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宅配「沙沫甜點工作室」第一口就幸福的達克瓦滋!伯爵茶香超迷人,鹹蛋黃超驚喜~厚實餡料好幸福。|團購宅配甜點推薦|

甜點宅配「沙沫甜點工作室」第一口就幸福的達克瓦滋!伯爵茶香超迷人,鹹蛋黃超驚喜~厚實餡料好幸福。|團購宅配甜點推薦|

甜點宅配「沙沫甜點工作室」第一口就幸福的達克瓦滋!

被燒到的「沙沫甜點工作室」!對達克瓦滋真的是又愛又恨!喜歡他的外酥內軟加上餡料的滿足感。怕的是有些店家用料太甜的膩口感!

「沙沫甜點工作室」人氣熱賣品項「達克瓦滋」除了口味有相當多選擇之外,居然還有鹹蛋黃及豆沙魯肉!

當法式甜點碰撞台式風味,讓達克瓦滋會激出什麼樣的火花,真的讓人躍躍欲試

「沙沫甜點工作室」是間在台南的甜點工作室!台南提供面交,外縣市可宅配!主廚曾到法式深研「法式甜點」的奧妙!

目前工作室除了達克瓦滋還有瑪德蓮及可麗露!盒裝也好有設計感,深隧綠的LOGO還帶有些神秘的質感調性。

可自選口味搭配,相當彈性。

招牌鹹蛋黃/百香果情人/芝麻/伯爵乳酪/鐵觀音 單顆都80元!一盒總共五入

可自選五種風味搭配成禮盒!外層微酥質地鬆軟,杏仁香氣的酥脆外殼,裡頭的餡料超厚實,甜而不膩咬下超滿足的!

超喜歡中間厚厚的餡料!特別推薦鹹蛋黃~

沒想到法式甜點也能MIX台式傳統料風味!十足的台灣味,意外的好好吃,濃厚的鹹蛋黃風味,結合出的鹹甜滋味讓人一吃就愛上!完全不膩口!一個人吃完一整個也沒問題。

伯爵乳酪及鐵觀音玫瑰的茶韻香也很迷人~

伯爵特有的佛手柑香氣與北海道乳酪互相融合!交織出的幽揚茶香味~相當耐吃也不膩口。

鐵觀音的醇厚茶香,結合尾韻的玫瑰花香,讓風味及層次更有變化。

台南在地產的芝麻香氣,厚厚的芝麻餡料甘甜回香,厚實又濃郁的香氣迴繞在喉韻!

裡頭巧妙的添加「黑糖涼糕」,不搶芝麻味,反倒讓尾韻又多了些許的黑糖香氣更提升。

 

入口是百香果的香,結尾的是情人果的酸!不同的果香風味在味蕾交織纏繞。

天使之鈴-可麗露canelé

好喜歡他厚厚焦褐色的外層,滿是焦糖香的微硬外殼!裡頭質地Q嚼帶香甜~

 

沙沫甜點工作室

粉絲頁  IG

下單網址https://forms.gle/niDbKR5ABYyK3P6b6

地址:台南市麻豆區仁愛路36-27號

(台南可自取面交/需預訂/外縣市可宅配)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