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友善餐廳「R-Star Coffee 」R星咖啡!喵星人太療癒,人氣必點野餐籃吐司!草莓吐司新上市!|義大利麵|燉飯|

寵物友善餐廳「R-Star Coffee 」R星咖啡!喵星人太療癒,人氣必點野餐籃吐司!草莓吐司新上市|義大利麵|燉飯|

台中美食推薦「R-Star Coffee 」R星咖啡!喵星人太療癒!

「R-Star Coffee 」R星咖啡!貓奴們快衝一發啊~~!!!

台中超療癒的鄉村風餐廳,充滿可愛貓咪萌度實在是爆錶!

不僅僅是寵物友善空間,店內還提供三明治野餐籃,義大利麵和燉飯!可愛拉花!

光是坐在店裡放空都覺得太舒服太喜歡了,女孩們怎麼可以不來朝聖!

「R-Star Coffee 」R星咖啡其實是台中相當知名的貓咪咖啡廳!

店址位在忠明南路上!門有有隻大白兔,木招牌寫著 R-Star Coffee &栗子栗子鷄(2F的婚紗工作室)

大家只要認明大白兔和充滿綠意的庭園環境就可以找到啦!

而且還附設停車場,騎車開車的朋友都方便!

都還沒被貓咪萌到!就被環境給療癒一番!濃濃的日系雜貨風格!充滿綠意的環境,好像隨時會出來一隻龍貓呢!

因為二樓是栗子栗子鷄(婚紗工作室)所以也是婚紗工作室會來拍照的好地方!

台中的熱鬧市區!有著這麼一個綠意空間真的很棒呢!

光是外頭的環境就超好拍!而且不僅提供內用空間,大家也可以選擇戶外空間!

秋冬涼爽的午後,點個野餐籃!打造一個屬於自己的愜意午茶太幸福了。

 

裡頭的用餐空間有一二樓!二樓是個小包廂的獨立空間,如果有多人聚餐,慶生也很適合包場使用喔!

這個空間也超級美,彷彿歐洲的造景擺設,超用心!好多妞兒都在這拍網美照!

旁邊就是栗子花栗子雞婚紗工作室,是間婚紗造型公司!

粉絲團:Record studio -栗子花 栗子雞

一樓還有一個貓咪的專屬空間,大家也可以進來和喵星人玩玩!

貓奴們一定會尖叫啊!!!超多貓咪在你腳邊穿梭自如,而且都超親人超可愛啦~!

也有貓咪超慵懶的耍廢啊~~!在這療癒的環境我也跟著放空了!真的好舒服呢!

提供了免費WIFI和插座,寵物友善餐廳當然也很歡迎大家也可以帶自己家的寶貝來這互動喔!

(受控制的寶貝!不打擾其他客人喔)

寵物友善餐廳「R-Star Coffee 」R星咖啡菜單MENU

來看看R星咖啡的菜單MENU!這裡賣的可不止是喵星人!

店內的餐點也超用心的!從義大利麵,燉飯,三明治,炸物點心,下午茶等~

主食可單點也可搭配成套餐!可照自己的喜好來點餐!

另外三明治野餐籃也是店裡的人氣餐點呢!

綜合海鮮佐橘醬$279(單)$349(套)

上頭新鮮花枝、草蝦、淡菜等澎湃海鮮!佐上主廚秘製橘醬料理!

醬料偏酸香、有濃番茄的風味味,結合Q彈的義大利細麵!

味道超濃香的耶!絕對打翻你對寵物餐廳的印象!不止賣萌也相當用心呢!

套餐優格沙拉,手作麵包

選用新鮮葉菜搭配水果,淋上酸香的優格醬!相當爽口好吃~

一旁還搭配Q香的手作麵包!可單吃也可以搭配濃湯!

套餐-牛奶濃湯

牛奶底的濃湯風味,味道相當濃稠呢!還帶奶香氣!

櫻花芋香燉飯$269(單點)$339(套餐)

芋頭控必嚐!!!看到有芋頭燉飯就忍不住想嚐看看!可是外面吃不到的風味。

主廚將芋頭完全融入燉飯裡!入口濕潤還有著芋頭的綿密濃香感,好好吃啊!

還點綴了櫻花蝦,讓風味又更跳脫出來。

更有層次香氣感!

野餐籃三明治(沙沙椒麻雞)$219

整個野餐籃上桌!超級可愛呢!也可以拿到戶外庭園用餐,又更有野餐感了。

裡頭有著沙拉罐、現炸薯條和三明治,裝在草編野餐籃中超有野餐感!

沙沙椒麻雞三明治裡頭有著椒麻雞、新鮮美生菜、番茄和起司!麵包口感鬆綿加上雞肉的鹹香和爽脆的生菜!

下午茶來一份也適合。

草莓ㄉㄨ ㄞㄉㄨㄞ$159

草莓季限定上市!!!用吐司為底,加上新鮮草莓和奶酪。

滑嫩的奶酪放上去真的是名副其實的ㄉㄨ ㄞㄉㄨㄞ感!

味道酸香又有著草莓果肉的揪細口感,下午茶來一個也超適合。

抹茶拿鐵/焦糖奶茶

上頭還有著可愛的手繪圖!超級可愛啊~~我的居然是加菲和裝可愛貓咪!

還沒喝到就先被療癒!抹茶的味道相當濃厚醇香,帶著獨特的苦韻香氣!

焦糖奶茶熱熱喝也好暖心啊~而且不死甜的風味超順口。

真的是超級療癒的喵星人餐廳!貓奴必訪。

而且賣萌的可不止是店裡的貓咪們,就連餐點也很用心呢!推薦給大家囉~

 

R-Star Coffee- R星咖啡

粉絲頁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01號

電話: 04 2326 8385

營業時間: 週一至周日10:00-22:00(最後供餐20:30)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