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便當「PUB雞排」太自虐!傳說中的臭臉雞排,酥香雞柳/雞排,滿滿份量超佛心~|南台美食|南台便當店|

台南便當「PUB雞排」太自虐!傳說中的臭臉雞排,酥香雞柳/雞排,滿滿份量超佛心~|南台美食|南台便當店|

PUB雞排」太自虐啦!傳說中的臭臉雞排,被臭還是想要吃的便當店,不夠臭還不夠好吃!

說到南台便當店,想必很多南台人都會知道的「臭臉雞排」!也被叫為「PUB雞排」

因為老闆娘真的就是臉很臭啊!所以也被叫做臭臉雞排(最近帶口罩好像好一點?!XD)

門口相當低調,第一次去的朋友,大家不要找「臭臉雞排」或是「PUB雞排」的招牌呢!(招牌是寫南台便當店)

但他的美味度就是讓不少人,偶而就是想要來被臭一下!其實聽說老闆娘人有時侯也是會超NICE的!

店裡賣的東西也很簡單!就是炸豬排,雞排,雞柳,咖哩燴飯!

千萬別走進來要買雞腿飯,絕對會被臭臉!阿姨會叫你去隔壁買啦~

⚠️購買教戰手冊(整理一下大家的經驗值,這樣買較不容易被兇🙈但也不是百分百喔!)

電話先預訂,到現場付錢後拿了就可以走!(這招超好用!)

1️⃣不要安靜跟著排隊(阿姨不會看你,輪到你時或前面沒人就是直接點單)

2️⃣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不管阿姨有沒有站在前面或是在廚房後面,就是大聲喊我要XXX(內用/外帶)

例如:我要雞排飯兩個外帶!切記!要大聲清楚~ 只能叫阿姨~要有禮貎!

3️⃣點完餐自行默默退出,內用就可以去找座位坐!外帶在旁邊等!

感謝網友補充:內用飯後再付錢,外帶取餐時付錢。

4️⃣錢盡量剛好,不要找零!

5️⃣據說對女生比較有敵意,對男生較親切。叫男生去買就對了🤣但也有網友分享也有對女生不錯的時侯!

(帶小朋友去買也會比較好?)

💰雞排飯$65/雞柳飯$65

有炸雞排 炸豬排 炸雞柳、雞排和雞柳都好好吃,炸物是傳統的裹粉,屬重口味的炸物,小油但咬下去就是鮮嫩多汁!💦

另外附三樣配菜,整個便當份量很實在也好吃。

雞柳飯有四個厚厚雞柳條!只賣$65也是超佛心價啦!!偶而真的就是會想來吃一下!

太自虐啦!被臭臉也想吃的便當!想必很多人吃過一定都超懷念!沒吃過的朋友有興趣也歡迎去挑戰看看。

說不定你就是被阿姨請吃水果或飲料的幸運兒!XD

 

 

PUB臭臉雞排(南台便當店)

預訂電話:06-2548354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33號

⏰ 11:00-18:00 ⁣⁣(六日有時會公休)

 

 

來嘛來嘛!來按個讚讚跟露露一起嚐美食

 

 

 

 

 

 

 

這裡還有很多懶人包~

☞台南酒吧懶人包☜

☞台南早午餐懶人包☜

  

☞台南甜食,午茶懶人包☜

☞台南台式冰品甜湯懶人包☜

    ☞台南情人節餐廳懶人包☜

    ☞台南燒肉懶人包☜

 

 

 

 

 

相連文章

臉書留言

一般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